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64|回复: 127

[讨论] 终于入手了,晒晒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54547587
帖子
14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11-7 21:20:15 |显示全部楼层
00.png
01.jpg
02.jpg
03.jpg

本想9月底入手的,发现涨价了,涨了200多,于是一直观望等降价。前天发现某宝成都天空电玩slim500G和1TB价格一样的,都是2070,问店家说是搞活动,于是果断拍下,我觉得2079买到1TB机子还是很划算的

买机子当然要买游戏,我买ps4基本是为了p5,闪迹三,DQ11这三款游戏(RPG爱好者),p5中文已经发售了,后面两款中文版还没发售,只好等等。我又买了神海4,OG月之民,尼尔,够我玩一阵子了(都是二手游戏,能玩就行)


点评

雨季的可爱  我也为了P5,首发3月的时候就入手了,3月底通关。挺好玩的,不过玩不起二周目,太无聊。。。。最后把盘丢给圆梦二手了  发表于 2018-1-15 20:05:33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7685627
帖子
1149
威望
0
多玩草
40 草
信仰力
11
发表于 2017-11-7 21:23:49 |显示全部楼层
2100型

点评

可爱的小嫩草  网上很多都在炒作2100型号说是支持HDR,殊不知2000型号在设置中也有HDR的选项  发表于 2018-1-16 12:56:02
卡碧尼004  回复 @索粉 :我的也是,2006型  发表于 2018-1-13 15:12:40
索粉  同问,我买的外包装没有HDR标志  发表于 2017-11-7 22:13:59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4547587
帖子
14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11-7 21:27:10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系统也太慢了,才十几kb,我家百兆光纤啊

点评

雨季的可爱  +1  发表于 2018-1-15 20:06:15
随意中出蔡雪珂  那是你的问题,我们都裸连满速  发表于 2017-11-8 09:55:5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574173
帖子
7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11-7 21:31:2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想買 ps4

点评

邪眼天龍  回复 @雨季的可爱 :謝謝  发表于 2018-1-16 00:40:17
雨季的可爱  大叔,你的头像和你的昵称很搭哦~  发表于 2018-1-15 20:07:00

使用道具 举报

爱游戏

UID
55087645
帖子
343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3
发表于 2017-11-7 21:42:23 |显示全部楼层
哦~ 恭喜加入PS4这个大家庭~          萌新三连仁王、黑魂、血缘,手上没这三游戏其中的一个,出门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

点评

可爱的小嫩草  血缘被虐的找不到北,魂3被虐的找不到北,仁王被虐的找不到北,北方在哪里  发表于 2018-1-16 12:58:01
零式Soulzero  回复 @xiaocaoxian :我是萌新,滑稽  发表于 2017-11-9 10:38:48
xiaocaoxian  回复 @零式Soulzero :说明你不是萌新了  发表于 2017-11-9 09:03:28
零式Soulzero  我几十个数字版,就没有这三个游戏,别带节奏  发表于 2017-11-8 10:29:21
2017年6月截至索尼官方统计数据:PS4:6040万台。PS4游戏:4亿8780万套。PSN在费会员:2640万人。PSVR:200万台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648612
帖子
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11-7 22:02:34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许多游戏等着你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7426959
帖子
185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11-7 22:32:0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初始买了P5和尼尔,真的很好玩,前几天通关了闪3,还在考虑接下来买啥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646891
帖子
1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11-7 23:45:47 |显示全部楼层
LZ可以试试巫师3嘛,RPG里的大作了

如果LZ喜欢这种西式的RPG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腼腆宅男

Lv.12

"宅心人厚!"

UID
7738421
帖子
29431
威望
3
多玩草
2041 草
信仰力
2

猴年新春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狗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11-8 02:42:06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入坑!

使用道具 举报

生化迷

UID
60504714
帖子
1332
威望
0
多玩草
88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11-8 02:44:21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楼主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359105
帖子
1031
威望
0
多玩草
269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11-8 05:36:13 |显示全部楼层
P5买贵了,加个10元都能买新货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086826
帖子
641
威望
0
多玩草
1414 草
信仰力
3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11-8 06:58:44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入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2137636
帖子
1020
威望
0
多玩草
250 草
信仰力
0

马年新春勋章 狗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7-11-8 09:56:3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贵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478719
帖子
2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11-8 14:29:34 |显示全部楼层
闪迹三 DQ11 好玩  其他不买也吧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415096
帖子
55
威望
0
多玩草
5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11-8 15:41:23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吃灰好久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12-14 14:28 , Processed in 0.160353 second(s), Total 14,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