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战争
查看: 2530|回复: 12

[求助] 当前版本要不要速十二呢?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Lv.7

该用户已禁言( ̄▽ ̄)~*

UID
55087995
帖子
3099
威望
4
多玩草
902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7-23 09:35:44 |显示全部楼层
王满级了,防御和科技还差一些,现在打十一本感觉攻大于防了,要不要上十二本呢?

点评

狼教主威武  回复 @东方苏叶 :打低一级的也没什么毛病啊,本来就是田忌赛马嘛。。。你上了12本如果觉得不能暂时不能三星11本,那就先两星12本,等兵营、王和科技上来了再说啊  发表于 2018-7-27 10:22:18
东方苏叶  回复 @狼教主威武 :可是我部落战还没怎么打过十一本,一直欺负低本,这样下去真的好么  发表于 2018-7-26 16:08:48
狼教主威武  王满了已经不能叫速本了。。。  发表于 2018-7-26 10:49:37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3065835
帖子
13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7-23 09:41:42 |显示全部楼层
上啊,王满了就升级,别耽误发展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光辉军团啦

UID
63660172
帖子
521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发表于 2018-7-23 10:19:35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上、不然很多其他人5星12本和满防后你抢不动资源和没资源给您抢(刷墙)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037515
帖子
227
威望
0
多玩草
3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7-23 10:21:02 |显示全部楼层
王满了可以上,初12的时候比较缺水,如果墙没刷满的话也没问题,留一个工人刷挺快的

点评

木Wood木_  回复 @东方苏叶 :我是满白上的,不过初期在刷完水库之后的一段时间都有挺多金币多出来的,可以用去刷刷墙,还有1天左右时间就提前存好1200w刷大件  发表于 2018-7-23 13:49:23
东方苏叶  墙基本上还都没白(*/ω\*)是不是刷满了再上比较好?  发表于 2018-7-23 12:20:57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5926568
帖子
386
威望
0
多玩草
120 草
发表于 2018-7-23 11:08:30 |显示全部楼层
上吧,起码有车开

点评

东方苏叶  是啊 我想要那个缝纫机  发表于 2018-7-23 12:22:0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991775
帖子
54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前段时间资源难打,现在好多了,个人建议有时间就速吧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743947
帖子
86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7-23 14:41:31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是什么玩家了,收菜玩家,部落战玩家,冲杯玩家,休闲玩家都不一样。打部落战就还是稳扎稳打吧,其他的好像都差不多。反正都能满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447431
帖子
82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7-23 15:17:36 |显示全部楼层
满了就升,别犹豫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下遇见爱撕逼

正式版主

村委会书记

UID
54441932
帖子
31739
威望
2
多玩草
18171 草

COC荣誉勋章 版主培训勋章 愚人节勋章 劳动节勋章 中秋节勋章 国庆节勋章 重阳节勋章 万圣节勋章2.0 APP3.0勋章



 部落冲突
 皇室战争
 部落约战

发表于 2018-7-23 16:32:32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上12有啥好玩的

点评

thecpr  回复 @盒仔先生 :哈哈  发表于 2018-7-23 22:48:13
盒仔先生  回复 @thecpr :你就一老司机  发表于 2018-7-23 18:14:45
thecpr  有车开,就好玩/偷笑  发表于 2018-7-23 16:39:52
代录对战视频,代发部落宣传贴,请私信盒子君。
唯恐论坛无撕逼,正乃本盒子是也。
多玩5253COC玩家交流群 470123899
多玩CR皇室战争玩家群 179674294
COC/CR部落名:阳江护卫队 , 欢迎阳江本地的九、十、十一本好战玩家加入。

使用道具 举报

"自定义"

Lv.8

"神圣而伟大的561"

UID
63137457
帖子
5019
威望
0
多玩草
505 草

狗年 狗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7-23 17:06:36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已经速了12本,之后删游戏,等着13本来再下游戏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4090212
帖子
18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7-23 17:16:55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王,还要看你常用于部落战的科技是否已经升满,这样更为妥当~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6680368
帖子
38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发表于 2018-7-24 15:02:21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凉快凉快吗

点评

东方苏叶  冬天怎么办?  发表于 2018-7-25 07:15:43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361737
帖子
1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7-26 10:43:13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12-17 12:57 , Processed in 0.136646 second(s), Total 9,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