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专区
查看: 8395|回复: 148

[八卦] 今天有个小伙卖号,就想着自己的利益,打卡打卡,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63135507
帖子
12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8-6 18:12:26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的缺钱便宜卖,
你真的不想玩的,便宜卖
打卡打卡,打卡前你啥了?
你说你不会骗人,请问你骗了别人,你家能死几个?
一个签到你都不舍得,谁给你打卡,补签能花几个钱,如果你拿怕耽误签到让别人打卡,小伙子,你真是个骗子
本帖最后由 一只萌蛋。 于 2017-8-7 14:26 编辑
iPhonePicture.jpg
iPhonePicture.jpg
iPhonePicture.jpg
iPhonePicture.jpg
iPhonePicture.jpg
iPhonePicture.jpg
iPhonePicture.jpg
iPhonePicture.jpg
iPhonePicture.jpg
iPhonePicture.jpg

点评

北辰空影人淡  回复 @胡图图003 :额,,,抱歉,,,  发表于 6 天前
胡图图003  回复 @北辰空影人淡 :你能不能读懂我的话啊老哥  发表于 6 天前
北辰空影人淡  回复 @胡图图003 :你确定7天都补到是7元?????????????????????????????????  发表于 7 天前
丿丶刹那芳华  看了评论,我也才知道,楼主的阿Q精神胜利法确实不错,请继续  发表于 2017-8-12 16:53:45
丿丶刹那芳华  什么破输入法。。。简单明了的说吧,自己闲的蛋疼找骂活该,对方并没有什么问题,下面那条点评不用去理解,我自己都看不懂  发表于 2017-8-12 16:44:01
丿丶刹那芳华  要是我,我贼讨厌楼主这种人,卖号被人号可以打卡,那是打卡加,又不是一定打卡,也可以走寻宝只是要手续费而已,自己闲的找骂活该  发表于 2017-8-12 16:40:47
丶喃风  回复 @胡图图003 :虽然补签这点楼主小白了,但是楼主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发表于 2017-8-7 15:46:44
胡图图003  你就跟一年前紫电天龙那个一模一样  发表于 2017-8-7 13:14:33
胡图图003  笑死我了,补签7天7块钱  发表于 2017-8-7 13:14:15
盘丝洞的霸王花  传说中的发帖不带脑子 说的就是撸主这种吧  发表于 2017-8-7 12:59:26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200873
帖子
41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8-6 18:14:30 |显示全部楼层
寻宝那么多辰皇,想玩去拖一个就好了,打卡还是算了吧,

点评

新回归的小白  回复 @少玩游戏论坛啊 :我说的楼主不是你  发表于 2017-8-13 11:13:21
少玩游戏论坛啊  回复 @新回归的小白 :你有毛病?我意思是买号坚决不打卡!有错?  发表于 2017-8-13 09:31:58
少玩游戏论坛啊  回复 @新回归的小白 :没错,这楼主就是闲得无聊,其实卖号的话直接挂寻宝就好,可以省不少事  发表于 2017-8-13 09:28:52
新回归的小白  在你义正言辞的说别人的时候,先想想自己的做法是不是也这么义正言辞,别当圣女婊  发表于 2017-8-13 09:26:50
新回归的小白  恕我直言,楼主才是那种闲的没事干的,我之前卖号一个人让我挂寻宝,我挂了 他说看看 结果挂了几天就说不要,那我损失谁来补偿?买号都是大爷?  发表于 2017-8-13 09:26:08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841132
帖子
1127
威望
0
多玩草
50 草
发表于 2017-8-6 18:15:36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炎天雪琪的
剧情再美 终究是戏

使用道具 举报

带你装逼带你飞

UID
59781740
帖子
5390
威望
1
多玩草
1194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8-6 18:16:31 |显示全部楼层
不科学啊,破天王的群不该水这些撒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135507
帖子
12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8-6 18:18:00 |显示全部楼层
看骗子

点评

人分公  我没觉得他是骗子,怎么感觉你在无理取闹,有一种得理不饶人的样子!相对于这个卖号的。我还是不愿意跟你这种假好人做朋友  发表于 2017-8-12 00:57:12
我在等你和他分  你这智商也是没谁了 回家多看点书吧  发表于 2017-8-7 09:20:51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就是路过的

Lv.7

上班真无聊

UID
60198768
帖子
6576
威望
4
多玩草
30 草
发表于 2017-8-6 18:20:12 |显示全部楼层
他自己不是说了可以寻宝吗

使用道具 举报

花厷

UID
3750563
帖子
885
威望
0
多玩草
172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8-6 18:21:28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辣鸡破军群.大表哥都没有的算得上破军群?
不要對我太好,如果有一天我對妳形成暸依賴,妳再離開我,我會狠傷心,狠傷心。

使用道具 举报

饭八岁!

Lv.8

懒癌晚期,拒绝治疗

UID
40950927
帖子
7364
威望
3
多玩草
986 草

马年新春勋章 Spring 友情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8-6 18:23:33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饭八岁!

Lv.8

懒癌晚期,拒绝治疗

UID
40950927
帖子
7364
威望
3
多玩草
986 草

马年新春勋章 Spring 友情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8-6 18:23:47 |显示全部楼层
不熟还是寻宝可靠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061983
帖子
17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8-6 18:23:47 |显示全部楼层
自始至终,我怎么感觉楼主再找人家茬啊,人家不都说了可以寻宝了吗

点评

羽墨v  有理  发表于 2017-8-7 14:13:26
做有理想的狼  说的对  发表于 2017-8-7 06:35:28

使用道具 举报

时光之翼

UID
59683372
帖子
375
威望
0
多玩草
387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8-6 18:25:11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看的,都看得出来楼主找茬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7873814
帖子
48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8-6 18:28:40 |显示全部楼层
挂寻宝了,你要是不买,卖号的不是浪费7天时间吗,你逗人玩啊,真心想买,给个50定金,挂寻宝,别人也不怕你不买了,50刚好可以补一星期的签到

使用道具 举报

昊天战区雪琪

UID
56942948
帖子
8744
威望
1
多玩草
1474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8-6 18:29:56 |显示全部楼层
不走寻宝就是骗子,同意走寻宝就没问题
本帖最后由 六觉身影 于 2017-8-7 04:46 编辑

点评

以战为明  眼瞎就别出来丢人了  发表于 2017-8-7 01:05:08
小楼无敌  眼瞎就别出来丢人 了  发表于 2017-8-6 23:38:0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6419153
帖子
18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8-6 18:31:18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都说可以2300寻宝了,楼主你还想怎么样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0923293
帖子
3704
威望
1
多玩草
1554 草

马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8-6 18:31:32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说了2300寻宝,7天也不是7块钱。我觉得斤斤计较的是你~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玩盒模拟器|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8-21 16:29 , Processed in 0.054254 second(s), Total 11,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