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专区
查看: 12169|回复: 50

[讨论] 鬼虎说了,年底不更新,直播倒立拉丝!立贴为证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41038679
帖子
590
威望
0
多玩草
4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发表于 2019-6-6 20:15:36 |显示全部楼层
77798.png

点评

超哥的脚丫  明年不直播,你们去找鬼去  发表于 5 天前
不知道000225  年底不更新我到月球上打飞机!  发表于 2019-6-7 17:15:42
小红枚  鬼虎是谁?为何年底?直播什么?  发表于 2019-6-7 15:11:39
无心除草  楼 主 死 全 家,贴 吧 发 完 这 里 发, 操 你 妈 死 全 家 的 臭 傻 逼  发表于 2019-6-7 14:21:32
时红当叶枫  2119年底更新  发表于 2019-6-7 11:27:26
小强式的胜利  有个主播已经吃好几次屎了  发表于 2019-6-7 11:07:43
快点放假吧你  是今年年前还是明年年前,或者后年年前  发表于 2019-6-7 10:11:33
提莫的AK  年前是指春节前还是元旦前啊  发表于 2019-6-7 09:27:52
不知道000225  无数主播倒立拉过了!  发表于 2019-6-6 21:37:58

使用道具 举报

紫天

UID
37539327
帖子
37435
威望
1
多玩草
87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狗年会旺 狗年新春勋章 猪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6-6 20:18:44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他倒立

点评

好想带个脑子  借楼说话。我能证明那个主播就是为了骗屎吃的!  发表于 5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6213113
帖子
2770
威望
0
多玩草
288 草
发表于 2019-6-6 20:18:59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这么说他怎么赚代练钱。

点评

北方_大奶驴  回复 @小猪12345687 :人家就是兼职代练挣钱的好么,他平时也上班的,玩坦克代练只是兼职而已,挣钱不容易啊。  发表于 2019-6-7 09:08:39
战争雷霆玩家  回复 @小猪12345687 :他的二麦以前是干啥的  发表于 2019-6-7 07:10:07
小猪12345687  鬼虎好像不带练,这个锅不能甩给他。  发表于 2019-6-7 00:36:11
白眼狼“我老婆是火凤的真爱粉,给他织过围巾。”
白眼狼“火凤你草粉你敢认吗。”
白眼狼“为了女孩的名誉我不能说。”
吃瓜群众看了看手中的西瓜皮默默不语。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8331377
帖子
7731
威望
0
多玩草
288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6 20:19:01 |显示全部楼层
他说就说吧,反正也白说。

使用道具 举报

111111

Lv.8

洛克小红人

UID
61449086
帖子
8843
威望
0
多玩草
318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APP3.0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6 20:20:41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些人放言直播剁吊的都还没兑现呢

点评

键爷6666  没更新不算食盐  发表于 2019-6-8 07:28:07
天天想下片  还有水泥封b的  发表于 2019-6-7 17:51:46
风一样的杰杰  还有个ri五档电风扇的  发表于 2019-6-7 16:21:05
不倒的红旗  回复 @弑君丶小狗 :嘿嘿,还有纹吊的也是食言了的  发表于 2019-6-6 23:03:35
弑君丶小狗  有道理  发表于 2019-6-6 21:00:24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0453413
帖子
2435
威望
-1
多玩草
288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6 20:24:51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这样说。。怎么挣钱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761331
帖子
15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6 20:28:53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不代练好吧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1507339
帖子
706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6 20:51:08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倒立拉丝,我直接到他家去,他和我在同一个城市,相距也就20KM,座公交3路也就一元钱的事。

点评

泡芙论者请勿扰  公交车开空调了。上车两元  发表于 2019-6-7 14:55:08
二雷惊呆了  你要把他打出丝,然后吐口唾沫转身走掉吗?哈哈  发表于 2019-6-6 23:49:04
弑君丶小狗  666  发表于 2019-6-6 21:00:49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998919
帖子
15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发表于 2019-6-6 20:54:51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他都没影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387320
帖子
47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6 20:56:41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的还以为坑爹网他家开的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183653
帖子
32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6 20:59:19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不更新,游戏就彻底凉了,人家也挣不到钱了,捞钱到年底后直接停播,谁又找得到他,不管更不更,都是赚的

点评

基本奥蒙  看破不说破  发表于 2019-6-6 22:56:01
弑君丶小狗  9494  发表于 2019-6-6 21:01:04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5216334
帖子
1253
威望
1
多玩草
477 草

猪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6-6 21:00:09 |显示全部楼层
号主大屌萌点?

使用道具 举报

装甲未被击穿

UID
63571924
帖子
100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6 21:06:30 |显示全部楼层
涉黄不让播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0368639
帖子
848
威望
2
多玩草
827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积少成多 马年新春勋章 猪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6-6 21:13:24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他倒立拉屎

使用道具 举报

组队:84029088

Lv.11

超级奶爸

UID
7262394
帖子
26386
威望
3
多玩草
2639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狗年新春勋章 猪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6-6 21:22:28 |显示全部楼层
剁吊的都没,拉丝算啥。。。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6-17 07:11 , Processed in 0.163826 second(s), Total 11,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