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专区
楼主: 谢传宇

[讨论] 主播的事到此结束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63219600
帖子
273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7-11 19:38:20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好评

点评

谢传宇  被和谐了,哈哈  发表于 2018-7-11 20:10:19

使用道具 举报

De-Su~~~

Lv.10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UID
39894717
帖子
24004
威望
7
多玩草
56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坦克世界手机盒子勋章 阳光热情勋章 狗年新春勋章 亲吻熊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7-11 19:39:21 |显示全部楼层
谢传宇 发表于 2018-7-11 19:30
哈哈哈哈,来啊,快lv9了 @金剛級戰艦Kongo   @丶打酱油灬公爵

hhh其实论坛里的高驴,不少都是靠撕比盖出来的楼,涨上来的

点评

谢传宇  走别人走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发表于 2018-7-11 20:08:06

使用道具 举报

踏月色而来

UID
62121583
帖子
132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7-11 19:39:29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驴五,要加油水了

点评

谢传宇  那你加油咯  发表于 2018-7-11 21:47:59

使用道具 举报

宇宙是天朝的

UID
61980471
帖子
3562
威望
-1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7-11 19:39:44 |显示全部楼层
两边都得罪啊,牛逼

点评

真理之帝  回复 @谢传宇 :这锅推得六了  发表于 2018-7-11 23:10:05
怒火老爹  回复 @谢传宇 :你这么皮好么?你让他怎么想,  发表于 2018-7-11 22:34:46
谢传宇  你乱说,我明明是其中一个人的粉丝  发表于 2018-7-11 21:48:12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0794809
帖子
2472
威望
0
多玩草
41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狗年新春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7-11 19:39:57 |显示全部楼层
吃瓜路过

点评

谢传宇  我有瓜子,买吗  发表于 2018-7-11 21:48:32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856628
帖子
337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7-11 19:41:46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流弊我墙都不扶就服你

点评

谢传宇  我也是,醉了我墙都不服就服你  发表于 2018-7-11 22:03:57

使用道具 举报

De-Su~~~

Lv.10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UID
39894717
帖子
24004
威望
7
多玩草
56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坦克世界手机盒子勋章 阳光热情勋章 狗年新春勋章 亲吻熊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7-11 19:42:29 |显示全部楼层
轻尘就是个祸从口出,口无遮拦,不知道谨言慎行的95后小屁孩,不知城府为何物

点评

黄健真帅  我当面跟轻尘说过这个!他怎么说!!我也是服了!  发表于 2018-7-13 01:22:56
彩虹五号  回复 @康玄烨 :这个跟城府没关系只要情商不太低你也会那么干  发表于 2018-7-12 13:51:25
wxcxf123  对头,看了一次他的直播满嘴喷粪,瞧不起大部分坦克玩家,就是个狗比崽子  发表于 2018-7-12 08:44:32
康玄烨  和2雷组队,开老鼠帮2雷挡子弹,他没城府??  发表于 2018-7-11 20:23:29
般若小新  回复 @金剛級戰艦Kongo :同感  发表于 2018-7-11 20:17:54
金剛級戰艦Kongo  回复 @谢传宇 :社会阅历太浅,不知道祸从口出,在社会里多摸爬滚打几年就知道了,这个世界有多么勾心斗角  发表于 2018-7-11 20:15:34
谢传宇  我恰恰看过那期,我知道其实他也是调侃而已  发表于 2018-7-11 20:01:37
金剛級戰艦Kongo  1800是他那会儿跟183啥的组队,瞎jb调侃说出来的,他那会儿也还不够1800  发表于 2018-7-11 19:44:08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7852319
帖子
2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7-11 19:47:25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喜欢女装大佬,,,你懂得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7553582
帖子
4662
威望
0
多玩草
12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狗年新春勋章 亲吻熊 APP3.0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7-11 19:48:27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一群水货临近

点评

晴空无雨无云  回复 @谢传宇 :嘿嘿  发表于 2018-7-11 23:47:18
谢传宇  回复 @晴空无雨无云 :我擦,这都可以?  发表于 2018-7-11 23:08:52
晴空无雨无云  回复 @谢传宇 :不会错的,空气湿度都增加了  发表于 2018-7-11 23:08:06
谢传宇  报告,你看错了,需要配眼镜  发表于 2018-7-11 22:04:41

使用道具 举报

Giveyou183MyLov

UID
61810049
帖子
264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狗年新春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7-11 19:51:28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发再说

点评

谢传宇  要不再来一发?  发表于 2018-7-11 22:05:08

使用道具 举报

求小妹妹

UID
61494389
帖子
12270
威望
-2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7-11 19:53:11 |显示全部楼层
轻尘:真香 哎呀

点评

谢传宇  回复 @风一样的杰杰 :我擦,那么重要的东西居然不存着  发表于 2018-7-11 22:32:19
风一样的杰杰  回复 @谢传宇 :早没了  发表于 2018-7-11 22:23:58
谢传宇  那个图呢,放出来欣赏欣赏  发表于 2018-7-11 22:04:56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5216334
帖子
999
威望
0
多玩草
60 草

亲吻熊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7-11 19:53:35 |显示全部楼层
轻尘的第三点不知道是不是,别的都赞成

点评

老铁双击六个六  回复 @谢传宇 :他一开始不是就说了是为了退坑前出口气吗  发表于 2018-7-12 11:50:35
谢传宇  你想怎么样,我可是他的粉丝  发表于 2018-7-11 22:05:26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6608591
帖子
3506
威望
-3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7-11 19:53:38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屌跟着你真的很不值。几十年风风雨雨忠心耿耿矢志不渝的陪伴你  没跟你享多少福   最亲密的朋友是你的左右手。这些也就不说了  还要经常面对各种死亡威胁  一天天提心吊胆的  虽然不是B  却苦B的很。是特么的留下特危险  想走走不掉 。 它能不能活下去   只能寄希望于主人能长期保持英明神武的判断力  稍有不慎   就做了刀下之鬼   替死冤魂  呜呼哀哉。

点评

一戴一撸  哈哈…666…  发表于 2018-7-11 20:35:05
步兵___  回复 @谢传宇 :不行。还得跟大佬们多练才行 哈哈  发表于 2018-7-11 20:11:56
谢传宇  很能水啊,  发表于 2018-7-11 20:02:02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790712
帖子
787
威望
0
多玩草
23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狗年新春勋章 亲吻熊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7-11 19:55:35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

点评

谢传宇  不能顶,菊花要钱  发表于 2018-7-11 22:06:05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恶霸被人强

UID
62224901
帖子
1018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7-11 19:56:09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皮

点评

谢传宇  皮卡皮卡皮卡皮卡丘  发表于 2018-7-11 22:06:22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11-18 03:49 , Processed in 0.130138 second(s), Total 9,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