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专区
查看: 12038|回复: 94

[八卦] 昊天战区豪杰永生凌晨惊现大爆料,是游戏一场还是由爱生恨?  关闭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丶沐沐汐

能攻能受白玉床

Lv.9

-心态不好,智商也不高

UID
43163704
帖子
11072
威望
11
多玩草
1850 草

活动奖励勋章 日记勋章 英雄联盟MM专属勋章 鲜血女王之心 诛仙小碧瑶 2012论坛年度勋章 永恒MM勋章 新游萌芽 助人为乐奖 话题王小红花

发表于 2018-11-5 02:01:45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沐沐汐还是好多年前的辣个沐沐汐
咳咳咳,好久不见。
这个大爆料就由我来吧顺便混个脸熟

以下都是文字截图,
大致意思就是小姐姐游戏里与人恋爱然后谈崩了~
其实好聚好散挺好的。可是那个老男人就像狗皮膏药一样磨磨唧唧没完没了语言污秽不堪,气的小姐姐世界上扒了半天。
还好我起来上了个厕所看了眼游戏,不然就错过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不说孰是孰非,纯属好奇,有木有永生的小伙伴呀?
求事情原委
本帖最后由 沁雨。 于 2018-11-5 07:59 编辑

点评

︶ ̄ 回忆 。  回复 @丶沐沐汐 :好吧 原来是个爱情故事~  发表于 2018-11-8 15:06:21
丶沐沐汐  回复 @︶ ̄ 回忆 。 :大概就是变态老男人和贞洁烈女以及后续爆料闺蜜挤上位的故事。  发表于 2018-11-8 11:19:16
︶ ̄ 回忆 。  。。。谁能用一句话概括一下这个帖子的故事  发表于 2018-11-7 23:35:27
丶沐沐汐  回复 @Soul灬洛施 :哎呀~老熟人,哈哈最近才玩。  发表于 2018-11-6 22:58:36
Soul灬洛施  你居然还在玩这个游戏啊  发表于 2018-11-6 21:43:32

使用道具 举报

丶沐沐汐

能攻能受白玉床

Lv.9

-心态不好,智商也不高

UID
43163704
帖子
11072
威望
11
多玩草
1850 草

活动奖励勋章 日记勋章 英雄联盟MM专属勋章 鲜血女王之心 诛仙小碧瑶 2012论坛年度勋章 永恒MM勋章 新游萌芽 助人为乐奖 话题王小红花

发表于 2018-11-5 02:02:29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832242
帖子
23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11-5 08:40:4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五十的地中海是谁 看看我认识不

使用道具 举报

︷.想妳啲時候

UID
59189060
帖子
383
威望
0
多玩草
841 草

国庆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11-5 08:42:03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图,坐下来慢慢看!

使用道具 举报

(ノ°ο°)ノ

Lv.11

如何高冷

UID
31528847
帖子
21576
威望
11
多玩草
5991 草

友情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初级人缘勋章 初级在线标兵 诛仙3一剑勋章 狗年新春勋章 猪年新春勋章 中元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11-5 09:00:38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可怕

使用道具 举报

脱坑的人

UID
61620878
帖子
47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11-5 09:52:51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但是不是很清楚
我就是个性的签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五岁半啦。

误十万春色 ބ

正式版主

❥ 不似居庸雉墙     ❥ 樱花满树忆棠

UID
59738079
帖子
26274
威望
20
多玩草
6505 草

爱丽儿公主 乐佩公主 爱洛公主 白雪公主 泰迪萌萌 熊耳朵少女 粉粉熊 方块甜心 诛仙张小凡 古剑MM勋章



 诛仙文字随感区

发表于 2018-11-5 10:30:46 |显示全部楼层
口怕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张白卷。

╰✿大白。

归隐人士

「only love 我の澈」

UID
44664734
帖子
52534
威望
45
多玩草
10643 草

人缘大师勋章 诛仙陆雪琪 诛仙碧瑶 古剑OL功勋勋章 诛仙3一剑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抢购达人 格鲁特勋章 千人千面 猪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8-11-5 10:44:52 |显示全部楼层
永生的老阿姨路过

使用道具 举报

十里红妆。

︶⊱๑花盏°

UID
49608160
帖子
4982
威望
0
多玩草
140 草
发表于 2018-11-5 10:52:45 |显示全部楼层
把那个:你是我的小星星嘛,初闯江湖的少年,初入天音的少侠这三个人的资料去弄弄清楚一分钟之内给我他们的资料。

使用道具 举报

丶沐沐汐

能攻能受白玉床

Lv.9

-心态不好,智商也不高

UID
43163704
帖子
11072
威望
11
多玩草
1850 草

活动奖励勋章 日记勋章 英雄联盟MM专属勋章 鲜血女王之心 诛仙小碧瑶 2012论坛年度勋章 永恒MM勋章 新游萌芽 助人为乐奖 话题王小红花

发表于 2018-11-5 11:42:18 |显示全部楼层
wushidede 发表于 2018-11-5 08:40
这个五十的地中海是谁 看看我认识不

小姐姐始终没说是谁,但是是半夏时光的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826516
帖子
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11-5 11:56:59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4288516
帖子
2596
威望
2
多玩草
153 草

猪年新春勋章 冰淇淋 中元节勋章 国庆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11-5 12:13:59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给那女的气坏了。女的也是能忍,男的也够奇葩

使用道具 举报

✿丶何以为优

UID
67718431
帖子
697
威望
1
多玩草
614 草

猪年新春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发表于 2018-11-5 12:33:08 |显示全部楼层
图太多了………………我看不下去…………………… 但是我想水一下╮(╯▽╰)╭
活成混世魔王,没心没肺,风生水起ɞ
什么牵制我,我就放弃什么ɞ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826703
帖子
1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11-5 12:42:28 |显示全部楼层
ζ傲寒◇承诺★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初的梦想很美

Lv.7

"治愈的东西,一美食二文字。"

UID
67577528
帖子
3391
威望
0
多玩草
646 草

中元节勋章 国庆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11-5 13:17:44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故事 是不是一个男士追求这个富丫头   然  这个男士属于看准一个绝不放口   然  这个小姐姐接受不了这个奇葩的男士   奇葩男士的要求超越了游戏   甚至触及到了小姐姐的底线了   因此发了很多灵犀   是不是这个剧情  不是的话就当我没说....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10-22 01:33 , Processed in 0.178972 second(s), Total 21,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