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专区
查看: 1249|回复: 8

奇门上限和忽略如何堆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64174219
帖子
4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奇门带怪伤武器,有什么办法把上限堆到2500   忽略堆到50000啊?

点评

苏打水打啊  4个 10  发表于 3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594583
帖子
29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推!!!
cache1523725294420.jpg

点评

后寻仙时代他爸  回复 @后寻仙时代 :煞笔你好,精分  发表于 4 天前
后寻仙时代  傻逼,死了妈的废物  发表于 4 天前
蓬莱岛9958  死孩子哈哈哈  发表于 5 天前
两界山小小妙音  回复 @葫芦山最丑 :我是来水贴的  发表于 5 天前
葫芦山最丑  。。  发表于 5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917081
帖子
34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傲天极品10分分钟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6671184
帖子
10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拿钱堆啊  其他都不是屁话  装备不是都一样  傲天 新装备  宁海首饰  全上线bb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5795926
帖子
220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傲天极品10武器,6字上线新装备,9999宝宝上线学法,很随意,我一个控火占地34000+法效,2600+上线,30000+忽略,1800+会心,平时下下副本,有时间就去打个架,80%时间门派挂机。。。

点评

一贱·钟情  这个属性称号没有400+做不到吧  发表于 5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爷|丶。_

Lv.10

归隐人士

UID
5285356
帖子
16561
威望
12
多玩草
1660 草

爱情守望者 积少成多 风雨同舟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猴年新春勋章 节日守望者 微剧院 狗年会旺 狗年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5万现在能干啥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481105
帖子
63
威望
0
多玩草
34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奇门成废物了!堆个毛

使用道具 举报

Lv.8

禁止发言

UID
6790282
帖子
9782
威望
0
多玩草
96 草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拿钱堆

使用道具 举报

淡泊宁静

UID
65353198
帖子
3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威武啊。
淡泊宁静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4-20 01:38 , Processed in 0.124167 second(s), Total 11,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