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专区
楼主: 冲锋在路上

[论坛活动] ๑۩۩ 召唤好友征战阿古斯——赢取个性定制地毯、炫酷雷蛇手环 ۩۩๑    关闭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声妓晚景从良

90

上善乛若水

Lv.8

UID
41585457
帖子
5001
威望
10
多玩草
1323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9-5 09:57:07 |显示全部楼层
@狸狸卷  污狸狸来跟我一起征服这残破不堪的星球吧!我的目标是整个星辰大海。

点评

狸狸卷  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我是雷神托尔!为了北方神的荣耀!  发表于 2017-9-6 08:49:30

使用道具 举报

懒癌末期

UID
13626054
帖子
11385
威望
1
多玩草
1878 草

狗年 狗年会旺 狗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APP3.0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7-9-5 09:57:43 |显示全部楼层
@雨欧巴  她是悠悠一抹斜阳 多想多想 有谁懂得欣赏 他有蓝蓝一片云窗 只等只等 有人与之共享 她是绵绵一段乐章 多想 有谁懂得吟唱 他有满满一目柔光 只等只等 有人为之绽放 来啊 快活啊 反正有大把时光 来啊 爱情啊 反正有大把愚妄 来啊 流浪啊 反正有大把方向 来啊 造作啊 反正有大把风光 啊痒
【外部图片】

使用道具 举报

暴君熊

Lv.12

最后的圣殿骑士

UID
1527916
帖子
48138
威望
12
多玩草
295 草

365天!天天有你 2016论坛年度勋章 小熊维尼 鸡年 马年新春勋章 猴年新春勋章 狗年新春勋章 积少成多 多啦A梦 情人节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7-9-5 09:57:56 |显示全部楼层
@狸狸卷  别吃鸡啦,快来阿古斯蹂躏恶魔!

点评

狸狸卷  哇,我在玩H1Z1,不吃鸡的  发表于 2017-9-6 08:49:51

使用道具 举报

伞兵永不吃鸡
UID
42296860
帖子
57760
威望
41
多玩草
63 草

2016论坛年度勋章 2015论坛年度勋章 感恩相伴 幽暗女王之心 积少成多 风暴之星 炉石之星 神之浩劫功勋勋章 优秀记者勋章 攻略达人

发表于 2017-9-5 10:02:10 |显示全部楼层
@落暮寒  嘿,艾泽拉斯没有外挂,我最喜欢德莱尼小蹄子了,一起来拿阿古斯备战包包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声妓晚景从良

90

上善乛若水

Lv.8

UID
41585457
帖子
5001
威望
10
多玩草
1323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9-5 10:05:07 |显示全部楼层
@狸狸卷  吃鸡久了总要换换口味呀!来阿古斯尝尝这新鲜出炉的苏辣妈大餐,或者是品尝下陈年秘酿魔力酒。踩在无尽之海的柔软沙滩上,在太阳伞下悠闲的享受垂钓,多么美好的时光。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315348
帖子
18368
威望
20
多玩草
10351 草

魔兽之星 雪花 圣诞平安果 龙之谷活跃勋章 风暴之星 愚人节勋章 鲜血女王之心 幽暗女王之心 中国结 小熊维尼



 月神殿 | 魔兽MM版

发表于 2017-9-5 10:05:46 |显示全部楼层
@李灬小轩  我已经准备月卡变年卡了,快回来陪我玩魔兽~征战阿古斯

使用道具 举报

声妓晚景从良

90

上善乛若水

Lv.8

UID
41585457
帖子
5001
威望
10
多玩草
1323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9-5 10:14:26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亓。  擦亮你的武器,整备你的补给。重回这为之奋斗的世界吧。现在的我们不仅仅是为了艾泽拉斯,更要征服这片土地,阿古斯必将是属于联盟不可割舍的一部分,革命尚未成功,你我仍需努力!来吧,我已在阿古斯建立了稳固的前进基地。所谓的天命之子不过是圣光这个大忽悠的镜花水月,只有我们脚男自己才能解放阿古斯!

点评

不要停下来  回复 @花亓。 :真诚招(hu)募(you)你一块征战,怎么能是背书呢。你看我说的那么慷慨激昂,义正言辞。绝对是一口气手打的  发表于 2017-9-5 16:08:25
花亓。  你背书呐!既然有活动我也要参加一波  发表于 2017-9-5 16:05:37

使用道具 举报

暴君熊

Lv.12

最后的圣殿骑士

UID
1527916
帖子
48138
威望
12
多玩草
295 草

365天!天天有你 2016论坛年度勋章 小熊维尼 鸡年 马年新春勋章 猴年新春勋章 狗年新春勋章 积少成多 多啦A梦 情人节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7-9-5 10:23:14 |显示全部楼层
@灬二冥  别潜行了,一起来阿古斯爆恶魔菊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轻熟叔

Lv.11

敬畏的寂静

UID
1197237
帖子
24113
威望
12
多玩草
3003 草

马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元旦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狗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9-5 10:39:47 |显示全部楼层
@狸狸卷  你单独艾特我我好感动,大家一起吃鸡推车打恶魔哟。
十年……

使用道具 举报

回荡的心

UID
5781144
帖子
1395
威望
1
多玩草
1271 草

积少成多

发表于 2017-9-5 11:05:51 |显示全部楼层
  @万岁爷丶丶  阿古斯来了速度刚起,需要小伙伴的支援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屌萌妹

UID
62460256
帖子
35
威望
0
多玩草
428 草
发表于 2017-9-5 11:07:34 |显示全部楼层
@长空的思念  一起来吧,为了圣光的荣耀,一起进军,让我们一起为了荣誉(装备)!
本帖最后由 可爱的小淼 于 2017-9-5 11:09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屌萌妹

UID
62460256
帖子
35
威望
0
多玩草
428 草
发表于 2017-9-5 11:11:36 |显示全部楼层
@落暮寒  就等你了,亲,四等一,你来了就能进副本了,哈哈哈,阿古斯我们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0024829
帖子
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9-5 11:30:48 |显示全部楼层
@狸狸卷 走过 路过 不要错过

点评

狸狸卷  没有爱特成功呀朋友,名字都没有变蓝,大概是你等级不够吧,回帖升级后回来重新编辑下  发表于 2017-9-6 08:50:39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1618500
帖子
233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9-5 12:19:00 |显示全部楼层
@暴力大美熊  阿姨带我打大米吧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429381
帖子
6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9-5 12:19:32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来指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8-17 17:45 , Processed in 0.153389 second(s), Total 15,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