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专区
查看: 2820|回复: 39

[现象党派] 野外跨服是不是魔兽下坡路的一部分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90

六分仪

Lv.3

UID
45885311
帖子
69
威望
0
多玩草
88 草
发表于 2018-7-11 21:41:41 |显示全部楼层
AFK2年的样子  满级爆狂战只有400W的血
昨天上线去灵翼岛被杀跑了一次尸
第二次刚进山洞又被杀   我就下了
今天上线刚跑过去一个部落看到我  追了我一路来杀我  我就下了

是不是看到我这样好欺负的都要欺负一下

说实话 玩魔兽也11年了 玩的那会儿进的就是鬼服
本人热爱下本游山玩水

结果后来搞了个跨服,安逸的日子一去不复还,我也不知道说啥好

反正各位PVP大牛  你们爱秀技术秀技术  我技术差  我不热爱PVP 活该被杀 over

我也懒得争辩  就是吐槽一下而已   你们爱杀杀杀吧 反正我不奉陪了

再见 魔兽 再见PVP大牛们

祝你们玩的开心。


点评

19220846  首先有PVE服务器,或者受不了杀就在城里别出门  发表于 2018-7-13 09:31:04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六分仪

Lv.3

UID
45885311
帖子
69
威望
0
多玩草
88 草
发表于 2018-7-11 21:48:1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再这样下去  整个国服都要变成LM鬼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卐百变金刚卍

Lv.4

UID
55202807
帖子
19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7-11 22:13:34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版本就没有PVP了,野外都是安全区域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忍离别

UID
41488572
帖子
2720
威望
10
多玩草
1924 草

365天!天天有你 中秋纪念勋章 猴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8-7-11 22:26:49 |显示全部楼层
联盟现在人太少了,部落在野外猖狂的很,当然,这个猖狂也只是欺负欺负二三百万血的小号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382690
帖子
36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7-11 22:31:27 |显示全部楼层
杀光他们,打碎他们的骨头!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092016
帖子
143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7-11 22:35:23 |显示全部楼层
玩PVP就不要有怨言。有的人又要玩PVP,又抱怨被杀。。。。反正我玩的PVE,安逸的很。来杀我啊。渣渣。。。。。

使用道具 举报

暴君熊

Lv.12

最后的圣殿骑士

UID
1527916
帖子
48998
威望
12
多玩草
295 草

365天!天天有你 2016论坛年度勋章 小熊维尼 鸡年 马年新春勋章 猴年新春勋章 狗年新春勋章 积少成多 哆啦A梦 小柯基

发表于 2018-7-11 22:53:01 |显示全部楼层
没跨服死得更快……当时不平衡的服务器大量转服……连想找个人帮忙任务都找不到……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296192
帖子
44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7-11 23:07:29 |显示全部楼层
杀不杀不论。反正这该死的跨服开了以后,就没看到过灵魂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恶狗征服者

100

你妹流着泪

Lv.10

神圣天朝驯犬者协会会长

UID
41625377
帖子
26859
威望
0
多玩草
100 草
发表于 2018-7-12 00:33:22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来就要抹除了奥服敌人的存在,忽然冒出了香炉狗,打到它们认清自己的身份后又用淫威镇压了部落所有胆敢质疑我动机的人之后,我以为和平了,终于不用再战斗了,然后来了个桑德兰这些人征服了当地软弱的部落后又被分到我们服务器,**打了这么久连对面谁是领头的都不知道,什么**跨服机制,吃屎啦!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六分仪

Lv.3

UID
45885311
帖子
69
威望
0
多玩草
88 草
发表于 2018-7-12 10:27:41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很难求 发表于 2018-7-11 22:35
玩PVP就不要有怨言。有的人又要玩PVP,又抱怨被杀。。。。反正我玩的PVE,安逸的很。来杀我啊。渣渣。。。 ...

大兄弟  我进这个服的时候 玩了几年的PVE好吗。。。突然有一天游戏规则就被改了   然后 我也没怨言啊  就是不玩了啊  本来就是上班族了  没那个精力和时间投入这么多  所以权衡之下  只能AFK了  再转服去PVE练小号什么的。。。一下子也没那个热情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7844434
帖子
1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7-12 11:07:39 |显示全部楼层

无有无忧 发表于 2018-7-11 22:26
联盟现在人太少了,部落在野外猖狂的很,当然,这个猖狂也只是欺负欺负二三百万血的小号罢了 ...

BL猖狂不猖狂不知道,但是别说的你们LM都是弱势好吧,没次说BL的时候也不想想LM就没干过这种事?

使用道具 举报

90

混枪水

Lv.8

UID
6973525
帖子
4611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发表于 2018-7-12 11:17:58 |显示全部楼层
野外战斗都是你们这些联盟狗先挑起的。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六分仪

Lv.3

UID
45885311
帖子
69
威望
0
多玩草
88 草
发表于 2018-7-12 11:18:37 |显示全部楼层
禁断的马甲 发表于 2018-7-12 11:07
BL猖狂不猖狂不知道,但是别说的你们LM都是弱势好吧,没次说BL的时候也不想想LM就没干过这种事? ...

老哥 你应该来联盟创个号   看看自己平时做任务  10次有没有一次是联盟多打少   联盟唯一的好处就是战场秒排  部落要排几十分钟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7844434
帖子
1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7-12 11:26:53 |显示全部楼层

请别插嘴 发表于 2018-7-12 11:18
老哥 你应该来联盟创个号   看看自己平时做任务  10次有没有一次是联盟多打少   联盟唯一的好处就是战场 ...

呵呵,我昨天做世界任务,遇到一个500w的LR,我是XD,做完任务我还剩一半血,上来把我弄死了,你们这种人是不是就是LM杀BL的时候跟着一起杀,被BL杀了打不过就跑论坛上抱怨BL怎么怎么样?PVP怎么怎么样的?有本事就杀回去,被守尸就下线,抱怨有意思?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0761506
帖子
2207
威望
0
多玩草
80 草
发表于 2018-7-12 12:29:29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野外PVP,我是绝对不会先动手的,要是对面先动手,呵!那不好意思了!不是我吹!我躺的比谁都快_(:зゝ∠)_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12-12 03:12 , Processed in 0.139051 second(s), Total 9,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