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
查看: 593|回复: 9

[活动] 能不能等暗刺出来后再出礼包啊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48574110
帖子
7701
威望
0
多玩草
572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卖装备这种行为不说了,鼠笼得吃相早就看透,懒得吐槽了。礼包至少性价比不错,但是,我就怕暗刺也是跟光卡一样的失败作让我白白花钱,想坑钱可以,我就想这钱花的,起码当时不觉得亏吧。现在,我就觉得,坑波钱,然后又被闲置,一万年不会上。

点评

張慕白  你说对了。。暗刺跟光卡一个吊样  发表于 5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夏姬⑧水

UID
62720465
帖子
966
威望
0
多玩草
271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s2阶凉了,这尼玛装备直接卖我tm谢谢sl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702561
帖子
52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怕你看了坑不花钱,所以提前让你花钱啊,不买超神一线后不后悔,买了和当年银弓一样绝不绝望?

点评

雨中之影  和银弓一样是不大可能了。我担心跟光卡一样技能粗制滥造  发表于 6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601333
帖子
17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提前把钱收到账上  可以利用这笔钱去做很多事情的 参考融资理论

点评

血色箭羽  回复 @卡西乌斯二世 :做投资呢,你以为改善游戏啊  发表于 5 天前
卡西乌斯二世  然而这代理收了钱不干事  发表于 6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流逝de是岁月

UID
60428087
帖子
1034
威望
0
多玩草
20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角色万一你不喜欢那不是坑不到你钱了?所以早坑为妙
1+1≠2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名字没有苏

Lv.9

我相信宿命(苏命)

UID
48807668
帖子
16083
威望
0
多玩草
1474 草

马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韩服好像输出不给力,没有暗法跟黑复好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332226
帖子
5192
威望
0
多玩草
696 草

龙之谷活跃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对~心虚嘛,早卖赚的多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2965483
帖子
1460
威望
0
多玩草
19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看12月韩服开发者笔记说不满意强度打算加强好像- = - 反正看视频觉得强度一般?和光卡一样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就是卖个人设(帅啊)

点评

你哈上  回复 @雨中之影 :好像技能衔接和连招特效啥的还算可以,完成度尚可。被吐槽的是手感和暗一样有点笨重以及伤害本身没有太出众,没前面几个外传强力,只是能玩..  发表于 5 天前
雨中之影  强度不重要,我就怕跟光卡一样急着坑钱技能都没做好就出来了  发表于 5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752547
帖子
1433
威望
0
多玩草
31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视频么自己看输出强度就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666

UID
61890055
帖子
46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像是蓝沙 不是数龙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12-13 19:13 , Processed in 0.128843 second(s), Total 8,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