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专区
查看: 622|回复: 19

[讨论] 萌新求教关于苏系HT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你来咬我呀

UID
63437005
帖子
29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1-9 19:38:49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苦于没有苏系HT成员,请问八级金币车,那些可以练成员快点
iPhonePicture.jpg

使用道具 举报

你来咬我呀

UID
63437005
帖子
29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1-9 19:39:02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沙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486095
帖子
4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发表于 2018-11-9 19:40:15 |显示全部楼层
苏系车那肯定252啊  不用想的

点评

疯狂的小轿车  谢谢大佬指点  发表于 2018-11-9 19:42:05

使用道具 举报

你来咬我呀

UID
63437005
帖子
29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1-9 20:00:43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理会我一下么?萌新求教育!!!!!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2749114
帖子
13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1-9 20:02:23 |显示全部楼层
252没有分房保护,那个7级的柏林还可以

点评

钢铁元帅  252不需要分房保护  发表于 2018-11-10 17:59:35
呵呵一笑poi  基本9级房了解下  发表于 2018-11-10 10:17:05

使用道具 举报

15个字符?逗比

UID
60920980
帖子
4919
威望
0
多玩草
45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狗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圣诞小乖 手机论坛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11-9 20:08:24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用小62王白虎屎黄59多练几组成员,然后等着叛国,不对是。。。。。

点评

疯狂的小轿车  你的想法很危险啊  发表于 2018-11-10 07:02:23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7585746
帖子
33976
威望
0
多玩草
322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1-9 21:51:02 |显示全部楼层
鲁迪最快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397439
帖子
94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1-10 01:28:38 |显示全部楼层
练ht,肯定是252,练mt就用44100

使用道具 举报

阿木木

UID
42878565
帖子
82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1-10 01:34:19 |显示全部楼层
买狗车,这次兄弟连,等两三技能,然后成员转过去练,爽歪歪

使用道具 举报

....

UID
62537726
帖子
131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1-10 01:34:53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10级HT技能才5个之前用t10练到两个技能后,在-7上练了三个技能,705A出来的时候从8级练到705A在打打刚好五技能,自带兄弟连的那种,就没用过金币车练技能C系是用112练的

点评

疯狂的小轿车  要不怎么您是大佬我是萌新呢  发表于 2018-11-10 07:03:2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287879
帖子
316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1-10 07:03:22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苏系HT金币车

点评

疯狂的小轿车  我也是哎  发表于 2018-11-10 07:04:42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371120
帖子
41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1-10 09:47:00 |显示全部楼层
252、-6 、krt都ok只要是jb车 点经验加成

点评

天诺言情  加速成员经验  发表于 2018-11-10 09:47:29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747273
帖子
6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1-10 09:51:58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练的是多还是少?少的话推荐252,成员多推荐KV5,不过穿深是硬伤

使用道具 举报

难上手易入迷

UID
62923288
帖子
990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1-10 09:52:20 |显示全部楼层
252工程

使用道具 举报

DSFS

UID
54584381
帖子
31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1-10 10:07:20 |显示全部楼层
s系ht没啥好金币车,也就252了,-6的穿深太弱了金币蛋都的打弱点,不适合新手
我胖故我壮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1-22 10:27 , Processed in 0.147198 second(s), Total 11,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