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专区
查看: 2453|回复: 20

[讨论] 今天五倍首胜?啥活动啊?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34086109
帖子
8843
威望
0
多玩草
375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猪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11-10 00:13:2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没看到活动 cache1541780008805.jpg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4086109
帖子
8843
威望
0
多玩草
375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猪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11-10 00:15:06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前水一发

使用道具 举报

……

UID
61577290
帖子
1637
威望
0
多玩草
538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1-10 00:15:34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双十一吧(๑•̀ㅂ•́)√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857787
帖子
85748
威望
16
多玩草
47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日本豆腐 叉烧面 鱼籽寿司 大虾天妇罗 萌趣小卷 章鱼寿司 格鲁特勋章 勋章达人 声望达人勋章 小柯基

发表于 2018-11-10 00:17:09 |显示全部楼层
睡醒一觉上游戏就知道了

点评

胡福旭  我起来看了,真是五倍首胜  发表于 2018-11-10 00:32:36

使用道具 举报

奋斗吧!

Lv.8

"坦克车长"

UID
63609372
帖子
7545
威望
1
多玩草
925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狗年新春勋章 猪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8-11-10 00:20:29 |显示全部楼层
光棍节活动呗!!!

点评

你仙人板板吖  端午中秋都没五倍,一个破光棍节还整五倍,醉了  发表于 2018-11-10 10:02:41
为了明天而奋斗

使用道具 举报

没动力就变懒~

游客

渐行渐远,挥手说再见ˇ

UID
1321473
帖子
300887
威望
467
多玩草
22965 草

风雨同舟勋章 声望达人勋章 天蝎座勋章 YY达人 贴图萌勋章 勋章达人 积少成多 爱情守望者 解答员勋章 话题王小红花

发表于 2018-11-10 01:30:27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注意呢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287879
帖子
317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发表于 2018-11-10 07:03:59 |显示全部楼层
5倍也没时间打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865614
帖子
85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发表于 2018-11-10 07:35:29 |显示全部楼层
别玩虚的,真有诚意,把去年的18元系列再整一波我立马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242355
帖子
21872
威望
-2
多玩草
8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发表于 2018-11-10 07:47:54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是呀,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371120
帖子
56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1-10 07:56:36 |显示全部楼层
莫说五倍十倍我也没空打  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242355
帖子
21872
威望
-2
多玩草
8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发表于 2018-11-10 08:00:34 |显示全部楼层
睡好就知道了哇,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玩的累

UID
44553552
帖子
309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发表于 2018-11-10 08:23:45 |显示全部楼层
亚服今天也是五倍首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7585746
帖子
34217
威望
0
多玩草
367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1-10 08:59:34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づ ̄3 ̄)づ

使用道具 举报

玩玩

UID
62921370
帖子
3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发表于 2018-11-10 09:17:52 |显示全部楼层
50倍也改变不了目前挂机横行的现状。
~~~~(>_<)~~~~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4086109
帖子
8843
威望
0
多玩草
375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猪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11-10 09:21:40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妈呀,不玩了,五倍比两倍更恐怖。。。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10-23 18:13 , Processed in 0.151149 second(s), Total 12,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