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专区
查看: 1286|回复: 62

[八卦] 姐妹情深,还是另有隐情(下篇)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60466835
帖子
1634
威望
7
多玩草
172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10:00:36 |显示全部楼层
前情提要:http://bbs.duowan.com/thread-46096761-1-1.html
有想看上一篇剧情的伙伴们可以点此链接。
鉴于上次有看客反应分不清人物。
此处再用ABC介绍下人物。
男A-故事男主角
女A-男A的游戏媳妇
女B-女A的好朋友(在男A之前就已经和女A是好朋友了)

上个帖子里说到两女一男三个人一起玩的很开心,且并不清楚女A知不知道男A劈腿的事情。
这个谜团终于有了进展,而进展的结果,讲出来可能吓得大家瓜子掉了一地。
谜团的的结果就是,女A实际是个男的,而女B是知道“女A”是男的,且一直在隐瞒。
说实话,发现了这个狗血的事实,惊奇的意识到自己的三观不够用了。
所以这么长时间以来,女A在游戏男玩女号,且以妹纸身份自居和男A游戏结婚。
女B在女A和男A游戏结婚后,以朋友身份也换区买号来一起玩了。
后来更是和男A搞在了一起(此处省略几百字)
日常游戏YY,群内聊天,女B也一直是自称和女A是好朋友。
可能有人会问,都在YY聊天,为什么没发现女A是男的。
答案:天生优势,声音听起来就像女的。
可能还会有人问,玩这么久没见过照片吗
答案:网红照懂不懂,P一张。
而且看上去P网红照这种行为不是一次两次了。

剧情发展到现在,男A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游戏媳妇是男的,或者知道后还继续一起玩?
女A和女B到底是什么关系?这一切还继续是谜团。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本挂机逛地图

UID
61194332
帖子
554
威望
1
多玩草
12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10:13:05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沙发,(O_o)这操作满分再666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951168
帖子
436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10:20:07 |显示全部楼层
天生优势...

使用道具 举报

佛系小仙女

正式版主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UID
49096084
帖子
46813
威望
13
多玩草
4637 草

小奶牛勋章 中国结 兄弟勋章 阴阳师 白雪公主 乐佩公主 诛仙3一剑勋章 小熊维尼 天刀MM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娱乐活动中心

发表于 2018-1-12 10:22:18 |显示全部楼层
操作满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安静

UID
62712561
帖子
13621
威望
0
多玩草
1248 草

365天!天天有你 愚人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10:28:34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使用道具 举报

安静

UID
62712561
帖子
13621
威望
0
多玩草
1248 草

365天!天天有你 愚人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10:28:53 |显示全部楼层
A 啊B的 看着复杂

使用道具 举报

颜哥

Lv.8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UID
56143405
帖子
4750
威望
10
多玩草
2236 草

友情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元旦勋章 狗年会旺 诛仙3一剑勋章 叉烧面 狗年新春勋章 味增汤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10:34:05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这个世界果然好复杂啊 @酥_Cc。   @沁雨。   @遗忘三三   @≈幽灵~梦≈   @肚兜红于二月花  

点评

妖颜当年  回复 @肚兜红于二月花 :硬盘里面  发表于 2018-1-13 17:04:26
肚兜红于二月花  回复 @妖颜当年 :发在哪呢  发表于 2018-1-13 15:57:40
妖颜当年  回复 @肚兜红于二月花 :算了,我发给你吧,磨磨唧唧的  发表于 2018-1-13 13:56:14
肚兜红于二月花  回复 @妖颜当年 :真要?  发表于 2018-1-13 11:50:05
妖颜当年  回复 @肚兜红于二月花 :骗纸,上次说的就没下文了  发表于 2018-1-13 11:44:16
肚兜红于二月花  回复 @妖颜当年 :晚上给你发几G的教育片  发表于 2018-1-13 11:37:03
妖颜当年  回复 @肚兜红于二月花 :来啊  发表于 2018-1-13 07:27:33
肚兜红于二月花  回复 @妖颜当年 :我揍你吧  发表于 2018-1-12 17:58:33
妖颜当年  回复 @肚兜红于二月花 :那你屏蔽我啊  发表于 2018-1-12 17:30:28
肚兜红于二月花  八卦的比事别艾特我,不想看几个玩游戏玩成傻逼的爆料  发表于 2018-1-12 17:09:38

使用道具 举报

仗剑啸歌昆仑行

Lv.12

初见红颜若倾心

UID
38848054
帖子
31779
威望
1
多玩草
1670 草

诛仙小碧瑶 马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狗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10:40:17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使用道具 举报

仗剑啸歌昆仑行

Lv.12

初见红颜若倾心

UID
38848054
帖子
31779
威望
1
多玩草
1670 草

诛仙小碧瑶 马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狗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10:40:35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乱。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5553652
帖子
9765
威望
8
多玩草
413 草

话题王小红花 猴年 向日葵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多啦A梦 活动奖励勋章 阳光热情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情人节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10:42:12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5553652
帖子
9765
威望
8
多玩草
413 草

话题王小红花 猴年 向日葵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多啦A梦 活动奖励勋章 阳光热情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情人节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10:43:1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真是天生优势Z

使用道具 举报

樱砸家的小二染

Lv.10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UID
45316471
帖子
18019
威望
12
多玩草
4388 草

乐佩公主 雪花 诛仙小碧瑶 多啦A梦 狗年会旺 鸡年 猴年新春勋章 双子座勋章 友情勋章 Spring

发表于 2018-1-12 10:44:11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这个…我其实是个汉纸 @湮蓝与笙_  

使用道具 举报

千里路 步步酒

UID
59768908
帖子
6525
威望
1
多玩草
1814 草

365天!天天有你 狗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10:45:55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  这就666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归隐人士

夏天的命是西瓜和空调给的

UID
53317016
帖子
17954
威望
10
多玩草
2157 草

鱼籽寿司 萌萌饭团 劳动节勋章 愚人节勋章 狗年 圣诞平安果 诛仙3一剑勋章 感恩相伴 知道超人 猴年



发表于 2018-1-12 11:02:31 |显示全部楼层
妖颜当年 发表于 2018-1-12 10:34
哇塞,这个世界果然好复杂啊 @酥_Cc。   @沁雨。   @遗忘三三   @≈幽灵~梦≈   @肚兜红于二月花 ...

真是无底线啊

使用道具 举报

雨萌萌❀

正式版主

没心没肺,才能活着不累!

UID
59062746
帖子
30214
威望
36
多玩草
23983 草

槲寄生 小黄人勋章 乐佩公主 爱洛公主 白雪公主 仙蒂公主 爱丽儿公主 风车无脸男 气球飘飘 龙猫勋章



 诛仙娱乐恩怨版
 诛仙热点交流区

发表于 2018-1-12 11:07:28 |显示全部楼层
妖颜当年 发表于 2018-1-12 10:34
哇塞,这个世界果然好复杂啊 @酥_Cc。   @沁雨。   @遗忘三三   @≈幽灵~梦≈   @肚兜红于二月花 ...

看起来还有后续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7-22 14:31 , Processed in 0.142822 second(s), Total 11,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