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沁雨。

[精彩活动]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新年要不要立个flag咧【14更14阅】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雨萌萌❀

正式版主

没心没肺,才能活着不累!

UID
59062746
帖子
35663
威望
52
多玩草
24509 草

圣诞小乖 亲吻熊 白雪公主 胖仙女 狗年会旺 圣诞平安果 夜猫勋章 龙猫勋章 风车无脸男 Lemon



 诛仙娱乐恩怨版
 诛仙热点交流区

发表于 2019-1-10 06:54:46 |显示全部楼层
聆听.爱 发表于 2019-1-10 06:28
这个游戏我没办法一直玩。。

我估计我现在这只大概也会离家出走的,我是想起来了才去看下。。。

使用道具 举报

雨萌萌❀

正式版主

没心没肺,才能活着不累!

UID
59062746
帖子
35663
威望
52
多玩草
24509 草

圣诞小乖 亲吻熊 白雪公主 胖仙女 狗年会旺 圣诞平安果 夜猫勋章 龙猫勋章 风车无脸男 Lemon



 诛仙娱乐恩怨版
 诛仙热点交流区

发表于 2019-1-11 14:05:59 |显示全部楼层
10/15    兴趣
淘宝的蛙蛙似乎比之前版本的蛙蛙要乖一些
出门不会太久,没准备吃的也会回来
虽然我还是经常往外跑就是了
好在还记得回家,如此我觉得我大概会养得开心一些了
照片也和以前的不一样了
不错不错,来来,一起看看照片
cache1547186756951.jpg
cache1547186757022.jpg
cache1547186757067.jpg

使用道具 举报

苓荇泱泱。

我来拯救你°

正式版主

`✿你且迷这风浪    `✿永远二十赶朝暮

UID
59738079
帖子
18506
威望
12
多玩草
9114 草

元旦勋章 遇见圣诞老人 万圣节勋章2.0 中秋节勋章 国庆节勋章 鲜花女神 雪花 圣诞活动勋章 愚人节勋章 诛仙小碧瑶



 诛仙文字随感区

发表于 2019-1-11 16:44:34 |显示全部楼层
抓住我可爱的雨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376107
帖子
31403
威望
13
多玩草
6052 草

活动奖励勋章 LOL手机盒子勋章 话题王小红花 猴年 阳光热情勋章 哆啦A梦 元旦勋章 时尚爆米花勋章 中国结 Spring

发表于 2019-1-11 17:05:30 |显示全部楼层
刀削面很给力。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张白卷。

╰✿大白。

正式版主

「only love 我の澈」

UID
44664734
帖子
50234
威望
37
多玩草
10688 草

人缘大师勋章 古剑OL功勋勋章 诛仙3一剑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抢购达人 格鲁特勋章 千人千面 猪年新春勋章 猪年勋章 动漫喵耳勋章



 诛仙文字随感区

发表于 2019-1-12 11:55:00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青蛙怎么什么都遇不到?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844897
帖子
23432
威望
11
多玩草
4752 草

365天!天天有你 版主培训勋章 愚人节勋章 诛仙3一剑勋章 劳动节勋章 端午节勋章 国庆节勋章 中秋节勋章 万圣节勋章2.0 胖仙女



 诛仙热点交流区

发表于 2019-1-12 14:03:32 |显示全部楼层
憋了很久,始终不敢问楼主那个问题,我也知道即使我问了,楼主也可能会拒绝回答,一笑而过
然而今天还是要鼓足勇气,想问楼主,沙发那个做饼的不是妹子吧

点评

沁雨。  明明是个小帅哥  发表于 2019-1-12 19:44:32

使用道具 举报

雨萌萌❀

正式版主

没心没肺,才能活着不累!

UID
59062746
帖子
35663
威望
52
多玩草
24509 草

圣诞小乖 亲吻熊 白雪公主 胖仙女 狗年会旺 圣诞平安果 夜猫勋章 龙猫勋章 风车无脸男 Lemon



 诛仙娱乐恩怨版
 诛仙热点交流区

发表于 2019-1-12 19:44:13 |显示全部楼层
苓荇泱泱。 发表于 2019-1-11 16:44
抓住我可爱的雨

么么哒~(^з^)-☆我瓜

使用道具 举报

雨萌萌❀

正式版主

没心没肺,才能活着不累!

UID
59062746
帖子
35663
威望
52
多玩草
24509 草

圣诞小乖 亲吻熊 白雪公主 胖仙女 狗年会旺 圣诞平安果 夜猫勋章 龙猫勋章 风车无脸男 Lemon



 诛仙娱乐恩怨版
 诛仙热点交流区

发表于 2019-1-12 19:49:40 |显示全部楼层
11/15    兴趣
这是个什么护身符,完全没看出来
cache1547293842257.jpg

自从被人安利了这个厘米小人儿以后
也是成了每天的任务一样的
领胶囊换装送花玩游戏
把基础分拿到手的那种吧
难得是每天坚持,也是很佩服自己的了
目测好友里也只有我还在捣鼓这个了吧
cache1547293842386.jpg

本帖最后由 沁雨。 于 2019-1-12 19:50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雨萌萌❀

正式版主

没心没肺,才能活着不累!

UID
59062746
帖子
35663
威望
52
多玩草
24509 草

圣诞小乖 亲吻熊 白雪公主 胖仙女 狗年会旺 圣诞平安果 夜猫勋章 龙猫勋章 风车无脸男 Lemon



 诛仙娱乐恩怨版
 诛仙热点交流区

发表于 2019-1-14 10:10:43 |显示全部楼层
12/15    兴趣
哈哈哈,昨天也忘记来更新了,真是
正好刚刚给蛙蛙的庭院割草了
庭院看起来也和以前的那款不一样了吧
房间的布局也改了
正好现在蛙蛙在家,正做手工呢
喜欢做的事情还是那么几样
做手工看书打瞌睡写信,再就是出去旅行
好在记得回家,这次我会一直记得宠爱你的哟
cache1547431832395.jpg
cache1547431832543.jpg

使用道具 举报

雨萌萌❀

正式版主

没心没肺,才能活着不累!

UID
59062746
帖子
35663
威望
52
多玩草
24509 草

圣诞小乖 亲吻熊 白雪公主 胖仙女 狗年会旺 圣诞平安果 夜猫勋章 龙猫勋章 风车无脸男 Lemon



 诛仙娱乐恩怨版
 诛仙热点交流区

发表于 2019-1-15 09:34:32 |显示全部楼层
13/15   美食
早餐是在KFC解决的
汉堡吃完了才想起来拍照。。。。
所以只来得及拍了个豆浆
觉得豆浆还是可以吧
应该不是现磨的那种
不过不是挑剔的人
所以在我看来都是好吃的好喝的
美中不足的是后面有个人在跟别人吵架
不记得在哪里看到说,电话吵架能不能开免提啊,这样也好帮忙判断下孰是孰非呗,哈哈哈
cache1547516070620.jpg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张白卷。

╰✿大白。

正式版主

「only love 我の澈」

UID
44664734
帖子
50234
威望
37
多玩草
10688 草

人缘大师勋章 古剑OL功勋勋章 诛仙3一剑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抢购达人 格鲁特勋章 千人千面 猪年新春勋章 猪年勋章 动漫喵耳勋章



 诛仙文字随感区

发表于 2019-1-15 10:39:29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吃过肯德基的早餐

使用道具 举报

雨萌萌❀

正式版主

没心没肺,才能活着不累!

UID
59062746
帖子
35663
威望
52
多玩草
24509 草

圣诞小乖 亲吻熊 白雪公主 胖仙女 狗年会旺 圣诞平安果 夜猫勋章 龙猫勋章 风车无脸男 Lemon



 诛仙娱乐恩怨版
 诛仙热点交流区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14/15     美食
甜食总是很治愈的
最近亲戚大驾光临
就各种很不爽
路过85℃就进去了
唉,减肥神马的就不想去想了
柜台上面的小猪
可爱还是很可爱的
就是这也太小了吧
想想也就是半个月了吧
马上就是猪年了
好快啊
猪年就做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吧
cache1547887916529.jpg
cache1547887916823.jpg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青墨如许 + 1 14/15

总评分: 金钱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1-24 20:40 , Processed in 0.142037 second(s), Total 16,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