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专区
查看: 743|回复: 9

[讨论] 试问北区,论开挂谁比得了咱BEG?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63664573
帖子
1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1-14 22:45:23 |显示全部楼层
这军团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一共6个分队,其中有4个都是挂逼,要不是呆萌能够检测到,估计这些人还都以为XVM停更(导致很多狗头人洗白),没人知道他们开挂了[attach]39770588[/attach]呢,真不知道祸害了多少其他无辜玩家。
0.jpg

挂逼军团特有标志就是这个“机器人”,正常军团是没有这个标志的,其实南北区挂逼军团都不少,但是能像BEG这样6个分队有4个都开挂的可是凤毛麟角,一个被逮住也就罢了,竟然四个都被逮住,可见他们的外挂使用率是多么的普及。 4012.jpg

5.jpg

1.jpg

2.jpg

3.jpg

4.jpg

话说XVM在10月25日这天停更,而根据空中网的编辑估计,会考虑在0.6.14版本后重做XVM系统。也就是说在这期间是真空期,确实给了很多挂逼可乘之机,他们想当然的以为没了XVM就没人可以发现他们了,偏偏又赶上军团战开战,一个个饥不择食的开启了科学家模式。让他们感到遗憾的是,对于挂逼的监控却没有停歇,因为呆萌是目前唯一可以检测到某P和某AGS的(XVM当年也检测不到某AGS),最终爆出了南区秦风、北区BEG这样的败类军团,着实要感谢那些为曝光科学家而无偿付出的呆萌技术人员。
么么哒.jpg

大蘑菇.jpg

BEG的挂逼们睁大你们的狗眼看看正常军团是什么样的,再看看你们一个个机器人可是够丢人现眼的啊。
残疾人1.jpg

最后上个呆萌以前发的老图,想当年某AGS挂可以逃避XVM检测,对挂逼很残酷的是呆萌可以检测到,BEG的挂逼们一口一个XVM没发现就证明他们没有开挂,而事实是(1)XVM停更导致很多狗头人洗白(2)XVM原本也检测不到某AGS挂。BEG挂逼们开始抓狂,语气特别像当年那些被抓住的狗头人,杀手锏就是:检测绝逼有问题,冤枉了本大爷,要不官方怎么不封我,有本事你让二雷封我啊。挂逼们抓住了官方纵容外挂的这个心理,也真是让人一点办法都没有,其实封不封他们处理不处理他们是次要的,让北区的朋友知道他们是什么货色就够了。
本帖最后由 奥伯伦親王 于 2017-11-15 15:06 编辑

点评

sendipiye  BEG貌似论坛和怂比会 开撕呢 狗咬狗一嘴毛 都算不是什么好鸟  发表于 2017-11-16 05:08:48

使用道具 举报

I-401-TAKAO

UID
60976122
帖子
1046
威望
0
多玩草
26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1-14 22:56:11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团遇到过很多次……

使用道具 举报

长期失忆ING~!

Lv.8

面具傀儡

UID
514595
帖子
9565
威望
0
多玩草
1646 草

死神礼赞

发表于 2017-11-15 00:32:26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371233
帖子
5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1-15 01:11:29 |显示全部楼层
国服整体环境堪忧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569750
帖子
145
威望
0
多玩草
670 草
发表于 2017-11-15 08:58:28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啊,你这个评级呢,官方没有承认,我也不好多说什么。要是官方认定呢,有多少我会处理多少。

点评

奥伯伦親王  因为你明知道官方不会处理外挂,所以你才敢这么嚣张的质疑,对于你们这种挂逼舰队曝光一下,让大家知道知道是什么货色就够了。  发表于 2017-11-15 13:58:34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664573
帖子
1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1-15 13:59:56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看,人家呆萌除了WarPack还可以检测到Hags,话说当年XVM也只能发现WarPack吧?BEG的挂逼们就别洗了,越洗越脏。
残疾人1.jpg


点评

老张的逆袭  你居然相信…毛子都没有搞定的事情,第三方搞定了?  发表于 2017-11-16 16:01:28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664573
帖子
1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1-16 10:25:59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为啥不能点评我自己的主贴?
QQ截图20171116102146.jpg

要说这怂逼会,也是北区出了名的败类,也是个人见人恨的主儿,但有一点他们做得还不错,没有开挂的。一个个都菜成粑粑了,估计开挂也没人信吧?这BEG就有点意思了,跑到论坛婊这个怂逼会,说人家这没素质那没素质,结果自己是TMD最没素质最没节操的(开挂),狗咬狗一嘴毛算是说对了,不过比起技术菜成一坨屎的怂逼会,我感觉BEG这帮挂逼更坑人,不知道有多少军团在军团战里让他们的科学家制裁了,哈哈。 QQ截图20171116102320.jpg


本帖最后由 奥伯伦親王 于 2017-11-16 10:33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735824
帖子
1164
威望
-1
多玩草
1089 草
发表于 2017-11-16 10:53:10 |显示全部楼层
{:29_3167:} 什么时候  等毛子 处罚    等二雷是没希望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553091
帖子
29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双击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铁甲小乌龟

UID
46848582
帖子
556
威望
1
多玩草
1614 草

马年新春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在哪里看???
o(∩_∩)o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玩盒模拟器|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11-24 15:30 , Processed in 0.469879 second(s), Total 11,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