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查看: 4194|回复: 15

[分享] DNF官网炸了,被黑了,这是什么情况?求助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63697531
帖子
1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9-14 21:44:23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多说 ,看图,求助大佬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就只有官网的会这样....

多玩论坛

多玩论坛

这是官网

这是官网
# Q( k# F3 J5 \" h0 H

点评

狂Kwars  不是官网出问题 是你电脑出问题  发表于 2018-9-15 15:28:14
一完美部落一  你电脑出问题了...呵呵笑死  发表于 2018-9-15 02:22:03
龙可宁  浏览器编码问题,你现在是UTF-8 右键编码选择 GBK  发表于 2018-9-15 01:28:32

使用道具 举报

你猜

UID
50405487
帖子
825
威望
0
多玩草
50 草
发表于 2018-9-14 21:50:04 发表自DNF盒子论坛 |显示全部楼层
片看多了中毒了吧: V8 R1 R" e) Y- j9 l1 _

1 N$ k5 B/ f" x! v' s* p0 b0 U8 ~2 S! b. n0 \  Q% q4 L" s; q

点评

央视栏目组  emmmm,我用电脑管家检查了一遍,除了一些漏铜放着没管。但是也就只有登DNF官网会出现这个情况。  发表于 2018-9-14 21:54:2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372184
帖子
81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9-14 22:46:36 |显示全部楼层
好着呢
QQ截图20180914224619.png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7561452
帖子
1831
威望
0
多玩草
80 草
发表于 2018-9-14 22:56:02 发表自DNF盒子论坛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被黑了?
6 d6 ?' v" ]$ }6 a; j; V" Y2 d5 H) u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375940
帖子
8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9-14 23:02:34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你中毒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1571155
帖子
3333
威望
0
多玩草
574 草
发表于 2018-9-14 23:09:23 |显示全部楼层
字体问题吧

使用道具 举报

Lv.10

娱乐用ID而已

UID
55668501
帖子
14758
威望
1
多玩草
454 草

狗年会旺

发表于 2018-9-14 23:21:59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的破浏览器而已

使用道具 举报

0.0

UID
48438684
帖子
137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9-15 00:10:28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不是骗子专用ID么
0.0

使用道具 举报

这游戏好难

Lv.7

"充8万啥都出"

UID
60466526
帖子
2019
威望
0
多玩草
21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9-15 00:30:02 发表自DNF盒子论坛 |显示全部楼层
你被攻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2b小姐姐

Lv.10

Los Lakers

UID
4928574
帖子
18096
威望
11
多玩草
2224 草

马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节日守望者 爱情守望者 初级在线标兵 活动奖励勋章 初级灌水标兵 风雨同舟勋章 狗年新春勋章 亲吻熊

发表于 2018-9-15 00:34:33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问题吧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0487604
帖子
99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9-15 01:27:58 |显示全部楼层
浏览器编码问题,你现在是UTF-8( r+ M4 A: a" [. N8 J4 P5 A
右键编码选择 GBK

点评

央视栏目组  谢谢老哥,我去试试  发表于 2018-9-15 10:24:09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2373259
帖子
169798
威望
15
多玩草
812 草

积少成多 365天!天天有你 狗年新春勋章 狗年 狗年会旺 亲吻熊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9-15 08:26:12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101543
帖子
3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9-15 09:17:42 |显示全部楼层
阿斯兰几年的艰苦拉萨纳

使用道具 举报

梦里不觉秋已深

Lv.8

余情岂是为他人

UID
56618196
帖子
6875
威望
0
多玩草
37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9-15 11:32:16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问题都解决,那我拿走经验就走
与你的再次相遇,是命运的捉弄,还是我自寻死路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5811204
帖子
1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9-15 12:22:32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上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11-18 03:13 , Processed in 0.152578 second(s), Total 10,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
×
DNF游戏币
买游戏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