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专区
查看: 1743|回复: 13

[PK副本视频] 变天剑舞风华青萝战队视频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47991370
帖子
1670
威望
2
多玩草
2705 草

365天!天天有你 狗年新春勋章 猪年新春勋章 中元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8-28 01:32:17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带来一场战队前100的视频,号不是本人的,帮家族战队控号打的,由于本人最近比较忙,上一周的战队没帮着怎么打,所以战队掉到100名之外,正好今天大家比较齐,所以打了5场战队,有一场比较可惜,输了一个人头,不然今天战队完美落幕了,还好打到前100了,楼主手法不怎么行,这么好的号,战绩对不起这个号啊,各位将就的看吧,求轻喷
本帖最后由 肚兜红于二月花 于 2018-8-28 08:10 编辑
已有 2 人评分金钱 多玩草 收起 理由
慕慕ァ + 70 你的贴子很不错。推荐一下! O(∩_∩)O.
肚兜红于二月花 + 80 你的贴子很不错。推荐一下! O(∩_∩)O.

总评分: 金钱 + 80  多玩草 + 7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224147
帖子
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8-28 06:34:03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小伙子打的不错哦革命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点评

天丶行者  给大佬敬茶  发表于 2018-8-28 10:09:22

使用道具 举报

Lv.9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厮守是最坚定的答案

UID
8452580
帖子
5544
威望
3
多玩草
1991 草

马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狗年新春勋章 猪年新春勋章 中元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8-28 06:58:48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不是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4370785
帖子
10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狗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8-28 07:51:29 |显示全部楼层
对面没啥活人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997010
帖子
9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8-28 08:26:30 |显示全部楼层
辰皇假身是没状态标识的,鬼王吹飞上绿点接幽花加减免伤害领域或者清状态禁食领域,试试

点评

天丶行者  感觉时间不够用啊  发表于 2018-8-28 12:19:26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578581
帖子
1223
威望
1
多玩草
1354 草

狗年新春勋章 猪年新春勋章 中元节勋章 国庆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8-28 08:48:31 |显示全部楼层
哟,战队还录了视频啊

点评

天丶行者  给大佬敬茶  发表于 2018-8-28 10:09:57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7347611
帖子
267
威望
0
多玩草
1380 草
发表于 2018-8-28 08:59:00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看看有没有本帅影的镜头

点评

爱抽烟的老猫  回复 @天丶行者 :被鬼王和归云打出shi还亮眼啊  发表于 2018-8-28 13:04:52
天丶行者  你画影很亮眼啊  发表于 2018-8-28 10:09:0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7347611
帖子
267
威望
0
多玩草
1380 草
发表于 2018-8-28 09:41:43 |显示全部楼层
特么的天人合一都不点,你要上天?

点评

天丶行者  想试试减免  发表于 2018-8-28 10:08:18

使用道具 举报

遍地轻音

UID
12281039
帖子
3441
威望
0
多玩草
776 草

中元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8-28 10:26:55 |显示全部楼层
打天音吹飞起来,小径煞,单扇差不多就好了,没必要双扇。。

点评

爱抽烟的老猫  回复 @闲月流 :青萝不是我控的,我是那个送人头的花影  发表于 2018-8-29 17:22:41
闲月流  回复 @爱抽烟的老猫 :我看你不叠绿点大概20来w,一般大概高300爆伤,叠绿点,伤害应该够的。  发表于 2018-8-28 14:12:38
爱抽烟的老猫  对面TY减免极好的御魔流,青萝打有点吃力  发表于 2018-8-28 13:03:23

使用道具 举报

丶若汐

UID
45089821
帖子
5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8-28 10:29:09 |显示全部楼层
O(∩_∩)O哈哈~,腻害腻害,收了慢慢看。

点评

天丶行者  是玫瑰吗?  发表于 2018-8-28 12:18:04
人断了情,无谓伤心!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461980
帖子
25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滴~打卡~

点评

天丶行者  没奖励给你发啊  发表于 2018-8-28 12:18:28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9423668
帖子
1543
威望
0
多玩草
60 草
发表于 2018-8-28 12:24:11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什么?看一堆幻灵石在那里蹦跶  ?

点评

天丶行者  没办法,让完美战队不能用幻灵石,为了战队名次,不得不用  发表于 2018-8-28 14:21:56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893284
帖子
299
威望
0
多玩草
3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8-29 21:14:2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乾坤那只鬼王,没想到还能上镜

点评

漠尘D.d.  回复 @天丶行者 :没办法 战队除了对萝卜和破军有点略微的克制 剩下时间就是等对方归云安排 只求明明白白  发表于 2018-8-30 16:35:58
天丶行者  我表示下次战队看见你,躲着远远的  发表于 2018-8-30 08:47:41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4324638
帖子
109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9-2 10:46:13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好的法宝要用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10-20 17:59 , Processed in 0.170848 second(s), Total 16,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