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专区
查看: 998|回复: 27

[八卦] 我吃鸡躺鸡就算了,诛仙居然躺枪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62866712
帖子
67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唉,花凉啊,你能不能出门带点脑子啊,我真的觉得保安的工作很适合你,不需要智商。
今天早上11点睡醒,看了会手机,然后就看诛仙,你们区的凉生给我发消息,当时发的时候是凌晨12点快到1点了,图如下 002558rhvr24x5qn5nsgq4.jpg
002559ewnwbz3l00ekukwl.jpg

我就想啊,这都是什么事情,我想知道那个男主是谁  女主是谁,我都没有去那个区,怎么就变成小三了,唉!我真的是洗不白了,被狗咬了,打狂犬疫苗都没用。
这个帖子的目的就是:麻烦男主女主出来我认识认识,我还不知道是谁,我是如何成小三的,花凉你一口咬定就是我,那么我是骨头吗!咬着我不放,如果这件事情不是我,你是不是得给我道歉?还有我在多玩的号多玩的人大部分都知道我有几个号,至于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只有一个号了,你是不是玩出幻想了,我最开始看不起你是真的没有错,错在我他妈居然接你的话,还有你今天建小号去我们区骂我,你叫什么致命的小迷妹,你这是在甩锅吗?于是我就找了致命节奏问了 cache1541694362879.jpg
cache1541694363057.jpg
cache1541694363239.jpg
你怎么这也会玩呢?花凉!




男主女主赶紧出来  明天yy来说说,这锅我不背,你们打扰到了我玩游戏!



在提示一遍, 小家碧玉,当初也骂过我,我也发帖骂过他,而且我没有那么多的闲心去扒别人的八卦,我们不是一个人  多玩的水军都知道,我不想在扯进你们这些八卦。




  不要总提到我19岁,我19岁怎么了,诛仙花你钱了,挡你家wifi了?什么好好找个班上,我上不上班关你什么事,你家住海边啊,说别人之前 你先管好你自己吧。


今天看到很经典的话 cache1541694363406.jpg




还请花凉你自重,不要到处放狂话。
   不是我的锅我不背,别什么锅都往我的脸上扣。
本帖最后由 遗忘三三 于 2018-11-9 09:13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866712
帖子
67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能对这件事情负责任
cache1541695044243.jpg
cache1541695044425.jpg
cache1541695044586.jpg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2967934
帖子
2171
威望
0
多玩草
180 草

亲吻熊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不说对错,单你说保安工作适合人家不需要智商就对你反感了~~保安工作咋了,各行各业自由人家的价值体系,不需要你来定义

点评

丶紟姩鋶荇。  我觉得至少比师娘卖13堕胎的好!!师娘那职业赶上老鸨职业了!  发表于 7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难平的是人心。

UID
48693203
帖子
3343
威望
1
多玩草
1731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有你的地方 就有戏看

使用道具 举报

◇丶兄弟灬太熙

Lv.10

背着菜刀的诗人

UID
40780239
帖子
11058
威望
5
多玩草
2360 草

365天!天天有你 狗年新春勋章 亲吻熊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诛仙的人都在抓你,这尼玛好大一顶帽子,我估计诛仙有80%以上的人都不知道这个是什么一回事。

点评

心仪之滨  回复 @岁岁年年暮暮 :这么有激情的嘛?我玩这个游戏都没动力了!哪里有八卦啊!都是多玩来看!  发表于 7 天前
最爱鱼的猫  回复 @岁岁年年暮暮 :还是刚来区的时候玩的  发表于 7 天前
最爱鱼的猫  回复 @岁岁年年暮暮 :我好像在你们区就完了一个星期? 已经来了两个月的区,我玩不懂啊 天天咬着我不放  发表于 7 天前
岁岁年年暮暮  只要一上世界,就是一夫当关对喷基本半个服务器的人,半个服务器的人都喷他,我也是服了,现在我就指望着他每天爆八卦看才能过活的样子  发表于 7 天前
岁岁年年暮暮  我就没抓,妹子嘛,就是用来搭讪聊天的。我是不玩游戏感情,不过这个花娘可算是我们区出了名的调味剂,有他在,我们大霜影就绝对不会成死区  发表于 7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991755
帖子
94
威望
0
多玩草
60 草

狗年会旺 亲吻熊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

使用道具 举报

信仰青

UID
62347285
帖子
4523
威望
2
多玩草
126 草

亲吻熊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

使用道具 举报

丶沐沐汐

能攻能受白玉床

Lv.9

-心态不好,智商也不高

UID
43163704
帖子
11002
威望
11
多玩草
1798 草

活动奖励勋章 日记勋章 英雄联盟MM专属勋章 鲜血女王之心 诛仙小碧瑶 2012论坛年度勋章 永恒MM勋章 新游萌芽 助人为乐奖 话题王小红花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问问到底咋回事~~能不能开个贴简短简要的说明下事情原委???????

点评

最爱鱼的猫  我也想问问这到底咋回事 咋又扯上我了 我连男主都不知道是谁  发表于 7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冷了注意保暖

UID
67577528
帖子
54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证据 说什么都是多余 一个姑娘玩个游戏 怎么就成了通缉要犯了 真搞不懂是游戏还是现实
秋冬季节该注意保暖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7438106
帖子
3802
威望
0
多玩草
160 草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吃鸡我吃瓜、楼下的来瓶阔落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本挂机逛地图

UID
61194332
帖子
784
威望
1
多玩草
180 草

亲吻熊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给楼上递瓶阔落,再抓把瓜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归隐人士

❀「梦里」海棠盛开❀「伊人」迟迟不来

UID
29127567
帖子
17087
威望
16
多玩草
16068 草

诛仙3一剑勋章 感恩相伴 知道超人 狗年 鸡年 猴年 羊年 积少成多 原创先锋勋章 优秀写手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槿色流年空城殇 发表于 2018-11-9 11:13
你们吃鸡我吃瓜、楼下的来瓶阔落

谁借你的胆 在这家人楼下吃瓜 也不怕楼主逮着你 丢去海里
ζ行云文舍ζ 凌霄文渊阁http://bbs.duowan.com/thread-44971571-1-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仙女家的小仙子

Lv.7

会呼吸的江湖

UID
62763525
帖子
1932
威望
0
多玩草
240 草

狗年新春勋章 亲吻熊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觉得这个花凉老想给自己加戏啊 师娘都没有在论坛蹦跶了 他又跳出来 这剧情越来越不好看呢

点评

太天真v  回复 @十七画。 :我水论坛也就这一年 哈哈  发表于 7 天前
十七画。  谁是师娘?我感觉我脱离论坛很久了都不认识你们,好丢脸,我还自封水王呢  发表于 7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仙女家的小仙子

Lv.7

会呼吸的江湖

UID
62763525
帖子
1932
威望
0
多玩草
240 草

狗年新春勋章 亲吻熊 APP3.0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强行加戏  不爱看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7438106
帖子
3802
威望
0
多玩草
160 草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七画。 发表于 2018-11-9 11:40
谁借你的胆 在这家人楼下吃瓜 也不怕楼主逮着你 丢去海里

死猪不怕开水烫、扔到海里我更浪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11-16 01:27 , Processed in 0.194271 second(s), Total 12,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