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专区
楼主: 冲锋在路上

[论坛活动] ๑۩۩ 召唤好友征战阿古斯——赢取个性定制地毯、炫酷雷蛇手环 ۩۩๑    关闭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10060272
帖子
311
威望
0
多玩草
315 草
发表于 2017-9-5 15:05:29 |显示全部楼层
4.每人每次的回复需艾特不同好友或喊话内容不一样。 可以at同个好友但是汉化内容不一样嘛
@真古兰森p   A了不要紧,看我(不)愉快的征战阿古斯(的日常)
本帖最后由 安格尼丝 于 2017-9-5 15:11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逢考必过❀

Lv.9

来世,我定会骑白马   披红褂,来接你

UID
59656981
帖子
9143
威望
19
多玩草
4323 草

千人千面 LOL妹纸专属勋章 小奶牛勋章 小熊维尼 羊年 多啦A梦 爱情守望者 劳动节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猴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7-9-5 15:12:44 |显示全部楼层
@女王虐死我吧  吼吼,阿古斯在呼唤你!快飞奔过来啦!哈哈!
     <  ❀ 你 我 形 同 陌 路 ,相 遇 也 是 恩 泽 一 场 ❀  >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351097
帖子
7003
威望
1
多玩草
141 草

狗年会旺 狗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9-5 15:19:39 |显示全部楼层
@真~风雷   阿古斯在召唤你,战胜燃烧军团,拯救魔兽世界,赢取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我在维迪卡尔号上等你一起玩~!~
专业坑队友的LOL和DNF玩家。

使用道具 举报

熊仔。

Lv.8

休闲娱乐打酱油。

UID
11792335
帖子
6567
威望
1
多玩草
733 草

马年新春勋章 元旦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狗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9-5 15:29:29 |显示全部楼层
@刘丽丶  新版本一起开荒大米呀
凤凰 2/1
猎人灵魂兽 8/9(洛卡纳哈终于抓到了)
蛋刀 15/16
风剑 N/4
橙锤 1/1
橙斧 1/1
无头 1/1
完美女朋友 0.9/1(I Find You)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9554093
帖子
13226
威望
0
多玩草
100 草
发表于 2017-9-5 15:35:35 |显示全部楼层
@真~风雷  和我去阿古斯!燃烧军团今天必须被终结!
本帖最后由 看不见未来 于 2017-9-5 15:53 编辑

点评

看不见未来  回复 @真~风雷 :我只是随便发一下。。。哈哈  发表于 2017-9-5 15:40:07
真~风雷  现实很骨感……  发表于 2017-9-5 15:38:36
真~风雷  额(⊙o⊙)…你这不合活动要求……  发表于 2017-9-5 15:37:30

使用道具 举报

春未綠 鬢先絲

Lv.11

大喝叁杯 失控的笑

UID
1466019
帖子
18572
威望
25
多玩草
10400 草

2015论坛年度勋章 槲寄生 2016论坛年度勋章 气球飘飘 亲吻熊 暖暖勋章 感恩相伴 兄弟勋章 诛仙3一剑勋章 龙猫勋章

发表于 2017-9-5 15:54:27 |显示全部楼层
@白芷兰汀    我阿古斯等你一起战斗,来吧!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707171
帖子
11731
威望
0
多玩草
18 草

狗年新春勋章 元宵节勋章

发表于 2017-9-5 15:58:44 |显示全部楼层
@分开那么久  来和我一起领阿古斯战备补给包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0060272
帖子
311
威望
0
多玩草
315 草
发表于 2017-9-5 16:00:13 |显示全部楼层
@sola′誓°  刷幻化刷坐骑,为了守护艾泽拉斯,更多选择更多欢笑,就在阿古斯(麦当劳)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163417
帖子
17267
威望
0
多玩草
769 草

狗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7-9-5 16:00:50 |显示全部楼层
@真jhueng  阿古斯开了,一起来开团。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351097
帖子
7003
威望
1
多玩草
141 草

狗年会旺 狗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9-5 16:04:36 |显示全部楼层
@狸狸卷  一起征战阿古斯,我在WOW的巅峰等你,一起来改变艾泽拉斯的命运吧。

点评

狸狸卷  (๑•ᴗ•๑)  发表于 2017-9-6 08:52:02
专业坑队友的LOL和DNF玩家。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351097
帖子
7003
威望
1
多玩草
141 草

狗年会旺 狗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9-5 16:06:03 |显示全部楼层
@极限小熊   一起组团打BOSS,消灭燃烧军团,我在“维迪卡尔”号上等你一起畅游阿古斯!
专业坑队友的LOL和DNF玩家。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502640
帖子
12379
威望
0
多玩草
2 草

猴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7-9-5 16:06:07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小仔仔  阿古斯开服拉,回家一起战斗!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吃饭了嘛

UID
58404636
帖子
8542
威望
14
多玩草
1200 草

欢乐童年 白雪公主 槲寄生 小魔女琪琪 圣诞平安果 圣诞活动勋章 万圣节勋章2.0 初级人缘勋章

发表于 2017-9-5 16:06:57 |显示全部楼层
@月青悠  
不要消失啦,快出来玩魔兽啦,已经开7.3了呢,顺便还能参加下活动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326816
帖子
669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9-5 16:06:59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天亮了  还记得永恒之井的荣耀吗?现在我们是时候回去征战阿古斯了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吃饭了嘛

UID
58404636
帖子
8542
威望
14
多玩草
1200 草

欢乐童年 白雪公主 槲寄生 小魔女琪琪 圣诞平安果 圣诞活动勋章 万圣节勋章2.0 初级人缘勋章

发表于 2017-9-5 16:08:59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停下来  
来来来,先带我拿一波坐骑,然后毛一波装备吧,哈哈哈哈哈哈

点评

不要停下来  没问题,这都不是事。坐骑这种东西就是看运气了,然而你很辛运,我的运气还不错  发表于 2017-9-5 16:12:58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7-20 16:27 , Processed in 0.139033 second(s), Total 10,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