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专区
查看: 526|回复: 8

[提问] 小萌新一个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大帅

UID
59175532
帖子
3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1-14 23:49:43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入坑,想玩巡洋舰。大佬推荐个系呗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566667
帖子
51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1-15 00:30:31 |显示全部楼层
英法美都可以。萌新还是美吧。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371233
帖子
6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1-15 01:12:17 |显示全部楼层
美系?笑笑飘过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665554
帖子
251
威望
0
多玩草
112 草

狗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7-11-15 07:51:49 |显示全部楼层
苏系比较好,打的远,点火还高

使用道具 举报

铁甲小乌龟

UID
46848582
帖子
574
威望
1
多玩草
1834 草

马年新春勋章 狗年新春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11-18 08:27:08 |显示全部楼层
德系吧,或者日系
o(∩_∩)o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6941253
帖子
43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1-18 12:19:18 |显示全部楼层
德系或者苏系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玩

UID
59797531
帖子
3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1-18 12:24:5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每个人推荐都不一样,这可如何是好,呵呵,干脆看眼缘吧。
多玩多玩多玩

使用道具 举报

aaaaaaaaaa

UID
55078881
帖子
3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1-18 18:23:21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流畅 不卡,国人 蛮多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674676
帖子
1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1-18 18:27:21 |显示全部楼层
各系都玩这才是正解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12-19 21:56 , Processed in 0.121078 second(s), Total 7,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