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专区
查看: 1763|回复: 27

[事件] 沪服玩家看过来。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37746335
帖子
5356
威望
-2
多玩草
1343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啥意思,就是想贴出来,6块钱呢。


微信图片_20181206113101.png

使用道具 举报

隐退 莫颜

UID
42631695
帖子
6724
威望
6
多玩草
230 草

活动奖励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哦 知道了

使用道具 举报

肝丶生死看淡

UID
64023262
帖子
153
威望
0
多玩草
3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人家看不上这6块,昨个看了一会儿沪服直播,10宝石复活直接用,眼睛都不知道眨没眨一下...
决战:Soul丶冰火(辣鸡玩假)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606362
帖子
41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泸服的都是5万以上的玩家,他们可看不上

点评

小小战狼Wolf  回复 @西典比比 :他就是绿帽七,狗托拉不到人,业绩下降急了急了。  发表于 5 天前
小小战狼Wolf  回复 @当时劳资就火了 :这比是帅七。。。。  发表于 5 天前
当时劳资就火了  回复 @暴躁的哈士奇丶 :狗B托,又冒出来了,劳资逮到一脚踹死你  发表于 6 天前
爱情奶糖  谁说萌牙服没有正能量的,人家贴吧每日幸运几次!难道不是满满的正能量嘛!不关注贴吧不要乱讲话  发表于 6 天前
丿莉莉丝丶  回复 @暴躁的哈士奇丶 :让大家都去台服就是传播正能量,去国服那是负能量  发表于 7 天前
西典比比  回复 @暴躁的哈士奇丶 :你在萌芽花了多少钱了?  发表于 7 天前
67606362  回复 @看什么看,没看过小孩么??? :这句话说对了,贴吧才有正能量,天天好幸运哈哈  发表于 7 天前
看什么看,没看过小孩么???  回复 @暴躁的哈士奇丶 :没人愿意有头发去做癞痢的,这一切都是萌芽和萌芽托子自找的孽怪不得玩家,不把玩家当玩家看待最终只会得到玩家的怨恨。  发表于 7 天前
暴躁的哈士奇丶  回复 @看什么看,没看过小孩么??? :哈哈,好吧兄弟,我只是希望打开论坛能看到一些好的,实用的帖子,对游戏内容有帮助的帖子。既然你愿意发愿意骂愿意酸,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以后少上论坛就是了。最后给你陪个不是,说话不好听,请见谅。   发表于 7 天前
看什么看,没看过小孩么???  回复 @黑色地狱丶 :谁说萌芽服没正能量的啊,萌芽服的独家贴吧和直播频道“满满”都是正能量啊  发表于 7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3665338
帖子
247
威望
0
多玩草
385 草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卖个红翅膀或者武器看看,挺值钱的,卖一次都够沪服复活好几次的。

点评

浅浅浅的云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去打个卡本快餐,出的装备全被我roll到了。  发表于 7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是光阴化浮沫

UID
34434362
帖子
172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沪服全是豪,当初开服时想拉点人过来台服,就有人说了“台服的东西太廉价”……都看不上这点基纳的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025411
帖子
1845
威望
0
多玩草
720 草

狗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也是为了水帖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9615414
帖子
627
威望
0
多玩草
13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沪服的玩家差这6块钱!你太小瞧人家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39821
帖子
6023
威望
0
多玩草
101 草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默念丶妳的愛 发表于 2018-12-6 13:30
哪个沪服的玩家差这6块钱!你太小瞧人家了!

敢玩萌芽服的都是家里有N个矿的人才。

使用道具 举报

吓得我机甲开翻

UID
60780807
帖子
1316
威望
0
多玩草
9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装备不都是拿来分解的吗?

点评

醉乄清風  开孔的石头太多了,用不完,还是卖缉拿好。  发表于 7 天前
爱比不爱更寂寞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5466908
帖子
3915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差不多得下十次才够土豪抽一手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39821
帖子
6023
威望
0
多玩草
101 草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爆走的萝莉丶 发表于 2018-12-6 13:51
这种装备不都是拿来分解的吗?

台服是分解得材料或卖杂货换基纳,这个就是看物主的选择了

点评

嬷嬷丶容  萌牙副本装根本卖不出基纳!还要倒掏分解的基纳!真特么神了,不分解弄不到精练石啊,只能买买买  发表于 6 天前
海豚侍者  分解斗志碎片得到的精炼石都用不完,所以这个还是直接卖基纳好  发表于 7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Samsara丶六道

Lv.10

永远的天军九等兵!

UID
12144071
帖子
16227
威望
0
多玩草
632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早知道啊··不管台服还是萌芽服两个都不玩,就衮回国服老区玩75,反正不花一毛钱。就那么随便耍耍·没有八卦没有撕逼,清净··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8639190
帖子
2812
威望
1
多玩草
1014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沪服的玩家差这6块钱!你太小瞧人家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7600372
帖子
3537
威望
0
多玩草
19 草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
本帖最后由 一日一天不好 于 2018-12-6 15:06 编辑

点评

看什么看,没看过小孩么???  楼上的你是不是答错话题了啊???  发表于 7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12-13 14:06 , Processed in 0.929717 second(s), Total 11,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