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专区
查看: 425|回复: 4

[太白] 太白x天香双飞96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49651986
帖子
226
威望
0
多玩草
1298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11 01:06:49 |显示全部楼层

已有 2 人评分金钱 多玩草 收起 理由
浅芙丶 + 60 推荐首页:  [查看链接]
哈哈哈哈嗝。 + 100 辛苦了

总评分: 金钱 + 100  多玩草 + 6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9651986
帖子
226
威望
0
多玩草
1298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11 01:07:19 |显示全部楼层
别问我为什么打的这么丑,三开+录制我特么卡爆!

点评

回忆这以往  换台电脑吧  发表于 2017-10-11 05:39:37

使用道具 举报

❤承君一诺❤

UID
61546250
帖子
8439
威望
8
多玩草
2647 草

活动奖励勋章 新游萌芽 爱情守望者 版主培训勋章 多玩专属记者 助人为乐奖 节日守望者 阳光热情勋章 话题王小红花 新游功勋



 天涯明月刀-同人心情
 天涯明月刀-捏脸数据

发表于 2017-10-11 07:30:05 |显示全部楼层
嘿哟兔 发表于 2017-10-11 01:06

借你头像一用,厉害`~

点评

嘿哟兔  嘿嘿。  发表于 2017-10-11 09:57:04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831476
帖子
1142
威望
0
多玩草
326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11 07:41:03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下吧。

点评

嘿哟兔  谢谢~  发表于 2017-10-11 09:56:5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831476
帖子
1142
威望
0
多玩草
326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11 10:45:25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不一样,我绑定定是肉香(我比较支持),不怎么会扔肉,我是留血量差几千进阶段给她扔,扔到鹰脚下我打进去,然后我后跳脱离仇恨丢肉,我个人倒是100%扔中(之前DD过一段时间),八月份双飞的,蛮有成就感的,特别是群里说,你看人家两个妹子都这么厉害,2333感觉美滋滋。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玩盒模拟器|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12-13 00:09 , Processed in 0.231063 second(s), Total 11,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