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专区
查看: 2287|回复: 34

[韩服] ---吃了“乐高”糖果,坐骑也会变形---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绢写黑诗

正式版主

巅天地道水奶

UID
40689011
帖子
13846
威望
19
多玩草
35214 草

猪年新春勋章 狗年新春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Spring Summer Autumn Winter 版主进步勋章 2015论坛年度勋章 永恒功勋勋章



 永恒之塔

发表于 2017-9-22 09:20:51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所有的坐骑外形都会变成乐高小白兔

Aion0706.jpg

Honeycam 2017-09-22 03-46-01.gif

已有 1 人评分多玩草 收起 理由
堕落泪痕 + 40 你的贴子很不错。推荐一下! O(∩_∩)O.

总评分: 多玩草 + 4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7539113
帖子
3140
威望
14
多玩草
2933 草

端午节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发表于 2017-9-22 09:25:30 |显示全部楼层
变成我的世界了……
更新中....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3396296
帖子
55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9-22 09:27:04 |显示全部楼层
糖果没有萌到我,坐骑倒是萌到我了。。。
这个是大号,只是不经常水论坛而已。。。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志

Lv.9

择一城,安逸终老;与一人,挚爱一生。

UID
41277355
帖子
10812
威望
2
多玩草
2288 草

365天!天天有你 狗年新春勋章 猪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7-9-22 09:27:26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0383642
帖子
2696
威望
0
多玩草
408 草
发表于 2017-9-22 09:27:45 |显示全部楼层
签名图真尼玛恶心

点评

mixerr  恐同即深柜  发表于 2017-9-25 09:39:26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104673
帖子
39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9-22 09:46:44 |显示全部楼层
角色就像打了马赛克一样! 坐骑还凑合!这还是永恒?!咋不出变猪啊狗啊鸡啊的糖果,o(╯□╰)o,然后要塞战别人就看起来像是一群一群的禽兽再打架!真特么的萌芽煞笔,自以为很萌!   说这话也是搞的自己很愤青似的,只是觉得游戏越来越变味,太特么恶心。

使用道具 举报

世间之上

UID
25153404
帖子
1950
威望
0
多玩草
607 草
发表于 2017-9-22 09:57:21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女号应该骑个小彭吉,
人间之外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妹超过15字符

UID
23708492
帖子
11229
威望
3
多玩草
44 草

猴年新春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9-22 10:01:00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永恒世界

使用道具 举报

ASAL

Lv.10

Always smile

UID
48427875
帖子
13696
威望
11
多玩草
2523 草

猴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初级在线标兵 龙之谷活跃勋章 爱情守望者 声望达人勋章 圣诞活动勋章 元旦勋章 狗年新春勋章 猪年勋章

发表于 2017-9-22 10:12:21 |显示全部楼层
角色贴图精度有点低

点评

未鉴定生物  乐高不就是这样子的么 块状  发表于 2017-9-23 16:57:18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722576
帖子
8099
威望
1
多玩草
588 草
发表于 2017-9-22 11:08:49 |显示全部楼层
已瞎

使用道具 举报

丶Teacher ❀

Lv.7

❧ yes, I do、

UID
39987823
帖子
2912
威望
1
多玩草
1422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9-22 11:13:10 |显示全部楼层
机甲变不变…!

点评

丶阿狸姑娘  这个有点难度,打着马赛克的移动的电饭煲  发表于 2017-9-22 11:19:52

使用道具 举报

阿狸酱丶

UID
48759066
帖子
150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9-22 11:20:03 |显示全部楼层
座机萌萌哒

使用道具 举报

佛系逛论坛

Lv.8

今日もリスタート

UID
22590999
帖子
5146
威望
12
多玩草
2092 草

猴年 鸡年 狗年 元旦勋章 端午节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万圣节勋章 双鱼座勋章 日记勋章 多玩写手勋章

发表于 2017-9-22 11:30:25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头让我想起了我们重庆的一句方言:方脑壳哈戳戳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274962
帖子
1004
威望
0
多玩草
1095 草

猪年勋章 冰冻咩咩

发表于 2017-9-22 11:33:06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高科技啊

使用道具 举报

ice Sherry

归隐人士

  强只是一个版本      美是一辈子的!

UID
29902175
帖子
18137
威望
15
多玩草
11781 草

七夕活动纪念章 365天!天天有你 美图特工队 永恒功勋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阳光热情勋章 永恒MM勋章 积少成多 新人进步奖 感恩相伴

发表于 2017-9-22 14:33:36 |显示全部楼层
坐骑萌到我了!!!这是哪只啊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2-22 09:38 , Processed in 0.139974 second(s), Total 12,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