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专区
查看: 5400|回复: 82

正式回应“我和墨工社熙、mm的恩怨”无脑贴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60046980
帖子
1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7-15 07:45:14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声明我就是墨工社一员,标题中帖子的楼主就是我们中的蛀虫败类渣渣,不过庆幸已经被剔除团队,也算还我们一个干净的墨工社。附带他帖子的链接---- http://bbs.duowan.com/thread-45790843-1-1.html 
      

   报应终会到来,不回应是顾及最后一点情份,给你留足面子,现在看来,根本不需要了。那么来做一期人物曝光,在这里说句抱歉,本来不把这些曝光是因为他曾经是小酋长,作为部落的小管理,监守自盗这是可耻的行为,证据确凿



人物介绍:新寻仙兴趣部落【曾】小酋长——焰少(焰总)

人物事件:请看以下详细说明!


问:你是如何被请出寻仙兴趣部落及直播组的你还记得吗?如果失忆了,我可以帮你找回记忆


2017年5月31日晚我正与解说—旧梦及㎜在YY商讨对抗赛复赛进行中方案,突然㎜说你们等我一会,我现在要去处理一件非常让我想不到的事。大概过去了有一个小时左右,等她再回来的时候给我发了这几张截图,让我吃惊的掉牙,平常在团队里“傻傻的”焰少怎么会干出这样的事,可是证据确凿他也大方的承认了。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以下截图,看看事实的真相!

以下是仙友提供的证据截图:

接下来㎜找他谈话了~他也承认了

空间发了一条给自我找台阶下的说说,能理解,要面子嘛。最后一次汇总了部落的日记之后正式调来我直播组帮忙

接下来就是到了我直播组帮忙,刚开始那几天还真不错,特别肯学,特别的勤快(因为以前他经常不分场合不看情况乱发表情乱说话,那会我跟音乐组组长天使星有点不喜欢他,特别是深圳总决赛的时候,大家都在忙着转播现场发照片发新闻的时候,他不帮忙就算了还出来发一些影响情绪的东西)因为㎜说要调给我做助理的时候我有点不想要,可是她说就是要教,但是他肯学


然后前面几天因为在部落弄了不知道多少小号赚仙玉这事,部落,兴趣部落反馈群下了权限及管理,他也在大家面前说是不想管部落了,直播挺好玩!事情我是在调查他那天我就知道的,可我不知道不给他面子戳穿他监守自盗被抓把!接下来就是开始逐渐懒散,我开始跟管理沟通,聊天,抱怨!直播组在每个主播眼里可能觉得没什么事啊,都是自己开自己的直播,可以让管理组的管理站出来聊聊,每天事情是有多少,包括组长的我在内,每天都在考勤!


再给大家看看他是如何撒谎的,拿过的高奖励不说,自己多开混部落奖励仙玉不说?


他自己说的不能多开,结果呢~~他开了多少号?他敢承认吗?


最后,我想说工作懒散有必要继续拿着仙玉养着?并且理直气壮的说没有!那么,我说他再他负责的时间段内没有做到责任有事生病也不跟其他管理交接工作,我这话是的没毛病把!我作为一个组长,三番两次的投诉到我这,并且㎜已经跟我是过懒散就不要了,我依旧没踢他,如果他不是做到让人看不下去谁会让他走


最后为什么他要撕破脸耍性子了,因为上个月他没干活(详情上看记录)我本不想给他仙玉奖励,想想他虽然没做事但是表面功夫有再做不给也不好,就给了他一半,也就是5000仙玉,他觉得少了。因为5000仙玉狗急跳墙,一开始不回应只是觉得小孩子发发脾气就算了,没想到咄咄逼人没完没了,那么不好意思了~~我只能不顾你自己的形象不再帮你隐瞒了,我要让大家看看你都干过了什么!

从来没有想过在人前那么每天傻乎乎样子一副天真单纯样子的人,背后是那么的有心机,为了5000仙玉煽动别人一起闹事,为他委屈喊冤,或许,封了你那些小号,你气把。你气断了你的财路,到了直播组又得不到你想赚的钱,人呐~~人在做天在看可懂????


最后我想说,你的前情缘因为你被冤枉的多惨?你心里也有数吧!昨晚她收到了很多道歉。另外,所有对我们不利,你传播的不实消息,我们可以保存证据走法律途径,请自重!


公道自在人心,远离喷粪,热爱清新部落!


说再最后:截图真的太多了,发不完,如若有需要,评论中我会回帖继续!!!


本帖最后由 大公会奋斗奋 于 2017-7-15 08:19 编辑

点评

菊花大湿  黑公社 估计黑了多少寻仙2资格号  发表于 2017-10-11 19:53:05
舞动好声音  一个人说你们黑工社有问题 那不是问题,这么多人对你们黑工社有意见 , 自己趾高气扬的不反省,你当群众瞎啊  发表于 2017-7-15 23:19:00
退休老人赵大宝  焰少你好,我是狂少  发表于 2017-7-15 14:43:37
丿奶糖丶  来看评论的,哈哈哈  发表于 2017-7-15 13:51:37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7046053
帖子
5467
威望
0
多玩草
964 草

七夕活动纪念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5 08:16:32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图多不想看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850492
帖子
454
威望
0
多玩草
5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5 08:19:58 |显示全部楼层
逗逼欢乐多
1500077996009.jpg

使用道具 举报

相请不如偶遇

UID
60565653
帖子
6030
威望
1
多玩草
1352 草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5 09:47:51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部落的来我们论坛干什么???洗白白?

使用道具 举报

刺耳的童音

UID
50992064
帖子
1881
威望
4
多玩草
259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5 09:57:55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黑公社别在论坛发帖好吗

使用道具 举报

看见前世的我

UID
43849988
帖子
230
威望
0
多玩草
60 草
发表于 2017-7-15 10:01:43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是啥?

使用道具 举报

我靠南飞

Lv.8

神父

UID
41147509
帖子
6925
威望
2
多玩草
1264 草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5 10:02:54 |显示全部楼层
震惊!部落里面的利益纠葛居然发展到论坛里,这辈究竟隐藏哪些肮脏的py交易,幕后黑手究竟是谁,是什么推动这些纷争,马上要浮出水面
你有多努力就有多幸运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009732
帖子
194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5 10:06:51 |显示全部楼层
智商感人。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7676612
帖子
369
威望
0
多玩草
280 草
发表于 2017-7-15 10:08:37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全额也就10000W,够干嘛~真当人稀罕这1W玉么。。。。以前知道墨工社就是个做视频的,现在业务广了,P事也多。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9311492
帖子
23391
威望
3
多玩草
1230 草

积少成多 马年新春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5 10:19:40 |显示全部楼层
卖瓜子咯 看热闹咯

点评

喇叭口。M_F明  来两包瓜子,三瓶矿泉水再来一座位要能清楚听到他们撕逼的座位  发表于 2017-7-15 10:22:57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030715
帖子
10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工资太低员工出走 高管狗急跳墙语无伦次  黑公社的未来何去何从~~~ 吃瓜群众路过围观

点评

未央羽羽  工资还不如低保户  发表于 2017-7-18 07:57:48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183541
帖子
14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7-15 10:33:14 发表自U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几天因为在部落弄了不知道多少小号赚仙玉这事”一不小心黑幕就出来了

点评

未央羽羽  这种是不止他一个人干!楼主在这里说他,真是砸自己的脚哦  发表于 2017-7-18 07:58:38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349433
帖子
1107
威望
2
多玩草
1573 草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5 10:34:40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看不下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帅帅哒•ر

正式版主

会跳舞的文学青年     (๑•̀ㅂ•́)و✧

UID
9743567
帖子
71769
威望
60
多玩草
1578 草

感恩相伴 寻仙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 2014论坛年度勋章 多玩2013年度庆典 2012论坛年度勋章 友情勋章 原创视频勋章 阳光热情勋章 优秀记者勋章



 新寻仙

发表于 2017-7-15 10:36:14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围观

使用道具 举报

666

UID
63034846
帖子
7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5 10:37:5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说傻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玩盒模拟器|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11-22 06:48 , Processed in 0.878514 second(s), Total 12,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