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专区
查看: 17715|回复: 81

[讨论] 居然有这么漂亮的坦克女主播。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59489145
帖子
2054
威望
-2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6 23:45:21 |显示全部楼层
  叫团团。。好像还有黄踢踢,孔孔大魔王。,都是颜值很高的妹子。还有其他妹子吗?欢迎分享,大家都去看看。
1559835913493.jpg
1559835913995.jpg

点评

风一样的杰杰  关掉 美颜。瘦脸 滤镜 呵呵呵  发表于 2019-6-7 21:01:46
超级奶爸灬洛奇  回复 @zuolei01 :同感。  发表于 2019-6-7 18:19:07
幽草沐晚晴  觉得女主播里,阿枫挺好看的  发表于 2019-6-7 17:33:57
zuolei01  有本事卸妆,关了美颜相机  发表于 2019-6-7 14:55:07
战争雷霆玩家  回复 @铁誓者 :团是真的好看,起码前后一样,其他女主播要么美颜过分,要么妆化得太厉害  发表于 2019-6-7 07:01:14
铁誓者  让她关磨皮和瘦脸,不至于一下变丑但绝对比现在自然。  发表于 2019-6-7 03:05:57
论坛恶霸周润发  楼下竟然有夸二咪那张霸屏40%的大饼子脸好看的  发表于 2019-6-7 01:44:37
杀手不太冷8576  都长得一个逼样  发表于 2019-6-7 00:38:1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3711761
帖子
10405
威望
4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狗年新春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7 00:03:02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好像不错哦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513452
帖子
40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7 00:03:28 |显示全部楼层
卖肉,开摄像头是什么用意自己心里没点13数?

点评

论坛恶霸  回复 @就差那一炮 :打坦克的就那么几个女主播 她们一般晚上就开播了  发表于 2019-6-7 15:41:42
就差那一炮  回复 @论坛恶霸 :不分享一下直播间吗?  发表于 2019-6-7 15:11:44
论坛恶霸  昨天我还看见个开播只穿个罩罩的  发表于 2019-6-7 13:15:09

使用道具 举报

给我解封

UID
62783836
帖子
75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7 00:05:05 |显示全部楼层
关闭十级美艳遮罩之后长啥样儿?

使用道具 举报

Lv.7

杀一儆百

UID
40855026
帖子
3537
威望
3
多玩草
359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积少成多 猪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9-6-7 00:15:53 |显示全部楼层
惨不忍睹······

点评

筱健8888  回复 @屎做勇者 :这些还好,有些男主播满嘴的脏话连篇,骂的人祖宗十八代去了,就这直播的素质还想做代练!谁敢给号给他啊  发表于 7 天前
屎做勇者  但凡是个正常人看坦克直播,不会看这些女的。看肉不如看毛片,技术也学不到  发表于 2019-6-7 10:17:06
仡佬里考嘚他  回复 @山顶胖子 :讲真:抖音阿纯了解一下  发表于 2019-6-7 09:03:36
铁誓者  回复 @山顶胖子 :十级磨皮美颜加瘦脸看不出来?某神发的kdw活动真人照没见过?  发表于 2019-6-7 03:07:50
彡迦音  回复 @山顶胖子 :公道?呵呵····说难听点你这是得了狂犬病的疯狗,乱咬·  发表于 2019-6-7 00:59:39
山顶胖子  凭心,你讲这句话公道吗?但凡讲句人话,不会撕你。  发表于 2019-6-7 00:43:22
步兵___  回复 @山顶胖子 :除了制杖,谁会把自己漂亮媳妇发论坛让坛友意银?  发表于 2019-6-7 00:32:06
论坛超级喷子  回复 @山顶胖子 :托?  发表于 2019-6-7 00:27:55
彡迦音  回复 @山顶胖子 :其次,撕逼请不要带上家人,这是常识。  发表于 2019-6-7 00:23:53
彡迦音  回复 @山顶胖子 :看样子你对你老婆不满意·  发表于 2019-6-7 00:22:41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6608591
帖子
3943
威望
-3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7 00:22:02 |显示全部楼层
滤镜、美颜、粉妆,都卸了以后你再看。。。。。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5697890
帖子
18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发表于 2019-6-7 00:25:08 |显示全部楼层
吹一波,不说那个平台?

使用道具 举报

Lv.7

杀一儆百

UID
40855026
帖子
3537
威望
3
多玩草
359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积少成多 猪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9-6-7 00:27:26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无脑喷子不少呀·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9219319
帖子
293
威望
0
多玩草
6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发表于 2019-6-7 00:34:29 |显示全部楼层
关掉美颜,关掉滤镜,关掉瘦脸,好像很残忍的样子
[img]http://att.bbs.duowan.com/forum/201212/26/2010364z2vvvks3tv7tk6i.jpg[#img]

使用道具 举报

阉狗叫业火焚城

UID
64659400
帖子
125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7 00:36:52 |显示全部楼层
都长得一个逼样

点评

我有一张大油饼  回复 @山顶胖子 :舔狗你好!哈哈哈哈哈!哦对了!你什么哔样呀!发出来让我们乐呵乐呵!  发表于 2019-6-8 14:24:26
山顶胖子  自己什么逼样?发上来看看。  发表于 2019-6-7 00:44:28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817353
帖子
29
威望
0
多玩草
52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APP3.0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7 00:45:52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北大713分,我考了多一点也不让我去。真残忍

点评

我就是想来一发  7.13好像又太残忍 好吧楼上+1  发表于 2019-6-7 09:02:00
铁誓者  71.3!  发表于 2019-6-7 03:08:24
布拉德曼  71.3?  发表于 2019-6-7 01:56:26

使用道具 举报

用脑子玩游戏

UID
63376890
帖子
187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7 00:53:24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兽兽

点评

拿履带板拍你  那是个美女啊,大兄弟,酷狗里也有她  发表于 2019-6-8 18:53:00
彬彬啊啊123  看到有人说兽兽,我立马就进来了,果然不负众望,我看到了那两个字  发表于 2019-6-8 10:00:39
blacka  兽兽真没那么好看  发表于 2019-6-7 14:16:42
62701606  回复 @在海一方001 :有容奶大  发表于 2019-6-7 11:08:13
在海一方001  回复 @62701606 :奶大就是王道啊  发表于 2019-6-7 10:59:11
战争雷霆玩家  回复 @62701606 :我见过他没开美颜没化妆的图片,那叫一个老  发表于 2019-6-7 07:02:13
62701606  兽兽好像颜值不怎么高吧 就奶子好像大点  发表于 2019-6-7 06:45:28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481509
帖子
239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7 01:06:03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二妮的还可以,其她的原来都长得不是这样子,

点评

山顶胖子  我靠,兄弟审美杠杠的。  发表于 2019-6-7 20:02:12

使用道具 举报

别怂,就是干

UID
19809255
帖子
938
威望
1
多玩草
335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猪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7 01:53:13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的审美有问题,坦克世界的主播我还没觉得那个颜值高,个人感觉哈 勿喷

点评

幽草沐晚晴  阿枫挺好看的  发表于 2019-6-7 17:33:31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7598402
帖子
384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7 01:55:44 |显示全部楼层
宅男的空虚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6-17 06:44 , Processed in 0.177405 second(s), Total 12,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