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专区
查看: 1657|回复: 11

[公告] 【2019年1月】跨服帮战、云渺南土、寻找游戏小伙伴☆登记贴☆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梦哥

正式版主

欢迎推荐*心得/攻略/PK副本视频/爆料*

UID
45359980
帖子
37133
威望
81
多玩草
90338 草

杰出贡献勋章 诛仙3一剑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感恩相伴 狗年 知道超人 VIP资料员 诛仙小碧瑶 原创先锋勋章 攻略达人



 诛仙3

发表于 2018-12-31 21:14:51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是每月一期的【征募登记帖】

不论你是跨服帮战,还是云渺、南土等副本队伍,或是寻找新人、旧友、修仙伴侣

都可以在这里登记哦!

有回应的小伙伴可站内联系或者点评回复应邀哦 \(^-^)/

同时,请勿在版面单独发帖,否则将关闭处理哦,感谢配合啦 !


上一期:
【2018年12月】跨服帮战、云渺南土、寻找游戏小伙伴☆登记贴☆ 






【各种征募登记格式】


  1.跨服帮战约战 : 

所在区服:
帮会名字:
游戏角色名:
约战时间:
帮会实力介绍及其他:

(大概人数、装备水平、是否卡级,对匹配方要求等)
联系方式:




  2. 寻求/组建云渺南土等副本队伍 : 

所在区服:
游戏角色名字:
职业:
装备介绍:
我的需求:
(副本时间、对队友的要求等)



  3.征婚/交友发布格式 : 

我的需求:
入驻区服:
个人简介:
群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寻找同职业(群)小伙伴:

区服:

游戏角色名字:

职业:



  4.寻找曾经的老友 : 


曾经所在区服:

TA的游戏角色名字:

你的游戏角色名字:

职业:
联系方式:





此贴仅限于以上征募内容登记
闲聊灌水等不相关回复将会删除
正确格式登记的小伙伴可获得66钱交友鼓励金 


82b07ccb0a46f21f31703114f6246b600d33aeaf.gif 



使用道具 举报

生命不能太潦草

UID
40799190
帖子
376
威望
0
多玩草
7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1-2 01:44:16 |显示全部楼层
寻求/组建云渺南土等副本队伍 :

所在区服:炎天风驰 玄天决胜
职业:破军,青罗,归云
装备介绍:破军半14青罗半13归云14鞋13武器
我的需求:找个九点半左右开本刷南土的天音,除了云缈净单独行动,其他的副本都一起打,东西按需分配。。。。。。只求一个专业天音
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前任发来的请帖

使用道具 举报

生命不能太潦草

UID
40799190
帖子
376
威望
0
多玩草
7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1-3 10:43:03 |显示全部楼层
副本都没人打了吗?
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前任发来的请帖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2550817
帖子
1100
威望
1
多玩草
1644 草

365天!天天有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1-8 11:54:08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找个晚上9点以后固定南土队,166手残归云
本帖最后由 千歌叹尽执夏丶 于 2019-1-8 12:01 编辑

点评

少君CHEN  六点队,每晚九点后打  发表于 2019-1-8 18:33:01

使用道具 举报

( ̄︶ ̄)

UID
13427356
帖子
329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9-1-9 08:43:50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又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 ̄︶ ̄)

UID
13427356
帖子
329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9-1-9 08:44:01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又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8275564
帖子
70
威望
0
多玩草
3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9-1-9 13:54:24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几个人你把我弄这里干嘛?

点评

≈幽灵~梦≈  是让你在这回复登记,有感兴趣的,看到就会联系你  发表于 7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9744116
帖子
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13昭武13鞋满级画影找一个南土固定队  晚上8点半左右  东西按需分配  需要的私信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0957541
帖子
901
威望
0
多玩草
50 草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11套12昭武武器,162小逐霜不知道有没有南土固定队要的,晚上时间相对固定

使用道具 举报

"执着"

UID
57667968
帖子
9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219584
帖子
46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前天 10:18 |显示全部楼层
南土掉印吗?

点评

醉爱简单  掉暴击和爆伤印  发表于 2 小时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496902
帖子
264
威望
0
多玩草
60 草

圣诞小乖 APP3.0勋章

发表于 昨天 00:06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找相公么么哒

点评

星坠星缘  回复 @游樱 :emmmm  发表于 4 小时前
游樱  回复 @星坠星缘 :跨服恋没有安全感啊  发表于 7 小时前
星坠星缘  回复 @游樱 :跨服恋啊  发表于 昨天 23:53
游樱  回复 @星坠星缘 :你你你你不是我们区的那  发表于 昨天 19:38
星坠星缘  我我我我我我  发表于 昨天 09:24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1-17 16:25 , Processed in 0.187776 second(s), Total 19,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