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专区
查看: 275|回复: 14

[话题] 我举报某人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做先进青年"

Lv.9

"研究功能的先进青年"

UID
64888756
帖子
9093
威望
1
多玩草
96 草

猪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22:11:40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原因:此人发重复水评论:“路过”
此贴以证明一切:http://bbs.duow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6631237
@暮雪ct  :此人有一贴子就是举报 @死tzb2273
   @盒小小   
   @盒老大   
   @大名小福小名大福   
此人ID:  @死tzb2273  
此人应做严重处理
处理ID:甜腻丶鹿乃
   @盒小小   
   @盒老大   
   @大名小福小名大福   
此人ID:  @死tzb2273  
此人应做严重处理
处理ID:甜腻丶鹿乃
本帖最后由 二虎_wx 于 2019-1-12 22:14 编辑

点评

美玲_wx2l6571  回复 @大名小福小名大福 :不用啦*^_^*  发表于 2019-1-17 14:01:25
大名小福小名大福  处理了,盒子的安稳,也有你们的一份功劳  发表于 2019-1-15 09:48:52

使用道具 举报

"做先进青年"

Lv.9

"研究功能的先进青年"

UID
64888756
帖子
9093
威望
1
多玩草
96 草

猪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22:13:17 |显示全部楼层
死tzb2273 发表于 2019-1-12 22:12
鹿,傻x

呵呵

点评

美玲_wx2l6571  回复 @死tzb2273 :哈哈,被处理了  发表于 2019-1-17 14:01:48
二虎_wx  回复 @死tzb2273 :近视你连论坛都刷不了  发表于 2019-1-12 22:22:05
二虎_wx  回复 @死tzb2273 :那你还跟我说话  发表于 2019-1-12 22:21:39
死tzb2273  我近视  发表于 2019-1-12 22:19:25
二虎_wx  回复 @死tzb2273 :诺,这有水  发表于 2019-1-12 22:17:28
死tzb2273  回复 @二虎_wx :我口渴  发表于 2019-1-12 22:15:57
二虎_wx  回复 @死tzb2273 :凭你口水就够了  发表于 2019-1-12 22:15:22
死tzb2273  回复 @二虎_wx :没有颜料  发表于 2019-1-12 22:14:51
二虎_wx  回复 @死tzb2273 :你喷吧  发表于 2019-1-12 22:14:08
死tzb2273  好笑  发表于 2019-1-12 22:13:4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605088
帖子
144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9-1-12 22:14:06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贴挂我干啥?

使用道具 举报

Lv.6

"今日头条播报员"

UID
67687371
帖子
252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22:14:32 |显示全部楼层
二虎_wx 发表于 2019-1-12 22:11
举报原因:此人发重复水评论:“路过” 此贴以证明一切:http://bbs.duow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 ...

早举报了

点评

死tzb2273  回复 @邢录强 :没菜  发表于 2019-1-12 22:16:35
邢录强  回复 @死tzb2273 :菜  发表于 2019-1-12 22:16:17
死tzb2273  切  发表于 2019-1-12 22:15:27

使用道具 举报

"做先进青年"

Lv.9

"研究功能的先进青年"

UID
64888756
帖子
9093
威望
1
多玩草
96 草

猪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22:15:02 |显示全部楼层
暮雪ct 发表于 2019-1-12 22:14
你发贴挂我干啥?

额。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8185354
帖子
52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9-1-12 22:25:16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9

UID
66559882
帖子
14570
威望
1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23:10:55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或楼主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没动力就变懒~

游客

渐行渐远,挥手说再见ˇ

UID
1321473
帖子
300822
威望
467
多玩草
22565 草

风雨同舟勋章 声望达人勋章 天蝎座勋章 YY达人 贴图萌勋章 勋章达人 积少成多 爱情守望者 解答员勋章 话题王小红花

发表于 2019-1-12 23:54:03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鬼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6503439
帖子
4709
威望
-1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9-1-13 00:34:16 |显示全部楼层
心疼名字,嗷嗷嗷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677436
帖子
267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1-13 00:51:55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吗?最好没有我

使用道具 举报

"做先进青年"

Lv.9

"研究功能的先进青年"

UID
64888756
帖子
9093
威望
1
多玩草
96 草

猪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9-1-13 02:10:10 |显示全部楼层
蒲公英的烦恼 发表于 2019-1-13 00:34
心疼名字,嗷嗷嗷

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做先进青年"

Lv.9

"研究功能的先进青年"

UID
64888756
帖子
9093
威望
1
多玩草
96 草

猪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9-1-13 02:10:39 |显示全部楼层
蒲公英的烦恼 发表于 2019-1-13 00:34
心疼名字,嗷嗷嗷

吧她处理了你不就可以换回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096513
帖子
171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1-21 09:25:02 |显示全部楼层
额。。。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5811198
帖子
48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9-1-21 09:25:50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6806226
帖子
28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9-1-21 09:33:33 |显示全部楼层
What?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7-21 21:46 , Processed in 0.154272 second(s), Total 8,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