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专区
查看: 3260|回复: 66

[八卦] 河阳城 头号骗子 (标题和谐)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耿耿于怀天天

UID
63595590
帖子
4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0-7 06:43:14 |显示全部楼层
ι小东 骗子 骗人家法宝 给了法宝就不搭理人了 删人好友  也许没有真相 我不会平白无故的去和一个人 他有没得罪我 ,但是他骗我一个800块钱的法宝 让我先给他 然后就不说话了 和大家被骗人的一样 有理说不出有看热闹的可以去河阳城问问 这个 ι小东 人品如何 我不多说了 骗子就是骗子 我只想让大家知道 大家小心点就行 别上当 没别的意思 多一个心眼 别太相信人 钱不给算了 但是心里难受 当给*了 可是还不如做大保健呢 这憋气啊

骗子

骗子

本帖最后由 沁雨。 于 2017-10-10 19:40 编辑

点评

狗子。你变了  笑死人了 37楼打脸疼不疼  发表于 2017-10-8 21:36:39
狗子。你变了  去别的区建两个小号自己对话也是6 33楼真相了 哈哈哈哈 楼主真逗  发表于 2017-10-8 15:30:59
东方卫视讨厌一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9689582
帖子
3415
威望
1
多玩草
1594 草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7 06:55:25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八卦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5034503
帖子
1072
威望
1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7 07:00:28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人妖么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079839
帖子
2786
威望
0
多玩草
1444 草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7 07:00:55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599684
帖子
7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0-7 07:05:20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是个女鬼王 起个小东 玩个女号 一看人品就不怎么样 一般女号名字都很好听 可是他 无语 心里有病

点评

非林曦不娶  你这样一说我才想起来,这傻13鬼王一直喜欢装13,买的人家残号,默默的起来11套装13的  发表于 2017-10-7 08:04:23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1862053
帖子
6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0-7 07:09:46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东 这位大婶天天杀我挂机 我不和他一样的 杀吧 最好把家人一起杀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827164
帖子
130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7 07:26:01 |显示全部楼层
(⊙o⊙)看楼上原来是个清挂机的帮主,那人品能好到哪去。去年在河阳城的时候记得帮主是个焚香?现在被敌对打散了么什么人都能当帮主了

点评

卡妙y。  嗯?你在说我怂?不玩了就是被打散了?你这逻辑也不错。  发表于 2017-10-12 10:55:08
MINHO0807  回复 @苏潼 :我说帮被打散了帮主换人了啥时候说FX被打跑了?不认字滚回娘胎里再钻出来一回再喷。不玩了就是被打跑可是你的逻辑,嗯照你这么说那还是挺怂的~  发表于 2017-10-7 18:29:49
苏潼  人家焚香不玩了在你嘴里就变成被敌对打跑了?不要把道听途说的东西拿来显摆你的无知,也不要长着一张嘴就为了胡说八道!!!  发表于 2017-10-7 16:11:07
苏潼  人家焚香不玩了就是被打跑了?道听途说的话不要拿出来显摆你的无知可好?  发表于 2017-10-7 16:09:13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149243
帖子
3144
威望
0
多玩草
1173 草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7 07:30:11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一群,包括楼主,还不是个抢挂机的青云。狗咬狗,一嘴毛

点评

诛仙奇缘碧瑶  你说的对  发表于 2017-10-7 08:29:45

使用道具 举报

和尚爱上俏尼姑

UID
62850283
帖子
4383
威望
0
多玩草
522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7 08:11:3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

使用道具 举报

耿耿于怀天天

UID
63595590
帖子
4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0-7 15:16:58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 告诉大家这个骗子
东方卫视讨厌一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4169967
帖子
91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7 15:55:23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说小东骗法宝。。
你拿一个2级的号来水帖子。。笑死我了~
在河阳城玩的人都知道小东这个人。都知道他清挂机。
但是,第一次听说他片法宝~
你这水的不彻底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138096
帖子
1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7 16:04:00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感觉到,河阳城小东人品不好,都一年了,不时清我。我从没清过挂机的。变态吗?都一年了,还清。

使用道具 举报

2∝﹏潼tong〆

UID
28762254
帖子
48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7 16:07:47 |显示全部楼层
哟哟,楼主打架打不过开始黑人了呀,敌对清挂机不正常?你这种嘴贱堵自己帮的战场的人被踢出帮了就来黑?66666...

点评

无心伤害vv  那倒不至于,请挂机 我也请挂机啊,,可是骗人不好,一个男的能个女号骗人,挺正常的  发表于 2017-10-7 19:48:34
无心伤害vv  那倒不至于 请挂机 我也请挂机啊 可是骗人不好 一个男的能个女号骗人 挺正常的  发表于 2017-10-7 19:48:06

使用道具 举报

语凉。

嗯哦没关系

实习版主

蠢吗。

UID
63061726
帖子
7000
威望
0
多玩草
525 草

Autumn 诛仙小碧瑶 手机论坛勋章



 诛仙娱乐恩怨版

发表于 2017-10-7 16:21:05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语凉。

嗯哦没关系

实习版主

蠢吗。

UID
63061726
帖子
7000
威望
0
多玩草
525 草

Autumn 诛仙小碧瑶 手机论坛勋章



 诛仙娱乐恩怨版

发表于 2017-10-7 16:21:17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吗

点评

曲痴人醉  心疼层主 摸摸头  发表于 2017-10-11 01:17:46
无心伤害vv  我晕 我能错了 对不起啊 我错了 对不起对不起 我发错了 你吗我吧 哎 生气 都给能错了 不好意思啊  发表于 2017-10-8 21:29:25
语凉。  回复 @无心伤害vv :我怎么了 你在我这儿点评又死全家的  发表于 2017-10-8 21:20:57
语凉。  回复 @无心伤害vv :我就是个吃瓜群众 就想看看骗子的证据  发表于 2017-10-8 21:20:41
语凉。  回复 @无心伤害vv :我说什么了  发表于 2017-10-8 21:20:24
无心伤害vv  那你怎么知道他是不是骗子狗B  发表于 2017-10-8 21:13:35
语凉。  回复 @无心伤害vv :别动不动死全家  发表于 2017-10-8 21:02:11
语凉。  回复 @无心伤害vv :我不认识他  发表于 2017-10-8 21:01:37
无心伤害vv  你和他没关系你敢承认吗死全家的  发表于 2017-10-8 20:58:50
无心伤害vv  人品大家都知道别狡辩了 不敢承认是孙子  发表于 2017-10-8 20:57:53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12-15 20:21 , Processed in 0.245354 second(s), Total 12,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