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战争
查看: 7920|回复: 48

[视频] 世界再乱这里依旧春光灿烂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64363139
帖子
559
威望
1
多玩草
315 草

猪年勋章 冰冻咩咩 猪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2-10 17:33:46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好久没发视频了,前两天刚好有空录了下视频,不过那时还没打完。
    cache1549814360279.jpg

    cache1549814392882.jpg

    感觉很棒,分享给大家,同时祝大家猪年快乐!
    也希望热爱这个游戏的玩家可以继续坚持,哪怕休闲了,也别弃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A1NDgxMTI4MA==.html?x&sharefrom=android&sharekey=eaff82c36435c05d45cf2232cdf495bf8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A1NTEwMjg5Ng==.html?x&sharefrom=android&sharekey=b136fe9f92c9c3af0251afbe37fb5c367 


   (这两个是连续的,但是不知怎么第一个就断开了,问题不大,别介意。)
本帖最后由 盒仔先生 于 2019-2-12 09:43 编辑

点评

盒仔先生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A1NTEwMjg5Ng==/v.swf  发表于 2019-2-12 09:44:14
盒仔先生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A1NDgxMTI4MA==/v.swf  发表于 2019-2-12 09:44:06
盒仔先生  已帮楼主插入视频  发表于 2019-2-12 09:43:51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4363139
帖子
559
威望
1
多玩草
315 草

猪年勋章 冰冻咩咩 猪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2-10 17:35:35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躺

点评

折柳sai  前段时间这个帖子忽然进入审核状态,首先申明,不是我操作的。是因为我的视频违规了吗?我不知道,听说凛冬的也被封过一段时间。其中缘由,呵呵   发表于 2019-2-13 00:23:31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935622
帖子
78
威望
1
多玩草
315 草

猪年勋章 冰冻咩咩 猪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2-10 17:38:59 |显示全部楼层
你牛皮

点评

折柳sai  我不牛皮,我只是个懒惰的搬运工  发表于 2019-2-10 17:40:18

使用道具 举报

VX:18340700101

UID
63743405
帖子
3131
威望
1
多玩草
811 草

猪年勋章 冰冻咩咩 猪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2-10 17:44:20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灿烂

点评

折柳sai  阳光明媚  发表于 2019-2-10 17:48:22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825961
帖子
35529
威望
4
多玩草
1640 草

狗年新春勋章 猪年勋章 冰冻咩咩 猪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2-10 18:42:0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306589
帖子
103
威望
1
多玩草
315 草

猪年勋章 冰冻咩咩 猪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2-10 18:42:4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灿烂,这次如果不是排名前面几个部落运气好,能争第一的

点评

折柳sai  哈哈,能让对手直接放弃,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啊  发表于 2019-2-10 19:50:01

使用道具 举报

晨曦小城欢乐多

Lv.7

"归隐人士"

UID
66959953
帖子
2122
威望
1
多玩草
527 草

猪年勋章 猪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2-10 18:49:47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快乐游戏~

UID
64660609
帖子
18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2-10 20:12:4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佬~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752109
帖子
31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2-10 22:03:09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UID
66271372
帖子
4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9-2-10 23:00:22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8384168
帖子
2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2-11 01:12:50 |显示全部楼层
6666,支持一波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UID
68506667
帖子
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2-11 02:23:32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点评

折柳sai  半夜不睡觉?  发表于 2019-2-11 09:01:32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6356662
帖子
24
威望
0
多玩草
3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2-11 03:01:44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哦666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6123824
帖子
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2-11 09:15:3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4363139
帖子
559
威望
1
多玩草
315 草

猪年勋章 冰冻咩咩 猪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2-11 16:13:29 |显示全部楼层
凉凉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2-22 07:59 , Processed in 0.130769 second(s), Total 11,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