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专区
查看: 5552|回复: 104

[事件] 每日孤独 送分直播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46094843
帖子
2244
威望
0
多玩草
4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2-6 20:34:29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 护法 八星天(带改名卡、上级住宅)  
【等级】: 75  100%
【种族】: 天族
【装备】:     
武器I:15太初合咆哮10失明 /15太初合75军装副手(命中8 知识8 魔消杖 10沉默)
防具I:20希望上衣(5.7pc防御技能)20神庙(致命+95护肩/减低攻击增幅的手套/3.9pc鞋子/封锁下衣)全套敏捷10/9 。
防具II:全套20一等紫 魔消50 极限魔消
防具Ⅲ:全套15咆哮 魔抗16
盾锤:魔抗盾锤(22符文攻速锤10失明、20符文攻速锤4麻痹、咆哮盾 全抵抗16)
      魔消盾锤(大侵袭锤 + 一等紫盾 全魔消50)            
首饰:光荣武器防御头 觉醒8 .希望腰带(气力重生+3)觉醒8 .其余队长首饰觉醒7。 10白毛 10手镯
烙印:全套8烙印 2个7未上8 其他全8.
cp  :196cp 身上6个未强化的白天烙。
宠物:小撒旦 各种背包、功能宠物齐全
【欧比斯】: 2000W+  
【荣誉点数】: 48W+
【勋章】: 400+     
【其他】:20荣耀套全套6/9
15顶级进步武器全套6/9  15顶级进步盾攻6/9  古代帕鲁夏下三首饰
20攻击意志+抵抗突破 起手buff技
20 obs pc防御翅膀,净化技能
200+魔命攻速糖 200+普通攻速移速糖。神庙 闪耀大师称号一堆。
119魔力制作,可以制作各种消耗品

第一场:
YY图片20171206201927.jpg


打不动,无话可说

本帖最后由 丶灬丨十五 于 2017-12-7 10:06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094843
帖子
2244
威望
0
多玩草
4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2-6 20:35:39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场:
2.png


跟刚刚的守护一样硬

本帖最后由 丶灬丨十五 于 2017-12-6 20:40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094843
帖子
2244
威望
0
多玩草
4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2-6 20:51:29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场:

360截图16490129120115121.png


打是打不了,但最起码还是要反抗下,
大半年没玩 技能乱按了这些,不过不影响 反正打不了

本帖最后由 丶灬丨十五 于 2017-12-6 20:56 编辑

点评

狼与猪  看到你的贴子,我也开始了我的送分旅程。。作为一个剑星,老是分给我守护精灵奶妈是几个意思?  发表于 6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675278
帖子
5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2-6 20:56:01 发表自U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个段位的 你一个也打不了
你是怎么把段位打那么高的……

点评

淼淼水水  回复 @丶灬丨十五 :多输 几次 就遇到 小号了 哈哈  发表于 2017-12-6 21:01:52
丶灬丨十五  之前玩的啊,后来装备卖了几件,金毛也卖了  发表于 2017-12-6 20:59:09

使用道具 举报

楠老师

UID
19222729
帖子
4049
威望
-2
多玩草
60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2-6 20:56:27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段位不太符合自身实力 照这么打下去 估计赢不了几局

点评

乄戦神丷缒風  回复 @丶灬丨十五 :老铁,装备落后太多了,除了魔消套都过时了  发表于 2017-12-6 22:12:57
谁家de筱楠丶  回复 @丶灬丨十五 :因为我遇到过你 所以至少知道你那号装备不行  发表于 2017-12-6 21:06:40
丶灬丨十五  回复 @谁家de筱楠丶 :这就是为什么我之前能打护法组前几,总名次也上过前15,现在不行了,快一年多没花钱了  发表于 2017-12-6 21:03:30
淼淼水水  回复 @谁家de筱楠丶 :如果 这活动 装备 都统一 那才好玩 哈哈  发表于 2017-12-6 21:01:40
谁家de筱楠丶  回复 @丶灬丨十五 :自身实力当然也包括装备 目前就是这么个情况 没装备手法再好也没用啊  发表于 2017-12-6 20:59:51
丶灬丨十五  兄弟 我毕竟从 14年到17年 官方所有比赛都有名次,全国亚军、三强、十二强这些 你在说我不会玩吗  发表于 2017-12-6 20:58:38

使用道具 举报

灌汤包

UID
7121197
帖子
7806
威望
0
多玩草
474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2-6 21:05:45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那个精灵我昨天刚看直播月下独吊打他都费劲。。别说你了,连75防具都没有,哈哈哈 你这是要逗死我啊
华北网通星座服无敌小护法-灌汤包

使用道具 举报

没动力就变懒~

Lv.15

渐行渐远,挥手说再见ˇ

UID
1321473
帖子
269377
威望
466
多玩草
21341 草

猴年新春勋章 YY达人 积少成多 阳光热情勋章 贴图萌勋章 勋章达人 天蝎座勋章 中国结 爱情守望者 解答员勋章

发表于 2017-12-6 21:08:05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去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094843
帖子
2244
威望
0
多玩草
4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2-6 21:23:56 |显示全部楼层
上段时间大半年没玩,最近回来也是天天挂机
玩护法快5年了?记不清了
官方比赛:
没打过八星争霸赛,那会刚玩还在练级,好像知道有这个比赛的时候都已经打几天了,刚53级吧
2014年群雄pvp,咒怨组 全国亚军护法;(打完比赛咒怨解散,全体成员卖号;杀星Semiza 本来就是已经A了,被我们喊来打了比赛,然后又A了;我鱼神后来去的诸神?玩了个剑 世界末日女朋友,又换了几次号,现在也A了;小狼、小绵现实见面了;剩下的耍私服的耍私服,彻底A的彻底A,如果颠服的朋友还有印象,应该知道咒怨几乎是一夜之间全体解散的)
2015年星组争霸赛空间主神第一排位晋级;(因为那年考法院,去不了上海,上海的比赛找我儿子打的)
2016年全国锦标赛3v3 ,临时找的耍私服的朋友,凑的 护法 剑星 奶妈队伍,拿了个16强;
本帖最后由 丶灬丨十五 于 2017-12-7 01:37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Samsara丶六道

Lv.9

永远的天军九等兵!

UID
12144071
帖子
13590
威望
0
多玩草
522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2-6 21:26:41 |显示全部楼层
这精灵硬的很也是

使用道具 举报

会暖床的小正太

UID
6746134
帖子
13582
威望
3
多玩草
1521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2-6 21:28:23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个都是带万元宝宝的
此号150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094843
帖子
2244
威望
0
多玩草
4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2-6 22:14:28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场

360截图1620071910611499.png

一下半管血,没的说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094843
帖子
2244
威望
0
多玩草
4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2-6 22:16:18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场:
6.png


不用打

点评

乄戦神丷缒風  回复 @谁家de筱楠丶 :哦,等下周估计他就能打差不多的了  发表于 2017-12-7 03:41:56
谁家de筱楠丶  回复 @乄戦神丷缒風 :那你也得先能打到lz的段位啊  发表于 2017-12-6 23:45:51
乄戦神丷缒風  打死我也不去电信玩,这尼玛都是什么变态装备的?  发表于 2017-12-6 22:19:14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9812442
帖子
24257
威望
0
多玩草
838 草

马年新春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2-6 22:17:3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心态不错,换我哥们估计得砸键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094843
帖子
2244
威望
0
多玩草
4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2-6 22:24:24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六场:
360截图16530717598397.jpg


连续遇到,不用打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0656686
帖子
586
威望
0
多玩草
823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2-6 22:27:02 |显示全部楼层
心疼楼主一分钟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12-17 21:58 , Processed in 0.255540 second(s), Total 11,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