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查看: 1177|回复: 12

[杂谈] 回归10个月基础小毕业,大佬看下这个装备能2保2卢克吗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目盲心浅

Lv.11

花里胡哨的老东西死肥宅

UID
50443024
帖子
37374
威望
0
多玩草
658 草

英雄联盟赛事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中秋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6-14 22:04:49 |显示全部楼层
   DNF对回归老玩家还是蛮友好的,去年8月多回归,间隔断了四五年
( L+ {9 a& }& C7 }# \从开拓2=1 等到武炼2=1,总算齐了。
: B, q8 Z- `6 ^游戏公测就入坑,2013年初被同学拉入撸啊撸,然后大伙都弃坑去玩LOL了。* D% o1 B1 T7 }  B% ?1 g7 L/ L  H
等玩投了还是发现DNF好玩哈哈
: ~) A2 J4 |: i$ K. K
& f, ?- |! ?, i3 T; g( i' V- j/ ^# f1 i1 U
问下大佬我这个装备卢克能打2保2团吗... + z3 v: t6 [) K! w+ S& a0 N
不想再坐进团了,进去都没有装备比我好的人了。。好丢人
7 o: Q# L  P8 k1 h  C3 y
6 v& C" i1 l* h3 E2 H; T/ K( }. q2 y* v
; E: @# g7 e: b' F, H5 U 2.png

! m4 d, Z5 C! I 1.png
9 ?- F0 U$ @- h$ q7 k3 x

点评

科学君必须死  回复 @机智末。 :emmmm这装备都随便打卢克  发表于 2018-6-15 00:43:03
机智末。  回复 @科学君必须死 :穿着垫点战斗力进去换18爆追的哈哈哈,我懂了谢谢你  发表于 2018-6-15 00:36:56
科学君必须死  回复 @机智末。 :单人是没那么高吧。吃奶就不一定了  发表于 2018-6-15 00:31:33
机智末。  回复 @科学君必须死 :100多力100多面板4黄追。。 我换了18爆追的护肩伤害也没这个高。。  发表于 2018-6-15 00:17:39
科学君必须死  随便打了。你护肩没用换一个。首饰换二十性价比很高  发表于 2018-6-15 00:05:00

使用道具 举报

目盲心浅

Lv.11

花里胡哨的老东西死肥宅

UID
50443024
帖子
37374
威望
0
多玩草
658 草

英雄联盟赛事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中秋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6-14 22:06:01 |显示全部楼层
恍惚全部强10-11,附魔1个20,2个9属强,左右槽宝珠全打 10,耳环11,武器12,超大陆增幅10  35物理卡

使用道具 举报

sakura

Lv.10

            ( ‘-ωก̀)    

UID
7851173
帖子
12326
威望
12
多玩草
459 草

猴年新春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初级在线标兵 节日守望者 爱情守望者 365天!天天有你 DNF手机盒子勋章 狗年新春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中秋节勋章

发表于 2018-6-14 22:08:31 |显示全部楼层
护肩是什么属性来着。。

使用道具 举报

会长:须川亮

Lv.10

  “炎の生ける火花が、悪しき異性 交遊に天罰を下す!”

UID
59855287
帖子
18010
威望
10
多玩草
330 草

DNF手机盒子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国庆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6-14 22:12:24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2保,毕竟剑魂也有25辅助提升

服务器根本承受不住我右手中的王之力嘛 (╬▔︵▔)凸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4018855
帖子
39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6-14 22:14:29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卢克改版了比以前好打很多。

使用道具 举报

目盲心浅

Lv.11

花里胡哨的老东西死肥宅

UID
50443024
帖子
37374
威望
0
多玩草
658 草

英雄联盟赛事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中秋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6-14 22:14:58 |显示全部楼层
樱酱的说 发表于 2018-6-14 22:08 3 @0 F! h0 V; p6 e
护肩是什么属性来着。。

3 R9 ~. s, {# M' n0 P) r改版前 +15黄字,紫装属性 ,  改版后 100力 110面板  4黄追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2373259
帖子
165820
威望
15
多玩草
812 草

积少成多 365天!天天有你 狗年新春勋章 狗年 狗年会旺 七夕活动纪念章 中秋节勋章 国庆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6-14 22:21:52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1078717
帖子
11874
威望
11
多玩草
2466 草

活动奖励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狗年新春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6-14 23:01:26 |显示全部楼层
手法够可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目盲心浅

Lv.11

花里胡哨的老东西死肥宅

UID
50443024
帖子
37374
威望
0
多玩草
658 草

英雄联盟赛事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中秋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6-14 23:07:52 |显示全部楼层
召唤控偶 发表于 2018-6-14 23:01
& a) ]  n. Z3 L! L手法够可以的

8 }0 ?1 ^* e* |6 m那....告辞.....   每日过的太简单都体会不到机制,只知道大概怎么打 伤害估计打不全会散出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973705
帖子
1041
威望
0
多玩草
140 草

狗年新春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中秋节勋章 国庆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6-14 23:35:23 |显示全部楼层
二保简单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1566921
帖子
14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6-14 23:57:25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见过你  你是跨四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目盲心浅

Lv.11

花里胡哨的老东西死肥宅

UID
50443024
帖子
37374
威望
0
多玩草
658 草

英雄联盟赛事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中秋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6-15 00:48:08 |显示全部楼层
风中尼玛草 发表于 2018-6-14 23:57 & {' D, J" N/ h. r* m
我见过你  你是跨四的吧

: W/ O% E/ x7 |0 I* g抱歉我夸一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萌新

UID
56669056
帖子
29218
威望
10
多玩草
1918 草

猴年新春勋章 DNF手机盒子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狗年会旺 狗年 狗年新春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中秋节勋章

发表于 2018-6-15 00:50:39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10-23 10:38 , Processed in 0.155707 second(s), Total 10,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
×
DNF游戏币
买游戏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