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专区
查看: 1899|回复: 20

[活动] 【每日话题】7月10日 今日优化过后版亲们觉得卡顿问题如何?  关闭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那一曲虹色旋律

正式版主

有生之年遇见你,    竟花光所有运气.

UID
54050202
帖子
18571
威望
19
多玩草
3766 草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槲寄生 小柯基 原创先锋勋章 六一儿童节勋章 小波 中秋纪念勋章 攻略达人



 天涯明月刀-你问我答
 天涯明月刀-综合讨论

发表于 2019-7-10 12:07:26 |显示全部楼层


话题内容:

今日话题:
7月10日 今日优化过后版亲们觉得卡顿问题如何?

话题内容今日又到了周三的每周例行维护时间,官方的技术们努力优化游戏修复了一些之前存在的卡顿问题;小伙伴们觉得今天更新之后的游戏还会有卡顿无响应等问题吗?顺道也想问下各位版亲平常卡顿情况常常会出现在哪个地点和什么情况下~遇到此问题的也来说说分享下吧!



PS:
更新后至少截至目前我还没卡过,这波点赞。



参与方式:

1、参与者请在此贴中登记,不登记视为无效参与~ 
2、每月25天参与话题讨论算全勤,同时登记贴不更新只参与也不算做全勤~ 
3、回复内容需与话题主题相关,且不少于10字
(禁止任何“我没有玩这个游戏啊” “不知道啊” “看看别人回复”等没有实际性的内容,如发现则此天算作无效哦)


活动奖励:

每天参与活动都可获得30钱奖励 

第一个月全勤获得活动勋章一枚 或小红花勋章一枚,已有勋章兑换200钱~
连续二个月全勤获得永久阳光热情勋章一枚,已有勋章兑换300钱~
连续三个月全勤可获得永久多啦A梦勋章一枚,已有勋章兑换400钱
连续四个月全勤可获得永久向日葵勋章一枚,已有勋章兑换500钱
连续五个月全勤可获得永久四季勋章任意一枚,已有勋章兑换600钱
连续六个月全勤可获得永久广场八卦员勋章一枚广场八卦员已有勋章兑换800钱
连续七个月及以上全勤可获得永久小魔女琪琪勋章一枚9.gif,已有勋章兑换1000钱
连续八个月及以上全勤可获得永久小柯基勋章一枚10.gif,已有勋章兑换1000钱
连续九个月及以上全勤可获得永久猪年生肖勋章一枚
,已有勋章兑换1200钱


连续十个月及以上全勤可获得天刀礼包CDK一枚(最新版礼包,随官网更新),可选择兑换1200钱


如果你连续完成了三个月话题,并且天刀版块声望五级及以上,当月还可以获得改名卡一张!!

注:参与本版任何活动满足条件后一个月都只能申请一张改名卡,不累加!

(此奖励从2018年3月开始累积计算) 

版主没有任何奖励哦O(∩_∩)O~

记得要在七月每日话题登记贴登记呦


感谢支持多玩天刀版块,活动有任何疑问都可以PM我哟~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多玩天涯明月刀专区所有




使用道具 举报

仰望星空

UID
61620457
帖子
3141
威望
10
多玩草
776 草

阳光热情勋章 话题王小红花 哆啦A梦 向日葵勋章 Winter 小柯基 小魔女琪琪 广场八卦员 中国结 猪年勋章

发表于 2019-7-10 12:13:45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不卡了,CPU和显卡温度直线下降,不过那个打磨界面还是有点卡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702259
帖子
1705
威望
1
多玩草
1568 草

狗年新春勋章 猪年新春勋章 Summer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7-10 12:21:48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加一。燃鹅,好奇谁能到120帧,求个配置和截图,以及能到120帧的坐标

点评

甘2018  回复 @柳靖萱 :大佬,单刷冶儿的视频呢?(期待脸)  发表于 2019-7-11 07:10:18
甘2018  回复 @柳靖萱 :!!! 厉害了!  发表于 2019-7-11 07:09:50
柳靖萱  选人界面稳定120帧(手动滑稽)  发表于 2019-7-11 02:05:31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8974103
帖子
1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7-10 12:26:39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之后支持可以锁帧了 但是按打磨还是卡 这个是无解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太玄经》

Lv.10

"指玄"

UID
61647738
帖子
15352
威望
1
多玩草
1316 草

狗年新春勋章 猪年新春勋章 Summer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7-10 13:06:5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都这么冷静

使用道具 举报

DN,天刀

UID
12146459
帖子
4028
威望
2
多玩草
2469 草

365天!天天有你 狗年新春勋章 猪年新春勋章 Summer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7-10 13:31:23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前极简不怎么卡顿,更新后极简频道卡顿,难道是我的电脑不行了吗?

点评

不好吃的包子  打错字,是频繁,走几步卡一次,放几个技能又卡一下,非人多的环境也会这样。  发表于 2019-7-10 13:32:36
杀出重围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833622
帖子
6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9-7-10 15:14:22 |显示全部楼层
不卡顿的时候非常舒服。。。但是经常突然卡死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669013
帖子
1073
威望
6
多玩草
409 草

话题王小红花 阳光热情勋章 哆啦A梦 端午节勋章

发表于 2019-7-10 15:24:31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后还没登游戏,反正我的电脑配置不行,希望不卡顿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830687
帖子
322
威望
0
多玩草
102 草

Summer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7-10 19:06:15 |显示全部楼层
有优化吗?不就多了个帧数设置吗?我觉得没差。。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6109778
帖子
11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9-7-10 20:04:12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打磨还是会卡顿

使用道具 举报

子夜&曼珠

UID
12312268
帖子
69750
威望
183
多玩草
28595 草

QQ西游功勋勋章 斗战神功勋勋章 九阴功勋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阴阳师 小熊维尼 Spring Summer Autumn Winter

发表于 2019-7-10 20:17:01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上线,就点了点技能,突然就内存耗尽了,感觉跟以前也没什么区别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4432656
帖子
1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9-7-10 20:56:08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游戏删了,重新安装到了固态上,硬件限制锁帧60,可以重新开64位了,还行不卡,论剑很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3304048
帖子
72
威望
0
多玩草
288 草
发表于 2019-7-10 22:26:17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感觉有啥差别,现在等dx12多线程优化,也不知道啥时候出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99314
帖子
693
威望
0
多玩草
182 草
发表于 2019-7-10 22:31:56 |显示全部楼层
不卡了不卡了了。
[img]
http://e.hiphotos.baidu.com/album/s%3D1100%3Bq[img]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047007
帖子
499
威望
0
多玩草
10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7-10 22:34:14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个自定义还不如之前的,这就是一个嚼头,好歹之前的各个画质都可以调视野,现在自定义卡的死,求反馈各个画质能跟以前一样修改参数和视野啥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7-20 11:58 , Processed in 0.166979 second(s), Total 14,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