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专区
查看: 540|回复: 4

[爆料区] 【蓬莱岛】求求你了,老云。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发芽生根成长

UID
65392154
帖子
20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4-25 22:03:20 |显示全部楼层
         别老和我们谈感情,现在游戏不出金子,我们每天靠形神哪一砖,根本不够用。玩具啊。电池啊,运气好每天收入几十金真的。老云你能不能漏出点给我们这些小弟啊

使用道具 举报

詹皇

UID
29327734
帖子
147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4-26 00:50:46 |显示全部楼层
1365以前去跨区三个团还能打逆战光头  现在一个人都不去 还打不了,不想想自身原因吗?  还有社会我B B 哥 创个门派几个意思啊?

点评

你不知道的事情8  哈哈哈,怎么说都是你们队,仙盟没了现在又开始找中立当炮灰了哈哈  发表于 2018-6-4 16:12:14
120726091510-m./jpg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5725184
帖子
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5-13 23:39:04 |显示全部楼层
离开寻仙有一年多了,,,09年开始在蓬莱岛    同期的代表人物   ME。魔       源先生      我叫123      等等,到后期的二饼    旧城半夏     逍遥金刚    蓝练剑   等等这些大佬 这些风云人物    我想说。我要说   别听他们吹牛逼了,现实很有钱 这那那这的    你见过那一个老板玩网游的??。。。。。 都是些到处弄点钱到游戏装B的   后期钱跟不上了 就这原因那原因的    不玩了  还做依依不舍状,,,去他妈的    我这不是在喷  我只是阐述事实    二饼当初的荣耀多么高调 结果呢。。。。张运嘉   ,   旧城半夏,,,等等这些装B大佬 不都是虎头蛇尾,逍遥金刚40多岁的秃顶大叔 草了几个当小姐的网友,没钱了。。。咋办  找感动冰冰借了4万    一起玩了好几年     借完钱潇洒了一个月  不上线了  电话不接      去人到他所谓的公司找  结果根本没这个人。。。。。 再说云隐   我真是想不出这个娘炮今天居然有资格出来说话。当初逍遥金刚的干儿子,,,就这么个货色   都他妈快40岁的人了    天天邋里邋遢的在游戏里装B     照照镜子心里不虚么。。。。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601717
帖子
76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5-16 20:30:24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仙友

UID
56215841
帖子
492
威望
0
多玩草
4 草
发表于 2018-5-17 08:03:46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看看  就走  嘻嘻
来的都是好朋友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8-19 01:42 , Processed in 0.124129 second(s), Total 8,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