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5|回复: 4

[分享] 【图解动漫】✿⊱┄┄ Jan.『全职高手』【1更2阅】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一湖水蓝。

制图ID:AzurEi

正式版主

 【诛仙答题团】       ( ̄▽ ̄)~*    

UID
45176335
帖子
43178
威望
87
多玩草
9995 草

Hello Kitty勋章 诛仙3一剑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VIP资料员 原创先锋勋章 YY论坛外管 攻略达人 2014论坛年度勋章 2015论坛年度勋章 2016论坛年度勋章



 诛仙娱乐恩怨版
 诛仙热点交流区

发表于 2019-1-4 11:28:03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90109144608.png


活动内容:版主给出十部动漫名称,版亲每月从中选择一部开贴,按集写漫评/感想/吐槽,
要求至少150字+5张图,每个合格回帖积1分,每日最多一篇,每月最多积10分。

2019年第一季度图解动漫:海贼王、一人之下、工作细胞、镇魂街、月色真美、紫罗兰永恒花园、全职高手、overlord、比宇宙更远的地方、鬼灯的冷彻


链接:

Jan.

全职高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本帖最后由 一湖水蓝。 于 2019-1-9 14:52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7072119
帖子
82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9-1-4 12:46:51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湖水蓝。

制图ID:AzurEi

正式版主

 【诛仙答题团】       ( ̄▽ ̄)~*    

UID
45176335
帖子
43178
威望
87
多玩草
9995 草

Hello Kitty勋章 诛仙3一剑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VIP资料员 原创先锋勋章 YY论坛外管 攻略达人 2014论坛年度勋章 2015论坛年度勋章 2016论坛年度勋章



 诛仙娱乐恩怨版
 诛仙热点交流区

发表于 2019-1-4 14:55:09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听说这部动漫的配音很棒,张杰和边江都蛮喜欢的,终于有机会来看看
开场就是很燃的打BOSS场景,男主出场简直自带BGM,百人本的BOSS大大一个人出手搞定,直接定位大神级。
01.png


一叶知秋正式进入职业赛场,加入嘉世,曲折的故事讲述开始。

02.png


因为盈利原因,叶秋被迫放弃了自己的账号一叶知秋,给了别人。颤抖的手细节好评一下。

03.png


叶秋被迫解约,但是却有着苛刻的条款,要退役,一年不能打职业。

04.png


解约后的叶秋路上看到了一家网络会所,进去见到了老板娘还应聘当通宵网管,大大屈才了呀。

05.png


因为一叶知秋给了别人,这里还是想吐槽,你给那么痛块做咩啊。。所以叶秋去了新区,建立了新的角色。

06.png


碰到想要独吞BOSS的人,叶秋并没有上当,自己出手收拾了隐藏。

07.png


总体来说还不错,画风也很喜欢,第二集继续吧。
本帖最后由 一湖水蓝。 于 2019-1-4 23:58 编辑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闲棋赋_ + 200 活动奖励发放 O(∩_∩)O

总评分: 金钱 + 20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湖水蓝。

制图ID:AzurEi

正式版主

 【诛仙答题团】       ( ̄▽ ̄)~*    

UID
45176335
帖子
43178
威望
87
多玩草
9995 草

Hello Kitty勋章 诛仙3一剑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VIP资料员 原创先锋勋章 YY论坛外管 攻略达人 2014论坛年度勋章 2015论坛年度勋章 2016论坛年度勋章



 诛仙娱乐恩怨版
 诛仙热点交流区

发表于 2019-1-9 16:10:47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集

01.png


网管高手,上集说到叶秋大神去过副本,居然碰到了耍手段想独吞BOSS的渣渣。

02.png


没有想到渣渣打不过隐藏BOSS,结果想要个叶秋大神一起拿下,还让叶秋先选东西。

03.png


结果当然是叶秋大神看着渣渣挂掉,结果自己拿下了隐藏BOSS暗夜猫妖的首杀。。(和DNF好像哦)

04.png


出了副本居然发现渣渣倒打一耙说大神耍手段独吞了BOSS,还以为只能单刷副本了。结果居然又碰到了他们,并且申请入队,吓了他们一跳。霸气哈哈。

05.png


大神带领着4个只会喊666的队友又拿下了两个首杀,引起了蓝河一群人的注意。。

06.png


蓝河想要试探叶秋大神,没想到被大神套路了很多稀有材料,哈哈这个厉害了。

07.png


后面回到现实。叶秋之前的俱乐部对外宣布了叶秋退役的消息,大家都很伤感,尤其是他自己。没想到出门遇到网吧老板娘在哭,这里截图的这句话真的是心酸。

吐槽一下,去掉片头曲片尾曲,一集才不到20分钟,太短了吧。
本帖最后由 一湖水蓝。 于 2019-1-9 23:59 编辑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闲棋赋_ + 200 活动奖励发放 O(∩_∩)O

总评分: 金钱 + 20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湖水蓝。

制图ID:AzurEi

正式版主

 【诛仙答题团】       ( ̄▽ ̄)~*    

UID
45176335
帖子
43178
威望
87
多玩草
9995 草

Hello Kitty勋章 诛仙3一剑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VIP资料员 原创先锋勋章 YY论坛外管 攻略达人 2014论坛年度勋章 2015论坛年度勋章 2016论坛年度勋章



 诛仙娱乐恩怨版
 诛仙热点交流区

发表于 昨天 23:44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集
散人就是这么任性
cache1547913155915.jpg

接上一集的剧情,叶修在压榨了蓝河各种稀有材料之后答应和他们一起去刷新副本记录,因为叶秋退役的消息,游戏里面的玩家大多都萎靡不振,真的是很厉害啊叶秋,这种精神领袖的力量。
cache1547913156037.jpg

叶修在组队的配置上拒绝了奶妈和MT,改成了纯暴力队伍,真的是狂妄。
进了副本的叶修真的是好帅啊,自己拉怪,一波流,利用散人的优势,集各个职业的技能于一身,666。
cache1547913156149.jpg

简直惊呆队友啦哈哈。
cache1547913156278.jpg

最终带领队伍成功的刷新了最快记录。
cache1547913156380.jpg

蓝河还以为可以羡慕到大神进入公会,没想到大神秒退。
cache1547913156483.jpg

下一段剧情,老板娘的好友回来了,帮老板娘打了竞技场,手速一流,但是却不愿意玩荣耀,原因是游戏太简单了,被叶修听到。
cache1547913156589.jpg

两人在竞技场切磋,这里场景很棒呢。
cache1547913156693.jpg

两人还压了小彩头。
cache1547913156798.jpg

结果妹子因为对游戏不了解,当然是惨败。
cache1547913156901.jpg

叶修真的是很爱这款游戏啊。
cache1547913156996.jpg

激起了妹子的求胜欲。
本帖最后由 一湖水蓝。 于 2019-1-19 23:52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1-20 03:43 , Processed in 0.146005 second(s), Total 12,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