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吐槽] 动不动圣耀凉了荒古废了,麻烦你们带点脑子行么?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60123700
帖子
49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7-13 00:32:05 发表自DNF盒子论坛 |显示全部楼层
超时空的东西除了首饰其他的完全就是国服特色送的赠品相当于,没什么用的,只能说是给落后进度的号先带带凑合

使用道具 举报

哈撒给!

UID
61683335
帖子
2196
威望
0
多玩草
600 草

狗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8-7-13 00:39:45 |显示全部楼层
超时空这个团本目前也就图一乐呵,也许以后会改版。现阶段给的东西也不算是太强力。

使用道具 举报

攻略达人~哟吼

UID
39407283
帖子
18411
威望
14
多玩草
434 草

英雄联盟功勋勋章 强者之勋 新人进步奖 多玩写手勋章 原创先锋勋章 解答员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甜蜜情侣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LOL手机盒子勋章

发表于 2018-7-13 01:18:28 |显示全部楼层
烈凰之月 发表于 2018-7-13 00:04 ( E# f  ^! X8 Y9 S
我就烦那些说开95 开95的 以为开了90就能白嫖到咱们毕业的水平 另外我一直觉得旧版本装备还没出多大效果 ...

/ V. u: R% \1 x1 V2 ]: f' x根本没搞清状况就瞎几把跟风' W" |4 U/ @( ?, j
当年86-90什么情况?异界装备穿几年了,85SS80SS套不是主流,更多用于强散。那么开90无可厚非。绝大部分人都是异界套换成85和90A。少部分才是85SS套换成90A的节奏。6 w6 k+ Q3 W) C5 ^7 b2 U; @/ C
这版本可不一样啊。别说B套圣耀了,现在多少人还在挣扎A套呢?
$ ~8 M3 S" `1 c3 C9 l多号党又有多少小号小小号A套毕业呢~
-“草泥马”
-“草泥马”
-“你怎么骂人呢?”
-“你先骂的啊”
-“你个杠精就知道杠!”
-“......”

使用道具 举报

攻略达人~哟吼

UID
39407283
帖子
18411
威望
14
多玩草
434 草

英雄联盟功勋勋章 强者之勋 新人进步奖 多玩写手勋章 原创先锋勋章 解答员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甜蜜情侣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LOL手机盒子勋章

发表于 2018-7-13 01:19:26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丶梦幻葬花 发表于 2018-7-13 00:20 : Z7 f: I) C( z" b4 t
荒古被碾压那是当然了,85ss没必要吹。  拿来和圣耀比,相比制作难度也可以看出来,超时空只要翻到武器,只 ...

: Z( i0 D+ T8 u, W) D& G3 z' t主要就是为了进度
) ?3 {9 ]; t, W9 S8 `* C带带小号新号们
-“草泥马”
-“草泥马”
-“你怎么骂人呢?”
-“你先骂的啊”
-“你个杠精就知道杠!”
-“......”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0529845
帖子
20680
威望
0
多玩草
8965 草
发表于 2018-7-13 01:33:51 |显示全部楼层
溟羽之翼丶天权 发表于 2018-7-13 01:18
1 e! H) B- S: E5 j! {# R, @根本没搞清状况就瞎几把跟风 当年86-90什么情况?异界装备穿几年了,85SS80SS套不是主流,更多用于强散。 ...
' D! q% ]5 s0 C4 e# m, t: H$ Q
在完全拿3走人一党超时空完全毕业前 开95就是作大死 当年类似事情暴毙的游戏太多了
100%手动搬砖党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605478
帖子
411
威望
0
多玩草
50 草
发表于 2018-7-13 01:36:12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是你们的  我什么也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7971610
帖子
6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7-13 02:16:17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带什么呗,有必要比较么,光听伪数据党的分析累不累,光跟风跑了,我就没有圣耀没有地狱,攒不住豆子全开了,带个支点到处跑,哪都能打,哪都要就行了呗。出一个装备带一个装备。
( Z* {  `# J0 A6 H' ]+ h: v. v- @要是追求极限那么九日就是你的目标,加油吧骚年!超时空不是卢克了,不再是那种打造差不多带个奶就能横扫的时候了,不管你是圣耀武器还是地狱武器一个人带个奶Boss一轮都够呛。比较有什么意思?
- m; X* R+ ?. C+ s& m4 n我就不知道帖子里那些上来就怼的是什么心理,扎你心了?说中你了?就膈应那种上来就怼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攻略达人~哟吼

UID
39407283
帖子
18411
威望
14
多玩草
434 草

英雄联盟功勋勋章 强者之勋 新人进步奖 多玩写手勋章 原创先锋勋章 解答员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甜蜜情侣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LOL手机盒子勋章

发表于 2018-7-13 02:28:52 |显示全部楼层
咊呿咊苁 发表于 2018-7-13 02:16 $ K. n% ]% }4 o" k4 v. v5 \! Z
有什么带什么呗,有必要比较么,光听伪数据党的分析累不累,光跟风跑了,我就没有圣耀没有地狱,攒不住豆子 ...
: `+ b  F% F8 J) S  u5 ?
最后一句话送给你自己更合适
: K5 M9 ^  U9 y0 C1 k+ t3 ~/ Z0 s" O7 o# _3 @
这几天意淫的地狱升级武器还不够少?
2 P: L1 r4 T) p7 O4 O713开95,B套圣耀废了还少?, `' q# i8 j8 r4 I) g, j

) j3 P$ e4 E; g" L. w# _, `# z4 o奇了怪了,来我这开喷了
-“草泥马”
-“草泥马”
-“你怎么骂人呢?”
-“你先骂的啊”
-“你个杠精就知道杠!”
-“......”

使用道具 举报

E臣。

UID
54921052
帖子
2558
威望
1
多玩草
26 草
发表于 2018-7-13 04:15:02 发表自DNF盒子论坛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  我早就说超时空比荒古好点  总有人变相拿荒古讲成圣药 难道你个个号一出荒古就马上有125个石头升级?  论坛荒古神论太多 不就是人家打个团翻了个武器比你几个月做出来的荒古好点 干嘛不愿意承认?

点评

溟羽之翼丶天权  然后看楼下,人家测试了。你想说啥呢?地狱神论?  发表于 2018-7-13 13:58:27
溟羽之翼丶天权  先不管谁强。所以你把地狱强13锻8,荒古放那材料够了再去打造一波???那您是真滴有钱哟  发表于 2018-7-13 13:58:06
剑心。寒  我都测试完了除了2觉荒古都比超时空好了,还要来荒古神论?  发表于 2018-7-13 10:31:43

使用道具 举报

麻生知燐

Lv.10

教主

UID
8881577
帖子
17652
威望
10
多玩草
360 草

365天!天天有你

发表于 2018-7-13 07:25:09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带啥。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485794
帖子
2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7-13 08:56:03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道理可讲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5208315
帖子
2309
威望
0
多玩草
482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7-13 10:24:40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奶爸奶妈的圣药会用到版本自然淘汰,别的职业武器可能会调整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6542933
帖子
5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7-13 11:16:37 |显示全部楼层
圣耀天下第一

使用道具 举报

攻略达人~哟吼

UID
39407283
帖子
18411
威望
14
多玩草
434 草

英雄联盟功勋勋章 强者之勋 新人进步奖 多玩写手勋章 原创先锋勋章 解答员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甜蜜情侣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LOL手机盒子勋章

发表于 2018-7-13 14:02:25 |显示全部楼层
愿穷一生做E臣 发表于 2018-7-13 04:15 / V9 t$ f6 K, u! h9 A# ^
妈的  我早就说超时空比荒古好点  总有人变相拿荒古讲成圣药 难道你个个号一出荒古就马上有125个石头升级? ...

/ F/ A1 o- b' A+ ^6 [$ @让你上数据,你上了么?' V' _; g; h% ?/ `
人家上数据了:! w7 I# \, j/ l; y5 a! W
服了服了,超时空武器和荒古差距实测 3 A6 _4 ?) v* i0 U8 O/ Z, K
http://bbs.duowan.com/forum.php? ... mp;fromuid=39407283  g3 b$ O) _7 S6 P5 f
8 r4 m3 q) H8 @$ S& \0 m
* x6 c  ]! `& D/ U0 W
说别人张口就来,你的数据呢?
-“草泥马”
-“草泥马”
-“你怎么骂人呢?”
-“你先骂的啊”
-“你个杠精就知道杠!”
-“......”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6545932
帖子
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7-13 14:06:13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ojbk。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2-20 15:17 , Processed in 0.125536 second(s), Total 8,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
×
DNF游戏币
买游戏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