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专区
查看: 3693|回复: 35

[PK副本视频] 怀光莲台激情第2波,多视频图!!!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53026860
帖子
507
威望
0
多玩草
592 草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7-12-24 10:18:41 |显示全部楼层
录了几天的,在纠结要不要发,因为打的毕竟不怎么样,拿出来丢人,但是后来想想,反正没号,拿出来也没啥,打的菜大伙儿批评批评差不多就不菜了(理想很丰满,多玩水深,基本不抱希望)。音乐貌似还不错,我个人不喜欢新歌,基本都算老的把,拉上来会让人怀疑年龄的歌!三场虽然号不一样,但是都是本人手打,承蒙朋友们抬爱,把号交给我,在此谢谢大家!!!
录了三天的,每次差不多打满两个半小时把,但是录制视频有时间限制 只能录两个小时,所以最后的都有点欠缺,不过不要紧,三场,就昨天晚上的特别激情,号也相对差点,大伙儿请轻喷把。下面进行详解:

第一场:2017.12.19  昊天战区  碧瑶 我要回农村  仙怀光  15鞋 13武器  属性图没有 貌似视频里面有 忘记截图了  这个号装备可以 但是我那天翻车了 翻车给两个11套 我很无奈 最菜的  打了半天 最后反而还掉分了  没上分  还是发出来把 放最前面  层层递进。
友情提示:精彩的在后面!!!不多说,上视频:


第二场: 2017.12.22 炎天战区 烽火流年  元影(原名:闪烁石头) 佛怀光 13鞋 13昭武(我打完下号就上14了,恭喜)
佛怀光打的稍微好些,可能好久没打他这个号了, 躲闪影子的优势没发挥出来,两个小时的亮点在第二场,遇到16鞋的 杂脍饭  没无视印 ,无视57 ,很屌的号了, 一上来就被打懵逼了,后来追了两局,最后一局输了,躲闪加高击杀,还是佛的,实在头疼。后面 就没什么亮点了,没遇到什么大号,就是不知道完美系统怎么回事,遇到辰西5把(他11套 11套 11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而且细节不怎么好,貌似还是金身2X,气血不到50万)。。。。。 我自己都无奈,但是没办法,输一场掉35分,我也是被逼的,希望辰西谅解把,你要相信自己,你只是号不行,不然吊打我的,毕竟你是掌门,首座他们公认的怀光当代的代言人,划时代的人物,加油,么么哒!不墨迹了,上视频:
友情提示:精彩的在最后!!!


最精彩的来了:
第三场:2017.12.23 新鲜出炉 朱天战区 战魂江山  暗杀者 V 13修武武器  11鞋 三减免元婴都没有 没有躲闪细节 佛怀光 这个有属性图,后面评论补上,电脑编辑这个 我不会添加图片。
这个前面我上了两个号,开了很多东西,可能有点卡把,我要回农村号他们有主宰和社稷,我在他们YY,他们YY的声音都进去了,一不小心就,,。。。。我不是故意要发出来的,之前编辑视频,搞得我想吐,今天就这样把,我看了下,也没啥重要信息,就是不知道为嘛,农村号小助手被清空了,我还说开状态去偷一波,结果都送人头了。
前面暗杀者号两边打  分心了,一上来就被染春秋霸主给打了  也是一脸懵逼,号不给力,击杀减免都不好,气血也不高,到底是新区,底蕴不够,时间尚短,软细节 需要时间的积累,后面遇到几个大屌,十年为一梦那两把还是蛮激情的  侥幸赢了一把 还不怎么光彩,轮子应该不会跟我计较 么么哒啊  么么哒 么么哒  后面又遇到辰西两把 这个号差了 不能碾压 打的好小心谨慎 几乎是靠职业优势取胜的 西神V587 。最后那个常山赵子龙 不错 打的我心惊胆战的 差点就翻车了 然后30分就没了 赢了实在是运气好到 爆 给你点赞! 不多说了 上视频:

本帖最后由 慕慕ァ 于 2017-12-24 15:38 编辑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多玩草 收起 理由
慕慕ァ + 120 + 100 楼主好诚恳啊

总评分: 金钱 + 120  多玩草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带你装逼带你飞

Lv.10

"没钱,没车,没房,但我骚啊!!"

UID
59781740
帖子
12862
威望
1
多玩草
1745 草

365天!天天有你 狗年会旺 狗年 狗年新春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中秋节勋章 国庆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12-24 10:20:21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楼主装逼666
1514082020252.jpg

点评

幻戮丶小姨妈  屌屌的  发表于 2017-12-24 12:12:13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147395
帖子
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2-24 10:22:38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姨妈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3026860
帖子
507
威望
0
多玩草
592 草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7-12-24 10:23:43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的战绩,和暗杀者 V的击杀减免属性图奉上!
1514082220955.jpg
1514082221045.jpg
1514082221080.jpg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789720
帖子
2094
威望
1
多玩草
1569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12-24 10:23:54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围观

点评

幻戮丶小姨妈  6666666  发表于 2017-12-24 12:11:58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366061
帖子
329
威望
0
多玩草
110 草

狗年新春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12-24 10:37:58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点评

幻戮丶小姨妈  66666  发表于 2017-12-24 12:11:34

使用道具 举报

兎子の主人

UID
62750387
帖子
829
威望
0
多玩草
41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12-24 10:43:17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做小姨妈脸上看

点评

待到迟暮看夕阳  擦,吹吹  发表于 2017-12-24 10:45:1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3026860
帖子
507
威望
0
多玩草
592 草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7-12-24 11:04:41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告诉我,多玩升级怎么升,我也发了不少帖了,都是精品,怎么没见等级动下,我擦,还是4级,小号即视感,擦

点评

左岸0印象  因为你是怀光  发表于 2017-12-24 11:10:19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仙侣叫橘子

Lv.7

高冷失败

UID
14411028
帖子
1246
威望
0
多玩草
600 草
发表于 2017-12-24 11:10:20 |显示全部楼层
fire in the hole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仙侣叫橘子

Lv.7

高冷失败

UID
14411028
帖子
1246
威望
0
多玩草
600 草
发表于 2017-12-24 11:10:38 |显示全部楼层
go go go

使用道具 举报

~桃之☆夭夭~

UID
50130380
帖子
465
威望
0
多玩草
120 草

马年新春勋章 狗年新春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中秋节勋章 国庆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12-24 11:12:08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能需要多水贴,就能升级了。

点评

幻戮丶小姨妈  好吧 知道了 谢谢  发表于 2017-12-24 12:11:22

使用道具 举报

~桃之☆夭夭~

UID
59966434
帖子
1647
威望
1
多玩草
1664 草

狗年新春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中秋节勋章 国庆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12-24 11:12:35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轮流来顶~

点评

幻戮丶小姨妈  6666夭夭  发表于 2017-12-24 12:11:1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9588176
帖子
6015
威望
0
多玩草
1547 草

365天!天天有你 狗年新春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中秋节勋章 国庆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12-24 11:12:51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小姨妈

点评

幻戮丶小姨妈  必须是我  发表于 2017-12-24 12:10:58

使用道具 举报

芸芸众生尽匍匐

UID
46064668
帖子
1610
威望
0
多玩草
1931 草

狗年新春勋章 中秋节勋章 国庆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12-24 11:19:08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顶

点评

幻戮丶小姨妈  66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17-12-24 12:07:52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8586537
帖子
839
威望
0
多玩草
60 草

狗年新春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中秋节勋章 国庆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12-24 11:20:35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姨妈,那个辰西技术真的那么厉害吗

点评

陌然童话  西神那不是开玩笑的  发表于 2017-12-24 17:18:37
转身回头看  你看众怀光谁敢以神自居 唯有西神。  发表于 2017-12-24 13:16:32
丶彻底。过去  开玩笑,西神已经封神了。我号都是丢给他打莲台,我自己都不敢打。  发表于 2017-12-24 12:25:34
幻戮丶小姨妈  回复 @肆心de诱惑 :擦 为嘛不叫我。。。。  发表于 2017-12-24 12:08:08
肆心de诱惑  回复 @待到迟暮看夕阳 :想叫他帮我打莲台试试,哈哈  发表于 2017-12-24 12:05:34
肆心de诱惑  回复 @待到迟暮看夕阳 :66666  发表于 2017-12-24 11:38:10
待到迟暮看夕阳  你当掌门,小风,古均他们开玩笑啊,一个时代的巅峰,不是白叫的,我曾经开醉天尘15的,都被辰西打了  发表于 2017-12-24 11:28:46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10-22 00:54 , Processed in 0.162482 second(s), Total 16,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