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战争
查看: 840|回复: 11

[情感] 各位大佬要哪个呢~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63564814
帖子
1425
威望
0
多玩草
3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21 19:50:51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兵种升完了,剩下些苍蝇呀,龙呀之类的14天。所以各位大佬不用给我建议了,只不过好奇各位大佬要战斗书还是75钻呢~

使用道具 举报

亦然

UID
63698369
帖子
352
威望
0
多玩草
3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21 20:37:12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原谅他啦

点评

无氪  神评论  发表于 2018-1-22 15:03:29
娃哈哈乐酸乳  原谅谁  发表于 2018-1-21 21:51:03
广州大学城 (10级部落招人) 50人部落战连开休闲手残营
随便玩玩,尽量就好。招九本双王30+十一本三王100+玩家
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  微信948224369(亦然)

使用道具 举报

依然范特西

UID
63683929
帖子
54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21 20:50:34 |显示全部楼层
不拿书干嘛~当然是选择拿科技书升苍蝇或者龙啊~两个都是红红的多喜庆~( ̄▽ ̄)

点评

娃哈哈乐酸乳  ( ⁼̴̀ .̫ ⁼̴́ )✧还有这种喜好  发表于 2018-1-21 21:50:50

使用道具 举报

Lv.6

"★"

UID
62798891
帖子
1269
威望
0
多玩草
887 草

狗年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21 21:32:03 |显示全部楼层
王满了没?感觉王满了宝石就没用了

点评

娃哈哈乐酸乳  哈哈哈哈哈哈哈喜欢攒着  发表于 2018-1-21 21:50:08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825961
帖子
19684
威望
3
多玩草
1235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21 21:54:2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书没有用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319315
帖子
16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21 22:03:47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064653
帖子
6702
威望
0
多玩草
154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22 06:45:0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满了最好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847619
帖子
9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1-22 09:38:43 |显示全部楼层
我科技三全满了选啥?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599326
帖子
779
威望
0
多玩草
50 草
发表于 2018-1-22 09:47:29 |显示全部楼层
书,当然

使用道具 举报

盯~~~~biu!

Lv.7

快看宝宝真诚的眼神

UID
59985660
帖子
3345
威望
0
多玩草
894 草
发表于 2018-1-22 13:55:36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拿书,毕竟亮闪闪的版面好看

点评

娃哈哈乐酸乳  可以可以!  发表于 2018-1-22 15:31:29
无氪  我也是  发表于 2018-1-22 15:03:52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447431
帖子
64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1-22 15:13:40 |显示全部楼层
75钻算什么,你拿了书有多少个75钻

点评

娃哈哈乐酸乳  2/3个(大哭)  发表于 2018-1-22 15:31:01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4272946
帖子
33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8-1-28 19:56:05 |显示全部楼层
书,当然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5-23 15:17 , Processed in 0.132013 second(s), Total 8,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