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77|回复: 8

[公告] ๑۩۞۩๑娱乐活动中心1月活动总登记贴๑۩۞۩๑  关闭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妖妖

UID
4903758
帖子
38744
威望
36
多玩草
20850 草

版主培训勋章 助人为乐奖 解答员勋章 多玩写手勋章 中国结 美图特工队 小窝勋章 友情勋章 日记勋章 制图学院高中部



 娱乐活动中心

发表于 2018-12-31 22:01:56 |显示全部楼层


๑۩۞۩๑娱乐活动中心1月活动总登记贴๑۩۞۩๑


登记时间:2018.1.1    ——  2018.1.10


活动昵称+活动详情连接 累计参加可获得勋章展示 
 勋章已有可兑换300钱
1:【记忆碎片】心情日记活动  活动奖励勋章.gif        向日葵勋章.gif       日记勋章.gif       写手.gif     

                    
2每日话题活动     哆啦A梦勋章.gif     话题.gif       四季.gif      星座.gif


PS:做【旅游】活动的小伙伴麻烦尽量在晚上11点之前发帖

否则可能不能及时加钱,如当日未能及时加钱,请及时艾特或者PM版主

当日24点之前编辑的才算有效参与,否则不发放奖励,不计算合格,所以大家加油噢



登记格式

ID: 

活动链接:

 以上活动看图猜电影及每日话题需要贴导航噢)




✧(≖ ◡ ≖✿) 导航链接楼  (新增)


✧(≖ ◡ ≖✿) 导航链接楼


登记贴禁止聊天/每月最后一天禁止编辑,请注意帖连接的时间


最终解释权归娱乐活动中心版块所有


使用道具 举报

❤.S.。菀菀

Lv.7

如若初见。.S.❤

UID
40731515
帖子
3537
威望
11
多玩草
1069 草

Spring Summer Autumn Winter 新人进步奖 美图特工队 水瓶座勋章 白羊座勋章 哆啦A梦 狗年

发表于 2018-12-31 22:10:31 |显示全部楼层

壹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ID:晴栀菀


本帖最后由 晴栀菀 于 2019-1-13 11:43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擀面杖。

「 ww 」

UID
63508794
帖子
15216
威望
13
多玩草
1730 草

鲜花骑士 文小生 王者活跃勋章 宁宁后援团 凛子后援团 爱花后援团 胖仙女 初音妹妹 小魔女琪琪 嘻嘻甜心



 诛仙娱乐恩怨版

发表于 2018-12-31 23:02:08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截图_20181231230513.png

擀面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本帖最后由 擀面杖。 于 2019-1-31 13:20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吃饭了嘛

UID
58404636
帖子
9785
威望
15
多玩草
2684 草

嘻嘻甜心 幽灵骑士 小柯基 劳动节勋章 元旦勋章 圣诞平安果 小魔女琪琪 圣诞活动勋章 万圣节勋章2.0 初级人缘勋章

发表于 2018-12-31 23:36:24 |显示全部楼层
ID 花亓。   
1.
   

    HINKING Of You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本帖最后由 花亓。 于 2018-12-31 23:39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宝宝-」

Lv.11

敢作敢当能闹能折腾。

UID
819161
帖子
24692
威望
39
多玩草
3666 草

新人进步奖 勋章达人 阴阳师 新游功勋 新游萌芽 广场八卦员 时尚爆米花勋章 多玩写手勋章 美图特工队 日记勋章

发表于 2019-1-1 10:30:37 |显示全部楼层

๑۩۞۩๑娱乐活动中心1月活动总登记๑۩۞۩๑
疏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本帖最后由 疏离 于 2019-1-28 14:32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暴君熊

Lv.12

最后的圣殿骑士

UID
1527916
帖子
49395
威望
12
多玩草
685 草

365天!天天有你 2016论坛年度勋章 小熊维尼 积少成多 小柯基 小魔女琪琪 Spring Summer Autumn 哆啦A梦

发表于 2019-1-1 13:06:15 |显示全部楼层
ID:真~风雷

链接:

1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2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3

4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5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6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7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8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9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10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11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12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13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14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15

16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17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18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19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20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21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22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23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24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25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26

27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28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29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30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amp;fromuid=1527916

31
本帖最后由 真~风雷 于 2019-2-2 21:46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376107
帖子
31631
威望
14
多玩草
6387 草

活动奖励勋章 LOL手机盒子勋章 话题王小红花 猴年 阳光热情勋章 哆啦A梦 元旦勋章 时尚爆米花勋章 中国结 Spring

发表于 2019-1-1 17:38:52 |显示全部楼层
ID:米维福

活动链接:
1.心情日记活动   

2.每日话题活动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本帖最后由 米维福 于 2019-2-23 00:12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期待 ♥

Lv.10

乍见之欢、久处不厌

UID
27855646
帖子
14983
威望
63
多玩草
14215 草

王者活跃勋章 王者萌新勋章 王者萌师勋章 女青 春分勋章 文丑 狐公子 六一儿童节勋章 俏皮妹妹2.0 天了噜!竟然签到1000天啦!

发表于 2019-1-1 19:46:24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坑

使用道具 举报

Yilia·Yuen

Lv.7

世人千万种,浮云莫去求

UID
45926364
帖子
4818
威望
11
多玩草
605 草

小魔女琪琪 水瓶座勋章 元宵节勋章 小熊维尼 龙之谷活跃勋章 哆啦A梦 活动奖励勋章 话题王小红花 Spring 向日葵勋章

发表于 2019-1-9 10:39:17 |显示全部楼层
ID:尾大的瑶瑶sang
链接: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本帖最后由 尾大的瑶瑶sang 于 2019-1-27 14:29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6-19 12:10 , Processed in 0.158255 second(s), Total 12,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