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4463|回复: 1401

[公告] 应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多玩游戏网将实行实名认证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回帖奖励 已发完  
舜子

奖品到了就会发

论坛运营

再问自杀

UID
60183686
帖子
4254
威望
0
多玩草
2024 草

白雪公主 仙蒂公主 爱丽儿公主 爱洛公主 乐佩公主 2015论坛年度勋章 2016论坛年度勋章 猴年新春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多玩中心广场
 玩得爽手游
 群雄逐鹿2

发表于 2017-9-1 15:16:54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多玩游戏网用户账号实名认证的公告

应6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8月25日公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论坛社区服务管理规定 》要求,多玩游戏网将进一步加强账号实名制认证,为此,希望大家于2017年9月25日前完成多玩游戏网相关账号的手机绑定。


2017年9月25日起,未绑定手机号的账号将无法在多玩游戏网正常进行发帖及回复,但仍可浏览新闻及帖子。

相关法律规定


1、《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2012年12月28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第六条  网络服务提供者为用户办理网站接入服务,办理固定电话、移动电话等入网手续,或者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服务,应当在与用户签订协议或者确认提供服务时,要求用户提供真实身份信息。

2、《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2016年11月7日发布,自2017年6月1日起施行)

第二十四条 网络运营者为用户办理网络接入、域名注册服务,办理固定电话、移动电话等入网手续,或者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即时通讯等服务,在与用户签订协议或者确认提供服务时,应当要求用户提供真实身份信息。用户不提供真实身份信息的,网络运营者不得为其提供相关服务

第六十一条 网络运营者违反本法第二十四条第一款规定,未要求用户提供真实身份信息,或者对不提供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相关服务的,由有关主管部门责令改正;拒不改正或者情节严重的,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款,并可以由有关主管部门责令暂停相关业务、停业整顿、关闭网站、吊销相关业务许可证或者吊销营业执照,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

3《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于2017年8月25日公布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4《互联网论坛社区服务管理规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于2017年8月25日公布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第八条 互联网论坛社区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的原则,要求用户通过真实身份信息认证后注册账号,并对版块发起者和管理者实施真实身份信息备案、定期核验等。用户不提供真实身份信息的,互联网论坛社区服务提供者不得为其提供信息发布服务。



根据上述相关法律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全网施行发帖、回帖实名制。


也就是说,发表评论、发帖必须先通过实名验证(绑定手机号即可,后台实名,前台自愿)

注意:请在2017年9月25日前将多玩游戏网/多玩游戏论坛相关的YY账号绑定手机号,否则将影响发帖/回帖/评论等功能





多玩游戏网账号实名功能正式上线时间:2017.9.25

上线后发表评论/发帖会自动校验是否已绑定手机号,通过此窗口绑定手机号将获得 10金豆奖励哦~

9.20开放实名验证入口,9.25后不可匿名评论,未实名用户无法评论/发帖。


实名认证.png


实名认证-完成.png


金豆查看链接:http://plus.duowan.com/

YY图片20170920105245.jpg




直接绑定密保手机亦可(可通过密保手机重新设置你的登录密码,并且会在帐号出现异常时收到短信通知)

9.20起绑定密保手机,也会自动返回10金豆到对应账户,
金豆查看链接:http://plus.duowan.com/

密保手机绑定流程相关操作引导:

1、直接访问YY安全中心:https://aq.yy.com/

YY客户端安全中心位置:
QQ截图20170904095012.png




2、登陆多玩游戏网/多玩游戏论坛相关的账号

QQ截图20170904095350.png



3、选择密保手机,绑定一个已通过实名认证的手机号码

QQ截图20170904095441.png



4、绑定成功,实名验证完成,账号可正常使用

YY图片20170904095544.jpg





Q&A

Q:我不在大陆,无法收到短信验证码怎么办?
A:如果您有国内手机号,可以尝试使用手机号绑定。非+86号码无法收到验证码

Q:一个手机号可以实名认证几个账号?
A:一个手机号可以绑定多个帐号,暂时没有上限限制(密保手机则上限为10个账号)

Q:验证码有效时间?
A:验证码10分钟有效。同一帐号,同一手机号码,发短信间隔要求1分钟

Q:我之前有绑定过密保手机,还需要再次绑定吗?
A:不需要

Q:原来的绑定的密保手机号已经没用了怎么办?
A:你可以尝试进行修改密保手机操作,如无法顺利修改,您可以通过帐号申诉重新设置所有密保工具。

Q:原来已经绑定过密保手机了,会有金豆奖励吗?
A:会有。可以登陆下你的账号,刷新下你的金豆商城账户。


Q:怎么确认我是不是实名认证了呢?
A:可以直接登YY安全中心,看下是否已经绑定了密保手机,已绑定即可 / 在登陆状态下评论未弹出绑定弹窗 / 刷一下金豆商城,有+10金豆的记录 等等

Q:实名认证的途径
A:① 通过评论/发帖时的弹窗绑定
     ② 通过YY安全中心密保手机绑定
不需要在YY安全中心的“实名认证”操作,那里是需要上传身份证照。我们所指的实名认证为 对应多玩网账号绑定手机号码 即可



PS:更多密保手机相关内容,可到客服中心搜索,直接在YY安全中心处理,论坛无法解决密保手机问题!!!




以上,祝大家生活愉快。

回帖推荐

舜子 发表于601楼  查看完整内容

Q&A Q:我不在大陆,无法收到短信验证码怎么办? A:如果您有国内手机号,可以尝试使用手机号绑定。非+86号码无法收到验证码 Q:一个手机号可以实名认证几个账号? A:一个手机号可以绑定多个帐号,暂时没有上限限制(密保手机则上限为10个账号) Q:验证码有效时间? A:验证码10分钟有效。同一帐号,同一手机号码,发短信间隔要求1分钟 Q:我之前有绑定过密保手机,还需要再次绑定吗? A:不需要 Q:原来的绑定的密保手机 ...

点评

月夜倾城醉黄昏  忘记密保问题怎么破  发表于 3 天前
坚强的软泥怪  哈哈哈  发表于 2017-10-6 13:45:44
我是星哥哥  发不了贴了吗?  发表于 2017-10-3 19:02:40
我是郑州的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7-9-28 15:27:26
随风战警  无聊。  发表于 2017-9-27 12:21:51
木馨  回复 @明净止水 :至今没解决  发表于 2017-9-25 23:51:58
明净止水  回复 @木馨 :同问,你怎么解决忘记密保问题的?  发表于 2017-9-25 15:23:41
飞翔E海鸥  朕知道了,你跪安吧  发表于 2017-9-25 14:16:33
木馨  绑手机提示密保问题,很老的账号了记不得密保问题怎么办  发表于 2017-9-24 23:04:06
卖女人的火柴  只是绑定密保手机就可以了吗?没其他什么了吧  发表于 2017-9-24 14:25:13
已有 2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传说寒凤玄 + 1 你的贴子很不错。推荐一下! O(∩_∩)O.
法式丨紫菜汤 + 11 文明喷人,理性灌水

总评分: 金钱 + 1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呵呵呵呵呵

UID
63546517
帖子
3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9-20 14:36:3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厉害厉害~沙发沙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桃花岛主

大园丁

¡ Te quireo Lian !

UID
3232645
帖子
21170
威望
4
多玩草
369 草

御风者勋章 武林功勋勋章 5153活动勋章 桃花岛认证汉纸勋章 财神宝贝 精灵守护 友情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元旦勋章



发表于 2017-9-20 14:36:5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吃糖,请做一个文明的喷子

点评

洛乌迁  成功捕捉  发表于 3 小时前
直立柏林熊  大佬,果断抱大腿  发表于 2017-9-20 22:44:36
乐神A仙riel  回复 @直立柏林熊 :都是管理组,网页上能看到各个分组的权限  发表于 2017-9-20 22:41:22
直立柏林熊  回复 @乐神A仙riel :桃花岛岛主?  发表于 2017-9-20 22:40:17
乐神A仙riel  回复 @直立柏林熊 :很厉害的意思就对了(。•ω•。)ノ  发表于 2017-9-20 22:36:21
七彩小火炮  同问  发表于 2017-9-20 21:15:53
直立柏林熊  大园丁是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7-9-20 15:19:00
玩游戏,领积分兑好礼!多玩特权,领卡游戏更畅快!
金豆任务问题请PM咨询
金豆/饭粒商城欢迎各路合作,短消息直接联系即可~
多玩游戏特权欢迎来卡~

----------------------------------
5153相关订单、提现等问题请联系目前负责版主哦。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475172
帖子
2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9-20 14:38:5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看的眼花缭乱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376107
帖子
22914
威望
11
多玩草
4961 草

活动奖励勋章 LOL手机盒子勋章 话题王小红花 猴年 阳光热情勋章 多啦A梦 元旦勋章 时尚爆米花勋章 中国结 Spring

发表于 2017-9-20 14:39:5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来了解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安静的美男子

实习版主

【诛仙答题团】阿勒?

UID
40695108
帖子
13363
威望
11
多玩草
1464 草

活动奖励勋章 话题王小红花 知道超人 解答员勋章 初级在线标兵 365天!天天有你 爱情守望者 处女座勋章 中级人缘勋章 喵喵喵



 有问题发这里

发表于 2017-9-20 14:41:0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沁雨。  多玩也要实名认证了,有金豆喔

使用道具 举报

嘿!我说

大园丁

能让我吃一口吗

UID
6043987
帖子
7055
威望
15
多玩草
-81 草

峥嵘勋章 VIP资料员 原创先锋勋章 诛仙2之星 友情勋章 中级人缘勋章 多玩写手勋章 浓情恋人 中秋纪念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7-9-20 14:42:0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实名制撕逼,文明你我他

使用道具 举报

雨萌萌❀

正式版主

没心没肺,才能活着不累!

UID
59062746
帖子
18327
威望
14
多玩草
9827 草

槲寄生 亲吻熊 喵喵喵 俏皮妞妞 爱洛公主 爱丽儿公主 白雪公主 仙蒂公主 乐佩公主 气球飘飘



 诛仙娱乐恩怨版

发表于 2017-9-20 14:43:1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这是在论坛绑还是在YY绑 @丶渐行灬渐远 @妖颜当年  

点评

妖颜当年  我看看啊  发表于 2017-9-20 15:05:30
丶渐行灬渐远  回复 @沁雨。 :YY安全中心,在那个YY设置里面  发表于 2017-9-20 14:53:29
沁雨。  回复 @丶渐行灬渐远 :所以在哪里绑  发表于 2017-9-20 14:46:10
丶渐行灬渐远  歪歪跟论坛是通用的啊  发表于 2017-9-20 14:45:43

使用道具 举报

静湖倒影

UID
60586288
帖子
7711
威望
4
多玩草
1503 草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9-20 14:45:1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表情【大哭】

点评

嫖苍大队长  我去,这都能看到你  发表于 7 天前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洲喵

Lv.11

  滑稽大师     

UID
30018444
帖子
42809
威望
11
多玩草
1855 草

猴年新春勋章 DNF手机盒子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9-20 14:47:3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大舜子,咱们交换号码吧,滑稽~

点评

烟花冷云  哪都有你  发表于 2017-9-25 18:13:57
法式丨紫菜汤  回复 @舜子 :这么说你是答应了,不错  发表于 2017-9-20 15:00:08
舜子  哼唧。  发表于 2017-9-20 14:58:09

使用道具 举报

信腾逊就GG了!

UID
60084270
帖子
352
威望
0
多玩草
586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9-20 14:48:2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鸡肋

使用道具 举报

热死我了

Lv.6

彩云国物语

UID
59178539
帖子
2607
威望
0
多玩草
10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9-20 14:48:4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奖励不容错过

点评

酱油之神Leon  就那么一点 ......  发表于 2017-10-6 17:40:01
正因为生来什么都没有,因此我们能拥有一切。

使用道具 举报

Lv.11

Lv.3

UID
61857787
帖子
56397
威望
10
多玩草
1527 草

爱情守望者 小黄人勋章 小熊维尼 365天!天天有你 坦克世界手机盒子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多啦A梦 新人进步奖 Summer Autumn

发表于 2017-9-20 14:49:0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厉害了。。。刚才还在群里讨论论坛贴吧实名制的问题,这就来了

点评

雨Nodddd  你的真实姓名是什么?  发表于 2017-9-21 01:49:30

使用道具 举报

正式版主

想要补档先找游戏ID给我,否则不予受理。记住是0004开头的

UID
55723666
帖子
9537
威望
10
多玩草
174 草

中级人缘勋章 话题王小红花 风雨同舟勋章 3DS任豚之证 365天!天天有你 桃花岛认证汉纸勋章 感恩相伴 新人进步奖 爱情守望者 猴年新春勋章



 WiiU讨论区

发表于 2017-9-20 14:50:1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就10金豆而已啊

点评

丶渲染丶丶  然而豆子能干什么?  发表于 7 天前
修罗无常  还不错吧,十个  发表于 2017-9-25 00:02:21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可不可以选你

Lv.11

愿你出走半生     归来仍是少年

UID
46527010
帖子
27840
威望
20
多玩草
1115 草

诛仙3一剑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气球飘飘 猫猫之心 兄弟勋章 小奶牛勋章 甜蜜情侣勋章 国庆节勋章 动漫喵耳勋章 漂浮者勋章

发表于 2017-9-20 14:51:2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玩盒模拟器|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10-19 13:37 , Processed in 0.168138 second(s), Total 19,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