诛仙3专区
查看: 5152|回复: 75

[爆料] 【攻略团】新宠物·竹间醉游戏实图一览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6450706
帖子
727
威望
1
多玩草
1715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1星:
1-1.gif


12星:
1-12.gif


18星:
1-18.gif


飞升:
1-飞.gif

本帖最后由 言朱人山辶米 于 2019-12-3 08:06 编辑

点评

末季小帅  3W门派影响力可换宠物元神 恭喜恭喜  发表于 5 天前
夜dexuzhang  传说中的男…宠??  发表于 5 天前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沁雨。 + 100 飞升太帅了

总评分: 金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在想什么呢!

UID
60012917
帖子
107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大批花痴要开启败家模式了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汀烟雨杏花寒

Lv.6

雪诉狸歌

UID
53228206
帖子
1366
威望
3
多玩草
490 草

万圣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是认真的嘛!宠物比玩家好看系列

使用道具 举报

ζ丶鱼香茄子

UID
17487487
帖子
1932
威望
10
多玩草
761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爱了爱了!

使用道具 举报

❥゛﹏萌阿蓝

实习版主

所有的苦难与背负尽头,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

UID
47846407
帖子
11218
威望
10
多玩草
1706 草

诛仙3一剑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中元节勋章 向日葵勋章 哆啦A梦 Summer 风车无脸男 万圣节勋章 阳光热情勋章 乔巴



 诛仙交易咨询平台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星我以为是庄周~看到飞升~啊啊啊好帅好帅好帅~ @丨千羽丶   @心仪之滨   @昂柒鸠  感觉跟西子是一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夜雨声"

Lv.14

"尚有年轻能倚恃,江湖再见亦可期"

UID
56258492
帖子
56494
威望
4
多玩草
4253 草

诛仙3一剑勋章 猪年新春勋章 狗年新春勋章 愚人节勋章 中元节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天了噜!竟然签到1000天啦! 风车无脸男 APP3.0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人家的老公就要小心了,,老婆买了这个,,还有你老公啥事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5229904
帖子
1341
威望
0
多玩草
30 草

狗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办,最后一个形态,爱了爱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6597575
帖子
970
威望
1
多玩草
464 草

猪年新春勋章 风车无脸男 APP3.0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Lv.9

诛仙老玩家

UID
62260317
帖子
9722
威望
1
多玩草
1088 草

猪年新春勋章 中元节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风车无脸男 APP3.0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完美会玩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385249
帖子
935
威望
1
多玩草
515 草

猪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仙豆又要涨价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水光潋滟晴方好

Lv.11

所谓心事,不过是不如己意,那就是我执。

UID
11107267
帖子
22285
威望
1
多玩草
1444 草

积少成多 狗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猪年新春勋章 中元节勋章 风车无脸男 APP3.0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怕

使用道具 举报

绝地第一熊瞎子

Lv.9

往后余生,不再有你,往后余生,心里都是你

UID
17050087
帖子
8121
威望
10
多玩草
380 草

盲僧手上的椰子壳 APP3.0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不错 @青丝寂寥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254802
帖子
46293
威望
3
多玩草
112 草

365天!天天有你 狗年 狗年新春勋章 猪年新春勋章 中元节勋章 风车无脸男 APP3.0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仿佛看到女玩家要开始败家了
马上腿
http://att.bbs.duowan.com/forum/201603/25/182443813n7x031538bb83.gif[/img]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在过马路。

UID
60853621
帖子
891
威望
0
多玩草
1005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为嘛,要买呢,不是可以换这个宠物元神吗,就是不知道多少换了
我在过马路,你人在哪里。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关鸟巢

Lv.6

鸿蒙问道

UID
12088384
帖子
843
威望
1
多玩草
897 草

狗年新春勋章 猪年新春勋章 中元节勋章 风车无脸男 APP3.0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宠物有点象逐霜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12-8 19:33 , Processed in 0.161522 second(s), Total 14,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