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
查看: 1865|回复: 26

[职业] 精塔对那些职业必备呢,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62644313
帖子
23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转属性的职业肯定是必备的,自带属性的职业需要带吗,喔个人觉得带一颗真的够了。不带精输出也低不到哪里去,实测了几十次。精塔就是弥补了非自带属性的职业的属性功。自带的感觉带与不带都没差。不信你们自己有精塔的去试试

使用道具 举报

Lv.8

"可爱迷人的腹黑"

UID
41652962
帖子
3720
威望
0
多玩草
901 草

狗年新春勋章 圣诞小乖 APP3.0勋章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试,火舞,还是精塔好,比双孔杰哥还好

点评

内部玩家  一个巴掌拍不响,有问题就是大家逗又问题,不会交流旧车回复,我发帖也绝无什么恶意,可能你认为米比较懂,是可以交流,问题是你们两个这种语气。讲真,我不是你们亲爹,不想忍就是了   发表于 3 天前
内部玩家  这样就是有问题,我还真没看出来,你们可以继续你的观念,我实际测试的跟你们所谓的数据不同,我目前500万,可能你们都是大佬吧,你们别来这种难民贴了,去看别的吧,真的搞笑。我只是见人笑嘻嘻,见鬼喷一脸而已,   发表于 3 天前
炎5546  回复 @内部玩家 :别人的意思 你面板低才会觉得属性攻14跟10万攻击比10万攻击好 可能你现在100W面板 问题是等你1000W面板的时候你就不这么想 还有 你这人有问题  发表于 4 天前
内部玩家  我只看最后的伤害结果。至于你说的什么玩意。你喜欢算就慢慢算好吗。结果就是大于14属性。我的面板有多低??你又多高了。?在找优越感吗,打脸帝?   发表于 4 天前
宁诗兰  回复 @内部玩家 :拿300的基础面板算,14的属性攻等效面板怕都几十万了……  发表于 4 天前
宁诗兰  回复 @内部玩家 :等效面板怎么算你不知道么,10万去和14属性攻比?你基础面板是有多低……  发表于 4 天前
东一圣徒  回复 @内部玩家 :那得看你面板有多高,你自身面板越高,14的属性攻加成越高过10万面板。10万面板是固定的,属性攻14%可是水涨船高的。  发表于 4 天前
内部玩家  不是我觉得100就够用,是收益不高。14的属性功跟10万面板。我试选择面板,在属性功100的情况下。收益比14的高。  发表于 4 天前
东一圣徒  回复 @内部玩家 :为什么你觉得100属性攻就够用了呢?  发表于 4 天前
内部玩家  不懂,火舞不带精,属性功进图不能常住100吗  发表于 4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644313
帖子
23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但是好像有一个误区,导致很多新人觉得没精塔就不行,讲真,这个误区事真的大,某天,听见小伙伴这样说,你没办法的呀,脊骨就是这样,懂玩的没几个,反正又个精塔别人就觉得比较好

点评

藤原拓凯  没有精塔咋配收拾  发表于 4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啦啦啦

UID
62798348
帖子
3699
威望
0
多玩草
620 草

狗年新春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必备。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009345
帖子
36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有经济能力就精塔 没有就绿龙戒指或者森林龙戒指。收益是去实践来的 不是说来的。自己去试试不就知道

点评

盛夏的微风丶  回复 @虚弱的锤子 :呀屎啦狗机智。赞助我2个精致杰哥  发表于 4 天前
虚弱的锤子  狗浅听完马上买了两个精致杰哥去试伤害  发表于 4 天前
盛夏的微风丶  回复 @内部玩家 :试的是伤害哦 不是面板  发表于 4 天前
内部玩家  试了鸭。精塔比元龙戒指少10万面板呢,  发表于 4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061238
帖子
71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没精塔还真不行。154%水火炼金。比双孔杰哥好。

点评

找碴大湿  回复 @弦歌zzzz :那溢出理所当然。。5~8变换的,必须考虑其他属性再选择戒指,因为强化跟面板有关系,跟其他属性没有任何关系  发表于 4 天前
弦歌zzzz  回复 @找碴大湿 :强化难民水平,其他极限大佬配置  发表于 4 天前
找碴大湿  回复 @弦歌zzzz :问一下,你是多少变换,多少技能板子(含英雄文章)  发表于 4 天前
弦歌zzzz  回复 @找碴大湿 :我已经没法更低了,还是溢出_(:з」∠)_  发表于 4 天前
找碴大湿  回复 @弦歌zzzz :可以考虑用7技能板子啊,除非14变,否则总有地方缺属性的  发表于 4 天前
弦歌zzzz  回复 @找碴大湿 :其实我算的是进图数据,但我已经忘了。。。机体面板越高塔姐越好吧  发表于 4 天前
弦歌zzzz  回复 @找碴大湿 :面板一个是780,一个是740。杰哥差了大概就是1%。但我其他已经严重溢出了。  发表于 4 天前
找碴大湿  想了解一下差距多少,毕竟塔姐成本2500+,进化杰哥也是2500~3000,但是塔姐少很多致命,爆伤,跟血,最终,如果差距1%整体属性,感觉选择杰哥  发表于 4 天前
内部玩家  真不懂。可能我只玩刺客吧,不懂其他职业,我试了好多次,我就知道刺客带了精塔提升不如带加面板的,可能我不是极限号的原因  发表于 4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982902
帖子
40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低不到哪去?你要说跟精致杰哥比可能差不了太多,要是跟绿龙比,那就是差14%属性攻的差距,你绿龙百分比双攻 精塔也有,绿龙也就多那一两万面板

点评

内部玩家  元龙低了10万面板,实际,我就事确定了,  发表于 4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089463
帖子
1700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就是多打一层!有没有都一样喽

点评

疯狂悟空H  出现啦  发表于 4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0286428
帖子
16136
威望
0
多玩草
525 草

狗年 狗年新春勋章 圣诞小乖 APP3.0勋章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去对比下属性不就看出来了,难道你只看自己面板不算属性攻的等效么

点评

宁诗兰  回复 @内部玩家 :基础300面板,属性攻114,对比基础310属性攻100,前面等效642,后面等效620,基础300已经算很低了,基础越高,再加上各种buf爆伤最终伤害变高,实际伤害差距会更大   发表于 4 天前
宁诗兰  回复 @内部玩家 :不计算各种减抗buf以及爆伤最终,只看面板和属性攻的等效面板,等效面板=基础面板*(1+属性攻),测技能伤害本身就不稳定的好么  发表于 4 天前
内部玩家  我直接看伤害不行吗,  发表于 4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0132018
帖子
221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简单的  属性攻低的 都可以带塔姐  连试都不用试

使用道具 举报

B站爱情病毒MAX

Lv.8

orz

UID
62529012
帖子
5378
威望
0
多玩草
90 草

圣诞小乖 APP3.0勋章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配装器看一下就知道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237485
帖子
2415
威望
0
多玩草
230 草

圣诞小乖 APP3.0勋章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职业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089043
帖子
38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职业!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0638615
帖子
61
威望
0
多玩草
3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属性带来的收益就是,面板越高,收益越大,一句话,你越强,它越强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416386
帖子
572
威望
0
多玩草
60 草

圣诞小乖 APP3.0勋章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用,没钱绿龙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1-17 17:03 , Processed in 0.166183 second(s), Total 8,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