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44|回复: 23

[讨论] 《侏罗纪世界:进化》:又一个被 IGN 评为低分的佳作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63904666
帖子
15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8-6-14 16:08:14 |显示全部楼层
E3 期间有这么一款游戏在各种大作潮中悄悄发售了。然后 IGN 就给了个 4.8 分。这游戏是不是垃圾?

绝对不是!IGN 你有毒!
iPhonePicture.jpg

给大家推荐个《侏罗纪世界:进化》。其实也只是 IGN 评分有毒,GameSpot 也给出了 8.4/10,GamesRadar 给出了 4/5 的不错的分数。

还有值得要说一句的是:这游戏有中文语音!
还有值得要说一句的是:这游戏有中文语音!
还有值得要说一句的是:这游戏有中文语音!

上一个游戏我玩的有中文语音的还是古墓丽影。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这游戏没有中文语音和字幕的选择,自动随着系统语言匹配,美服下载,系统语言改成简体和繁体都可以出中文语音。

游戏支持 Xbox One X 增强,属于养成类游戏,有点像热带大亨,自己建造公园,收集进化恐龙。
iPhonePicture.jpg

最后是售价,看看 Steam 的售价,然后再看看 Xbox 的售价,你们懂得。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51992
帖子
29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8-6-14 22:24:36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评分还是不靠谱啊

点评

kghh  是的,别迷信评分,要自己去感受  发表于 2018-6-15 01:18:23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6115856
帖子
2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8-6-15 00:50:4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5960422
帖子
2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8-6-24 00:21:55 |显示全部楼层
IGN嘛,出了名的收钱给分的媒体
不过评价一款游戏也不能仅仅因为它支持中文就说它是好游戏不是么楼主?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6345308
帖子
50
威望
-2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8-7-1 09:29:3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825542
帖子
33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8-7-1 21:22:15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牛逼~~下次继续

使用道具 举报

帅~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UID
64404283
帖子
3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8-7-12 21:50:56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过,看画面还行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6537336
帖子
1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8-7-12 23:08:02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中文字幕?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5866052
帖子
1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8-7-14 10:44:13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语音刚觉怪怪的~有字幕就够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513898
帖子
5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8-9-28 13:49:28 |显示全部楼层
嗷嗷 大恐龙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402441
帖子
99
威望
1
多玩草
368 草
信仰力
0

猪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9-29 15:22:58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很不错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546487
帖子
2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8-10-1 23:41:24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上车试试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5240841
帖子
29
威望
-1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8-10-8 16:14:08 |显示全部楼层

666强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645041
帖子
16
威望
-1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8-10-13 13:38:42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7629949
帖子
4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8-10-15 11:10:18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哟~~~老美口味未必适合国人~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7-23 05:46 , Processed in 0.153436 second(s), Total 9,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