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查看: 1797|回复: 28

[心情] 关于野c进流水团…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61626670
帖子
400
威望
0
多玩草
5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8 07:20:49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明是一个比较优秀的程序员,拥有一手好技能  就算是难度比较高的火山晴天 只要给两三个合格的帮手也一样很快搞定,但为人心高气傲…
, |$ Q2 l* K  C: l2 Q8 L- c- o1 a9 I: q ( U7 u% r3 e0 ]
        这天,小明凭借着自己的好技能顺利被一家公司录取
0 x: O' ~# I! d. I5 r& _0 F4 ^3 I        然后开始上班   老板给了出来两个任务让小明选一个,一 给三个合格的帮手完成晴天   二 帮助一两个新人完成震颤 , 如果能帮助三个新人完成震颤任务  就可以让自己没能力完成任务的朋友到公司来免费帮助其完成任务   
- P5 b( |( W2 ]/ b% \        小明是个精明人 想着晴天那么累 还是震颤美滋滋 就答应去了震颤(由于在上个公司是因为自己选择震颤并且要求不带新人而被拒绝录取 ,这次小明想着我已经进来了还带你mp新人哦,反正我又不需要划水…)
& {4 X# k: u8 l         任务分配好了开始上班,小明不顾其它同事的说法,直接独自完成了震颤的大地 让两个新人没有记录而失去了当天的薪水; X5 G2 p& J& @2 n; I+ d
         事后,老板找到小明谈话,小明理直气壮的说:我凭自己的本事进的公司,凭什么要求我帮助新人,帮助是善事,不帮助是道理…   小明直接被公司辞退3 z+ \  ~# G! i+ G. v9 V  F
  " D/ z3 c; A9 i* Y+ K
          被辞退后小明并不服气  依然然我行我素 觉得这个城市公司大把的,凭自己一手好技能哪里找不到班上,然后继续去别的公司应聘   结果都一样被公司辞退   / k) i+ P0 r4 R! f! g( q
          三年过后,这座城市的公司基本他都进过,但没有能干的长久的  小明为了生活又去以前做过的公司应聘,公司看到是小明来应聘 直接拒绝 连接好几家公司都是这样  …
0 p8 x( r- r4 b) F( |( I# ?         无奈小明来到朋友的公司  朋友看在面子上让小明进了公司,小明的性格使得同事们不待见他,上司也对他有成见,小明实在做不下去了…由于没有人脉和资本 小明想自己开个公司的想法也没发实现1 G* v, p" n6 a* y. \( O6 ~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小明一个人手里拿着酒醉醺醺走在无人的街道,任凭暴雨冲打着他…小明仰天长啸…老天…为什么会这样…我到底哪里做错了你要这样惩罚我…啊…………………- _, U" x# x" P3 @! ?" ?; D
         大家认为小明错了吗?其实对与错只是每个人的立场不同  如果现在小明(野c)的角度想  其 实并没错,错的只是当前这个社会(安徒恩形势) 每个公司(流水团)的发展都离不开团队,互相帮助才能更好的发展   说白了 小明不适合这个社会  你 不适合当前版本!3 N9 k$ |7 [  O% p# r
         但是,单机党  野c们  有福啦!有福啦…  单人版 按图恩 上线啦 !上线啦… 单机党期待已久的单人版按图恩已经在韩服上线,不久就会登录国服到时候你们可以尽情的嘲讽流水团了 当初对老子爱要不要 现在求老子都不会去你们团。 有小明心态的野c们 单人版才是你们的归宿   现在请不要进团,不然十几个骂你一个…

点评

哈哈呵呵188  看着开头怎么这么熟悉 貌似在那儿看过类似的  发表于 2017-7-18 19:52:40
陌灬寒焉  你怕不是没上过班吧?现在工作基本都是自己干自己的看业绩,就算是新人是老板亲戚让你带你也会不情愿,影响自己业绩不说,还要废心力去教新人,刚来的新员工就跟是这样了,老员工除了老好人哪个会煞费苦心来帮你?你   发表于 2017-7-18 19:40:18
糊涂小兔子  回复 @七彩虹的微笑。 :我基本上都是自己双开拖,不能打的划水没牌是经常的事情。自己拖保险  发表于 2017-7-18 18:38:13
七彩虹的微笑。  带酱油可以,但是团长双开上俩酱油的不能惯。  发表于 2017-7-18 13:44:04
略忐忑  小明表示 去肯德基当临时工 肯德基店长会让你帮忙带孩子吗?  发表于 2017-7-18 13:17:15
qq5789909  小明都不读书了还要黑他  发表于 2017-7-18 12:35:48

使用道具 举报

萌新

UID
56669056
帖子
22030
威望
10
多玩草
618 草

猴年新春勋章 DNF手机盒子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8 07:55:08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明:关我卵事,从你上学开始就拿我背黑锅,现在上班了还找我

点评

停业费我流量  比小明非彼小明  发表于 2017-7-18 09:15:15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988341
帖子
12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8 08:02:46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明躺枪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218823
帖子
5333
威望
0
多玩草
388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8 08:04:12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小明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玩常务CEO

Lv.9

多萬执行CEO

UID
4657437
帖子
15235
威望
1
多玩草
1213 草

马年新春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8 08:07:31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乱七八糟的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1753024
帖子
960
威望
1
多玩草
16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8 08:13:38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明表示为什么又是我,我也很绝望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875342
帖子
26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7-18 08:47:01 发表自DNF盒子论坛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明腿断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羡慕狂魔1.0

Lv.9

羡慕能打团的     羡慕刷深渊的     羡慕有SS的  

UID
51285955
帖子
13493
威望
11
多玩草
425 草

365天!天天有你 初级在线标兵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8 08:49:19 |显示全部楼层
打团不要野C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626670
帖子
400
威望
0
多玩草
5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8 09:40:49 |显示全部楼层
。。。。。。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3942637
帖子
208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8 09:46:54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恰当的比喻,虽然我也拿游戏和现实做过对比,但是只是用来讽刺一个三观不正的楼主,游戏是游戏,生活是生活,差距真的非常大,不要一概而论

点评

停业费我流量  这样。小明是个火山c…后面自己替换 。这样就通了吧 我这不是生活带到游戏,只是举个例子  发表于 2017-7-18 12:10:24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11552
帖子
2200
威望
0
多玩草
272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8 11:37:16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不喜欢拖酱油的可以去单人安图了

点评

sanli  回复 @柴科夫臀布司机 :正常,哪个不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17-7-18 17:27:21
柴科夫臀布司机  打了几天发现没票又翻不到荒古。。。最终票刷柱子又屁颠屁颠的回来20人了  发表于 2017-7-18 13:40:55

使用道具 举报

 

Lv.12

 ●﹏●我就是那个死肥宅

UID
8316184
帖子
44003
威望
7
多玩草
250 草

积少成多 西瓜 冲浪 椰树 帆船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8 11:40:32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种操作?!
25.png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发出波动拳

使用道具 举报

Lv.9

有一种温柔叫做放手

UID
59399221
帖子
15985
威望
0
多玩草
222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8 11:44:44 |显示全部楼层
错的不是你!而是这个世界!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413617
帖子
1088
威望
0
多玩草
6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8 11:45:27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反感拖酱油!一阶段一次擎天,二阶段一次能源加感染或者孵化,火山没人去的时候还顺带帮你们打火山,我觉的不和你们要酱油位算客气的了,凭什么还要累死累活给你们带酱油???

点评

淡定才会寂静  回复 @蓝果的 :有种东西叫做被强制!这就好像你在现实里当好人当习惯了,哪天不愿意帮别人了,确还要被一堆人指责!很多人不愿意带酱油,就是不愿意接受这种被强制的感觉!带人是情份,不带人是本分,不愿意带酱油本来就没什么错的   发表于 2017-7-18 14:57:41
蓝果的  不好意思,现在我没混酱油,打4个火c,2个辅助。把刷图当乐趣。酱油不卡,心就不累。心态不同,我也不好评价,我只说自己的感受,不要介意  发表于 2017-7-18 14:15:41
淡定才会寂静  回复 @蓝果的 :人不累,心累!现在的酱油都是一副好像就是别人就该带你似的!一看你说话就是那种也混酱油的人,等你什么时候打五个以上擎天c,自己又不混酱油的!别人每次硬要你带酱油的时候,再来谈带酱油的感受!   发表于 2017-7-18 13:36:02
淡定才会寂静  回复 @停业费我流量 :关系大着呢,我几个擎天c去找野团,次次照样上擎天,哪次不也是被强制带酱油的!  发表于 2017-7-18 12:44:29
蓝果的  带酱油很累吗,我不觉得,反正都是一路秒,几个酱油无所谓。只有酱油不卡就行  发表于 2017-7-18 12:32:37
停业费我流量  你这种情况比较特殊 讨厌顺带打火山与讨厌带酱油有关系?  发表于 2017-7-18 12:08:06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9620511
帖子
32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7-18 11:49:56 发表自DNF盒子论坛 |显示全部楼层
你正好说反了团长只是个摆设  大C却很少。。

点评

停业费我流量  团长是老板,负责整个(公司)队伍的运转 小明选择震颤,自己的c当然晴天了  发表于 2017-7-18 12:06:43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玩盒模拟器|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7-28 18:49 , Processed in 0.078352 second(s), Total 11,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
×
DNF游戏币
买游戏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