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专区
查看: 28502|回复: 16

[攻略] 【新技能调整/新玩法/新增物品】2017年10月诛仙3·陌上十年汇总贴-持续更新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梦哥

正式版主

【诛仙答题团】萌化一切 *有事可短消息*

UID
45359980
帖子
31062
威望
49
多玩草
57760 草

诛仙3一剑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知道超人 槲寄生 2016论坛年度勋章 VIP资料员 原创先锋勋章 小黄人勋章 诛仙小碧瑶 攻略达人



 诛仙3

发表于 2017-10-17 11:17:22 |显示全部楼层




诛仙3·陌上十年更新汇总



体服大更bug收集:



【诛仙3·陌上十年版本解析】


解包爆料:



【新增物品】

【新宠物、新坐骑、新飞剑、新时装】

【攻略团】新飞剑模型·游戏实图一览


【攻略团】新坐骑柯基模型一览







体服开服爆料:



【新副本】



【其他内容】




【技能测试】








持续更新ing~ 如有推荐,欢迎回帖~








本帖最后由 慕慕ァ 于 2017-10-17 11:48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实习版主

【诛仙答题团】情商过低,智商堪忧,请关爱残疾儿童

UID
53317016
帖子
16657
威望
10
多玩草
3853 草

知道超人 诛仙3一剑勋章 猴年 多啦A梦 多玩写手勋章 助人为乐奖 活动奖励勋章 向日葵勋章 爱情守望者 365天!天天有你



 诛仙交易咨询平台

发表于 2017-10-17 11:19:50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快,梦哥,链接不能点

点评

酥_Cc。  回复 @≈幽灵~梦≈ :那是,瞅准了你  发表于 2017-10-17 11:30:49
≈幽灵~梦≈  现在可以了哈,刚编辑好了,你也好快,哈哈  发表于 2017-10-17 11:28:26

使用道具 举报

实习版主

【诛仙答题团】情商过低,智商堪忧,请关爱残疾儿童

UID
53317016
帖子
16657
威望
10
多玩草
3853 草

知道超人 诛仙3一剑勋章 猴年 多啦A梦 多玩写手勋章 助人为乐奖 活动奖励勋章 向日葵勋章 爱情守望者 365天!天天有你



 诛仙交易咨询平台

发表于 2017-10-17 11:20:13 |显示全部楼层
啧啧啧,这么重要的沙发让我说那么不重要的一句话,好浪费啊

点评

≈幽灵~梦≈  怎么会,最重要的是,你坐了。  发表于 2017-10-17 11:29:00

使用道具 举报

宝贝不要哭

归隐人士

眼泪是珍珠

UID
3575103
帖子
51832
威望
181
多玩草
211 草

峥嵘勋章 牛人勋章 灌水大师 原创先锋勋章 诛仙功勋勋章 美眉公社 原创视频勋章 鲜血女王之心 基地雷神勋章 YY版聊王

发表于 2017-10-17 11:20:24 |显示全部楼层
从到了公司开始就在刷帖子~~啦啦啦~~

使用道具 举报

烟雨、湿了江南

UID
11723952
帖子
3528
威望
0
多玩草
11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17 11:20:55 |显示全部楼层
假链接

点评

≈幽灵~梦≈  现在好啦  发表于 2017-10-17 11:29:12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5778708
帖子
5949
威望
2
多玩草
2054 草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17 11:34:48 |显示全部楼层
梦哥买号啊,我有太昊
大家以后在昊天碧瑶见到一个叫Polymer物理的小画影,请冲上去打他。。。。。算了你别打了。。。。。你都快要把他打废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887152
帖子
1074
威望
2
多玩草
1122 草

积少成多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17 12:09:29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待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如果爱,请深爱

Lv.11

胜利和眼泪,这就是人生。

UID
11887853
帖子
34380
威望
-2
多玩草
1594 草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17 12:34:33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圈钱

使用道具 举报

仗剑啸歌昆仑行

Lv.10

初见红颜若倾心

UID
38848054
帖子
26322
威望
1
多玩草
2022 草

诛仙小碧瑶 马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17 12:52:15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303667
帖子
776
威望
1
多玩草
1564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17 12:54:56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0308104
帖子
18992
威望
1
多玩草
290 草

马年新春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17 13:33:20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围观

使用道具 举报

两人是谁?

UID
61204356
帖子
294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0-17 19:07:07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好位置

使用道具 举报

君子如风卡级帮

Lv.8

好人卡收藏家

UID
6795947
帖子
7385
威望
10
多玩草
1448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17 19:18:26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围观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6198689
帖子
18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0-17 19:36:58 - 本帖发表自多玩论坛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三级书道具。。。差评

使用道具 举报

气质二连!

UID
16909334
帖子
105112
威望
10
多玩草
729 草

马年新春勋章 初级在线标兵 爱情守望者 节日守望者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18 06:34:11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梦梦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玩盒模拟器|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11-20 17:17 , Processed in 0.124448 second(s), Total 11,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