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专区

[现象党派] 你们会不会有我这种心情?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风月少年

90

叶梦川

Lv.6

天云剑皇

UID
2871416
帖子
1254
威望
0
多玩草
461 草
发表于 2017-10-6 09:17:38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我觉得楼主是已婚的吗。。。。

点评

辉夜之风  回复 @姐姐丶狠温柔 :感觉福建的妹汁都是结了婚当全职太太才有时间玩游戏,平时太忙  发表于 2017-10-8 18:33:47
姐姐丶狠温柔  结婚与否跟游戏什么关系?  发表于 2017-10-8 12:51:47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885726
帖子
503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0-6 09:34:11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游戏,别太过多的投入。

使用道具 举报

44

Cutember

Lv.5

UID
41326221
帖子
103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0-6 12:56:48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
干嘛,传说中的工会会长??
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90

西西丶淡影

Lv.4

UID
39728498
帖子
26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0-6 13:17:22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毕竟只是游戏,无法替代现实的生活,多出去走走和朋友,家人聚聚,养养花花草草,主要精力放在工作学习上就好,游戏嘛偶尔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下就好。以前我也有和你一样的状态的时候,狠下心控制游戏时间,转移注意力,现在就好多了,毕竟生活主旋律要自己主导呀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646052
帖子
19464
威望
11
多玩草
455 草

积少成多 活动奖励勋章 节日守望者 初级在线标兵 爱情守望者 Summer 话题王小红花 初级灌水标兵 风雨同舟勋章

发表于 2017-10-6 13:23:50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会有的  很正常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257903
帖子
10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0-6 23:09:50 |显示全部楼层
无兄弟不魔兽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UID
62484340
帖子
109
威望
-1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0-6 23:57:54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娱乐切勿太过投入
123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6849837
帖子
769
威望
0
多玩草
88 草
发表于 2017-10-7 01:18:15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越玩心越累,那就要好好想想了,毕竟是只是个游戏呀,是拿来让我们轻松愉快的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073985
帖子
9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7 01:50:0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打卡上班,然后开魔兽到下班。那是什么工作。在网吧上班,还是老板娘。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595730
帖子
50
威望
-1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0-7 12:48:26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个游戏,开心就好,玩累了就去玩玩别的,和朋友出去运动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2120093
帖子
8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0-7 16:57:11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这是游戏打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371666
帖子
75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0-8 12:51:07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放假几天,没有那么多时间打游戏,反而觉得轻松许多。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8456704
帖子
10260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发表于 2017-10-8 13:30:08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国外人的游戏不是给中国人开发的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135239
帖子
13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0-9 14:34:56 |显示全部楼层
成长的烦恼。。。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811159
帖子
13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0-9 15:21:00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带着兄弟姐妹们也是这么过来的 一起战斗了好多个版本 都在一起 wow之所以难忘 就是在这大家也注入了真实的情感  这也是一个世界 经历形形色色的朋友和过客 都是努力做好自己 虽然我们多一个世界 但是呢 不要忘记我们自己真实世界的家人和朋友们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12-15 08:35 , Processed in 0.130497 second(s), Total 10,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