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专区
查看: 11114|回复: 71

[讨论] 关于更衣最新消息鬼虎发布!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57446715
帖子
4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发表于 2018-6-10 20:12:57 |显示全部楼层
下月更新,不信问直播间兄弟,我是特地来给你们说的。
1528632775378.jpg

点评

QQ死神SKY  都知道主播是工作室的打手小弟 信他才怪  发表于 2018-6-11 21:19:03
北极狐老A  来,给朕更衣  发表于 2018-6-11 16:10:48
分不清。  7月份虎牙某主播会讲8月份更新ʕ̢̣̣̣̣̩̩̩̩·͡˔·ོɁ̡̣̣̣̣̩̩̩̩  发表于 2018-6-11 16:05:05
袅悄儿路过  没有实际更新之前,各种路边社消息,一个标点都不信。  发表于 2018-6-11 10:59:07
我心里没有平静  6月31  发表于 2018-6-10 20:40:53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7446715
帖子
4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发表于 2018-6-10 20:13:21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让更多兄弟知道这个好消息

点评

战争雷霆玩家  回复 @偷偷滴开一炮 :我去浇个花  发表于 2018-6-14 16:18:21
偷偷滴开一炮  撒尿虎自己尿频尿急尿不尽都治不好,还能预测啥时候更新1.0厉害  发表于 2018-6-11 16:34:58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859132
帖子
12505
威望
6
多玩草
650 草

狗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8-6-10 20:13:43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五就知道了

点评

小坑逼啊  回复 @康玄烨 :漂亮的回答  发表于 2018-6-10 20:29:35
康玄烨  回复 @抠脚怒吻手 :大王直播,光头强说的  发表于 2018-6-10 20:17:52
抠脚怒吻手  老哥你是哪的消息  发表于 2018-6-10 20:14:08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7446715
帖子
4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发表于 2018-6-10 20:13:45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等这么长时间了不容易这次应该不会错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890784
帖子
9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6-10 20:15:32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

使用道具 举报

米开聪明又睿智

正式版主

就是**口中生活里的loser

UID
41947821
帖子
12112
威望
6
多玩草
2376 草

365天!天天有你 版主培训勋章 新人进步奖 APP3.0勋章



 坦克世界

发表于 2018-6-10 20:18:58 |显示全部楼层
你来晚了,大前天就有一小部分人知道了,前天就有大部分人知道了

点评

守护千寻999  我还不知道,到底是啥时候  发表于 2018-6-11 09:25:58
轩以天下下  你再加一句,今天全部的人都知道了,明天地球人都知道了  发表于 2018-6-10 22:31:29
穷困潦倒学生党,开(蹲)炮(坑)全靠稳
活力四射基情帮,输(黑)出(枪)全靠偷
善恶有报水论坛,进(瞎)攻(冲)全靠狗
明哲保身留智商,点(肉)亮(侦)全靠送
武威奇迹大米开,对(换)线(血)全靠莽
想不到了…………,想赢全靠(毒)奶
我喜欢小姐姐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493772
帖子
15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发表于 2018-6-10 20:41:17 |显示全部楼层
官网没公告啥都不好说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2449021
帖子
15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6-10 20:43:03 |显示全部楼层
8月31更新

点评

饕__餮__  8月是有31号的,你确定?不要到时候被打脸了。  发表于 2018-6-11 10:02:55
到付算第三方  明明是6月31号  发表于 2018-6-11 09:53:29

使用道具 举报

帅就为所欲为

UID
61919557
帖子
7148
威望
-1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6-10 20:49:27 |显示全部楼层
胡说,这个月31号更新

点评

crazy8906  回复 @我五点。 :就服你这老实人  发表于 2018-6-11 10:28:29
饕__餮__  4月31日拖更到现在。  发表于 2018-6-11 10:03:22
真红领X巾  回复 @我五点。 :这个梗都不知道?来人!把这斯拖出去阉了  发表于 2018-6-11 08:16:33
我五点。  这个月有31号码  发表于 2018-6-11 06:00:46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901517
帖子
97
威望
0
多玩草
30 草

狗年新春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6-10 20:57:14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chinajoy前能够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2370373
帖子
1218
威望
0
多玩草
2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6-10 20:58:43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是真的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207559
帖子
472
威望
-1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6-10 21:01:02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确定?确定?
我现在玩方舟着迷了,更新再说吧

点评

无敌威威龙  当然是方舟萌新中萌新  发表于 2018-6-11 20:42:50
无敌威威龙  方舟萌新中的战斗机  发表于 2018-6-11 20:42:30
0.0..0  方舟老司机还是新手?  发表于 2018-6-11 04:57:22

使用道具 举报

脑残雾霾

UID
62701606
帖子
4463
威望
-1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6-10 21:02:11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是真的哈  再不更新就完犊子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兽【半成品】

UID
41899296
帖子
97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6-10 21:03:18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五到八周?我都准备信了,又来个下个月,那我看还是要凉噢

点评

大佬兵  哈哈哈,还有救  发表于 2018-6-11 11:57:31
灬Key灬  回复 @n那啥 :呃,不对啊,十号的三十五天... 好吧,脑子是个好东西,我该找个脑子去了...  发表于 2018-6-11 09:27:51
灬Key灬  回复 @n那啥 :你告诉我,五周几天?五七三十五对吧?三十五天后是下个月?那是八月吧?这都算不清就喷?  发表于 2018-6-11 09:24:38
不二坑货  你的智商能活到现在也是奇迹啊!现在的5到8周不就是下个月么?  发表于 2018-6-11 07:48:38
n那啥  五到八周不就是下个月。。  发表于 2018-6-10 23:25:57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9373957
帖子
7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战斗力
昵称:
服务器:
场次:
胜率:
数据来源:坦克世界盒子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6-10 21:04:29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听见他说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8-17 23:41 , Processed in 0.153165 second(s), Total 12,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