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208|回复: 427

[攻略] PSV破解索引帖(2017~8.5)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I Love Sagiri

正式版主

吃瓜群众

UID
10302353
帖子
4889
威望
6
多玩草
27464 草
信仰力
5

版主培训勋章 初级人缘勋章 爱情守望者 PSV勋章 TVG情报部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初级在线标兵 PS4信仰之证 中秋节勋章 六一儿童节勋章



 PSV讨论区
 PS4讨论区
 NS折腾区

发表于 2017-8-5 23:02:26 |显示全部楼层



123_副本.jpg

本索引主页仅收录初级破解教程以及变革0之后的相关教程资源(不含游戏)
依然使用旧版本的玩家请去下面的索引查找相关内容:

HENkaku信息集合贴以及集中讨论贴




游戏和软件资源除了主区外也可以来这里查找(有意外惊喜):
http://bbs.duowan.com/forum-2650-1.html
PSV3.60固件升级包  2016.4.6 
从零到变革一条龙教程  2016.9.2

 HENkaku信息集合贴以及集中讨论贴

2016.7.29 

变革0 ENSO更新 教程(2017-08-04日更新部分提醒) 

2017.8.4 
PSV存檔修改教程及部分遊戲修改位址....   2016.8.7 

 新版ARK发布-可运行在3.6X系统下(3.61和3.63的用户可以玩到破解的PSP游戏了)

2017.1.9 

 备份认证账号/还原认证账号工具 

2017.8.4

 [汉化 PSP模式纯净版] [ePSP一鍵adrenaline-5.1] [ Retro Arch全能模拟器1.6.3 VPK 下载]

 
2017.8.4

2017年8月5日:PSVITA CHEAT v360 z03 beta 公测第三版更正!  (金手指)

 
2017.8.5

 PSV TF卡格式化 ,安装教程,相关软件插件下载

 
2017.7.21 

 [水一贴]PSV固化后卡套的安装方法总结(PSV2K)。2017.08.01

 
2017.8.1

 最新adrenaline汉化版,添加了uma0作为pspemu的存放位置

 
2017.7.28

Vitashell 1.63 更新,支持卡托 

 
2017.7.17 

Vitashell 1.63 更新,支持卡托 

 
2017.4.8 

更新MaiDumpTool_v233.2zEx

 
2016.10.2 

GoHANmem v3.01 (PSVita金手指插件)

 
2017.8.6 
   
   
   
   
   
   
   
   
   
   
   
   
   
   





>

PS:多玩APP无法查看 可以使用手机浏览器打开 或者PC
本帖最后由 妹抖500 于 2017-8-6 16:10 编辑

点评

Vincent明风  忽然想说……此贴吃灰许久了……  发表于 2018-5-8 08:58:43
我干UFO  哎,用上了。  发表于 2017-8-6 07:44:08
小伙变大叔  妹控,女装呀  发表于 2017-8-6 01:49:31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9238818
帖子
213
威望
0
多玩草
698 草
信仰力
0

狗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7-8-5 23:14:06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端看不到内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你

UID
27468671
帖子
13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8-5 23:14:32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看不到内容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5146192
帖子
1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8-5 23:15:03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357807
帖子
287
威望
1
多玩草
866 草
信仰力
0

狗年新春勋章 猪年新春勋章 中元节勋章

大佬叫我来顶帖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0900656
帖子
158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8-5 23:21:05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白开水

UID
60472741
帖子
159
威望
0
多玩草
934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8-5 23:32:52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顶,不过app看不到内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4102249
帖子
2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8-5 23:48:0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 美滋滋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0408949
帖子
1261
威望
0
多玩草
124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8-5 23:54:21 |显示全部楼层
厲害啊,必須支持!
[color=blue]好不容易玩上PSP了,PSP2又出来了。。。[/color]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763033
帖子
444
威望
2
多玩草
2494 草
信仰力
3

狗年新春勋章 猪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中元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8-6 00:03:15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1903614
帖子
7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8-6 00:07:32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看不到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107308
帖子
157
威望
1
多玩草
936 草
信仰力
0

猪年新春勋章 中元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8-6 00:13:38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我来了,顶贴,路过打酱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104612
帖子
375
威望
0
多玩草
372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8-6 00:31:31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看不到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959977
帖子
1757
威望
2
多玩草
2768 草
信仰力
65

365天!天天有你 猪年新春勋章 中元节勋章 天了噜!竟然签到1000天啦!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7-8-6 00:41:33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看不到

点评

妹抖500  手机浏览器打开 不要用app  发表于 2017-8-6 00:51:41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分潮人

UID
20685058
帖子
32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8-6 01:00:59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的头像好可爱

点评

小伙变大叔  因为他是个hentai呀  发表于 2017-8-6 01:49:56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10-14 11:42 , Processed in 0.157391 second(s), Total 13,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