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专区
查看: 580|回复: 11

天音真矫情  关闭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UID
63056674
帖子
149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4-16 18:25:30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副本还有人拉你,人马呢?考虑过人马的感受吗?


DDO0G_I4L8{P724T%}RGE42.png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632304
帖子
6291
威望
0
多玩草
337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4-16 18:26:37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论坛风向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灬顶级v疯子‰

UID
3959711
帖子
521
威望
0
多玩草
450 草

七夕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8-4-16 18:49:42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的人马有人带

使用道具 举报

呵呵

Lv.11

一万年太久

UID
32716413
帖子
27709
威望
1
多玩草
1514 草

猴年新春勋章 狗年新春勋章 中秋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4-16 19:04:01 |显示全部楼层
怀光不算

使用道具 举报

如果爱,请深爱

Lv.13

"如果爱,请深爱"

UID
11887853
帖子
48395
威望
0
多玩草
2568 草

365天!天天有你 狗年会旺 狗年 七夕活动纪念章 手机论坛勋章 中秋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4-16 19:30:05 |显示全部楼层
人马已经被遗忘
胜利和眼泪,这就是人生。

使用道具 举报

带你装逼带你飞

Lv.10

"没钱,没车,没房,但我骚啊!!"

UID
59781740
帖子
12859
威望
1
多玩草
1715 草

365天!天天有你 狗年会旺 狗年 狗年新春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中秋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4-16 19:50:03 |显示全部楼层
诛仙16年开始还有副本一说嘛,不都是挂机嘛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张白卷。

╰ is你の大白

正式版主

「only love 我の澈」

UID
44664734
帖子
47824
威望
30
多玩草
8721 草

诛仙3一剑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原创先锋勋章 抢购达人 知道超人 小魔女琪琪 鲜花女神 鲜花骑士 日本豆腐 三文鱼寿司



 诛仙文字随感区

发表于 2018-4-16 21:41:51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想想我美华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926115
帖子
116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4-16 22:18:08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张白卷。 发表于 2018-4-16 21:41
哈哈哈,想想我美华

其实天华也好 救人后立马可以放技能 不像天音等几秒 还有爆伤法阵  加攻击以及抗性  只不过很多人遗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张白卷。

╰ is你の大白

正式版主

「only love 我の澈」

UID
44664734
帖子
47824
威望
30
多玩草
8721 草

诛仙3一剑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原创先锋勋章 抢购达人 知道超人 小魔女琪琪 鲜花女神 鲜花骑士 日本豆腐 三文鱼寿司



 诛仙文字随感区

发表于 2018-4-16 23:23:28 |显示全部楼层
天华救人要转好多圈…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一只小TY

UID
39252513
帖子
2877
威望
1
多玩草
2266 草

狗年 狗年会旺 七夕活动纪念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4-16 23:23:36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们就来说说人马吧

使用道具 举报

打脸狂魔灬

UID
45841607
帖子
328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4-16 23:40:03 |显示全部楼层
图亮了,保存下来怼人
心有萌虎,细嗅蔷薇。

使用道具 举报

梦哥

正式版主

欢迎推荐*心得/攻略/PK副本视频/爆料*

UID
45359980
帖子
36779
威望
75
多玩草
79863 草

杰出贡献勋章 诛仙3一剑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感恩相伴 狗年 知道超人 VIP资料员 诛仙小碧瑶 原创先锋勋章 攻略达人



 诛仙3

发表于 2018-4-16 23:51:54 |显示全部楼层
吖王牌 发表于 2018-4-16 18:25
至少副本还有人拉你,人马呢?考虑过人马的感受吗?

您好,请勿带节奏引战。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9-26 03:20 , Processed in 0.153975 second(s), Total 12,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