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总决赛
查看: 1723|回复: 93

[皮尔特沃夫] 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回帖奖励 3168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99 金钱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UID
45152483
帖子
53944
威望
10
多玩草
1903 草
战斗力
昵称:
等级:
服务器:
段位:
数据来源:LOL盒子

爱情守望者 猴年新春勋章 解答员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阳光热情勋章 初级在线标兵 节日守望者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3 22:50:13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上一次我们在一起玩游戏的时候已经是S5的时候了,想来也有两年了。
其实说实话,去年的时候我已经想回坑,只是那时候大家都挺忙的,也没有凑到一起玩的机会,没想到今天凑到了一起,虽然还差了一个人,但已经非常难得了。
8b6316e6783a48ace69d0867ea1bffa7_dAUBAAAAAAAA&bo=AASAAgAFIAMDAIU!&rf=viewer_4.png

在去年还有组排的时候,当时还是挺想弄个老年车队的,可惜现在有机会的时候排位战队取消了。

NGS9@00NZ}~GGLPID5[4NLK.jpg

现在最庆幸的是,当时s3和别人打55滚粗局的时候没有输吧,不然也不能认识到这些真傻逼。
虽然那么久没有一直联系,但是偶尔上线的时候也能碰到一起玩也能和以前一样开开心心的玩,就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事情了吧。



本帖最后由 悠蓝。 于 2017-7-13 22:19 编辑

点评

悠蓝。  回复 @大扎男。 :你这等级加奈子  发表于 2017-7-14 13:56:40
大扎男。  我不会加钱了唉 很尴尬  发表于 2017-7-14 13:12:49
悠蓝。  回复 @孤词。 :你加不了钱你可以陪我玩游戏啊 你可以帮我找女朋友啊 怎么样  发表于 2017-7-13 23:13:17
孤词。  我蓝么么哒 虽然我加不了钱2333.  发表于 2017-7-13 23:06:15
已有 12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尐溅溅灬 + 22 欢迎来到多玩, *^_^*希望你在这玩得愉快~.
梦遇寄蔷薇。 + 6 你的贴子很不错。推荐一下! O(∩_∩)O.
wensi文斯 + 5 活动奖励发放 O(∩_∩)O
雨丶夜微凉 + 22
湮海无漾。 + 22 感谢发糖,玩得开心哈~
爱叔叔的茶茶。 + 22 用电脑加~~
清醒梦。 + 22 哈哈~好久不见了~
樱鬼丶 + 22 你的贴子很不错。推荐一下! O(∩_∩)O.
悠渺倾梦。 + 22 弟弟最棒了
浅眸如韵。 + 6 这样加昂?

总评分: 金钱 + 188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5152483
帖子
53944
威望
10
多玩草
1903 草
战斗力
昵称:
等级:
服务器:
段位:
数据来源:LOL盒子

爱情守望者 猴年新春勋章 解答员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阳光热情勋章 初级在线标兵 节日守望者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3 22:50:14 |显示全部楼层
@大扎男。    @泪水模糊笑颜丶   @柒爹爹丶   @我好像一条狗。 虽然逗蓝你不在 但我还是艾特你了。
本帖最后由 悠蓝。 于 2017-7-13 22:37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5152483
帖子
53944
威望
10
多玩草
1903 草
战斗力
昵称:
等级:
服务器:
段位:
数据来源:LOL盒子

爱情守望者 猴年新春勋章 解答员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阳光热情勋章 初级在线标兵 节日守望者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3 22:50:1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悠蓝。 于 2017-7-13 22:45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5152483
帖子
53944
威望
10
多玩草
1903 草
战斗力
昵称:
等级:
服务器:
段位:
数据来源:LOL盒子

爱情守望者 猴年新春勋章 解答员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阳光热情勋章 初级在线标兵 节日守望者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3 22:50:16 |显示全部楼层
@孤词。   @牵着月亮走丶   @艾小奇c    @风儿呀。    @约夏。   诈尸了 吃糖就要给我加钱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5152483
帖子
53944
威望
10
多玩草
1903 草
战斗力
昵称:
等级:
服务器:
段位:
数据来源:LOL盒子

爱情守望者 猴年新春勋章 解答员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阳光热情勋章 初级在线标兵 节日守望者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3 22:50:17 |显示全部楼层
@片時萤梦灬    @梦遇寄蔷薇。    @悠渺倾梦。    @凝絲。    @夏暮。   吃糖吃糖了 顺便的帮我加下钱~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5152483
帖子
53944
威望
10
多玩草
1903 草
战斗力
昵称:
等级:
服务器:
段位:
数据来源:LOL盒子

爱情守望者 猴年新春勋章 解答员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阳光热情勋章 初级在线标兵 节日守望者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3 22:50:41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是不想发那么多的,但是想了想我难道带着那么多金币等论坛一个人都没有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孤词。

智障来取悦我

正式版主

           无人与我把酒分    无人告我夜已深

UID
50359857
帖子
107563
威望
20
多玩草
12471 草
战斗力
昵称:
等级:
服务器:
段位:
数据来源:LOL盒子

鸡年 雪花 2016论坛年度勋章 LOL妹纸专属勋章 多啦A梦 羊年 风暴之星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猴年 炉石之星



 天涯明月刀

发表于 2017-7-13 23:05:3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99 金钱

人家也很想加钱

使用道具 举报

◀水贴莫当真▶

Lv.10

我是一条狗 不需要女盆友

UID
50253624
帖子
36974
威望
15
多玩草
3851 草
战斗力
昵称:
等级:
服务器:
段位:
数据来源:LOL盒子

私密圈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Spring Summer Autumn Winter 新游萌芽 日记勋章 新游功勋 话题王小红花

发表于 2017-7-13 23:20:0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99 金钱

日后再说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不是我 ޓ

Lv.13

           愿我余生再无可爱之人ゅ

UID
51483490
帖子
99373
威望
12
多玩草
4180 草

365天!天天有你 射手座勋章 多啦A梦 向日葵勋章 Spring Summer Autumn 中级人缘勋章 爱情守望者 Winter

发表于 2017-7-13 23:32:1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99 金钱

我似乎看到了软哥

点评

悠蓝。  软哥是谁啊  发表于 2017-7-13 23:45:15
 

 
 
 
 

 
                                                           
                         前尘弄熄烟火
                                                                               又记下了几多  ޓ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29772
帖子
22270
威望
1
多玩草
936 草
战斗力
昵称:
等级:
服务器:
段位:
数据来源:LOL盒子

英雄联盟赛事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3 23:43:1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99 金钱

珍惜每个时刻就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达修

Lv.11

the old me's dead and gone

UID
44659154
帖子
45964
威望
-1
多玩草
94 草
战斗力
昵称:
等级:
服务器:
段位:
数据来源:LOL盒子

英雄联盟赛事勋章 猴年新春勋章 桃花岛认证汉纸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3 23:55:4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99 金钱

路过

使用道具 举报

可児宝宝 、≡

Lv.6

世界那么大      我只给你温柔 ❥

UID
41685139
帖子
310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7-14 02:22:5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99 金钱

遥远的电5,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674889
帖子
19480
威望
10
多玩草
74 草
战斗力
昵称:
等级:
服务器:
段位:
数据来源:LOL盒子

LOL手机盒子勋章 爱情守望者 初级在线标兵 蓝色魅力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7-14 02:32:5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99 金钱

是啊,好怀念之前一起开黑的人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悠渺倾梦。

๑ 一 笑 ๑

Lv.11

Σ( ° △ °|||)︴ 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UID
44721545
帖子
39904
威望
16
多玩草
136 草
战斗力
昵称:
等级:
服务器:
段位:
数据来源:LOL盒子

斗战神MM自曝勋章 疾风之刃MM勋章 英雄联盟MM专属勋章 小熊维尼 羊年 千人千面 多啦A梦 永恒MM勋章 天刀MM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发表于 2017-7-14 06:38:3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99 金钱

哈哈。真的好难得。你们几个还在一起玩。弟弟最厉害。子洛悟空小帆最傻

使用道具 举报

悠渺倾梦。

๑ 一 笑 ๑

Lv.11

Σ( ° △ °|||)︴ 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UID
44721545
帖子
39904
威望
16
多玩草
136 草
战斗力
昵称:
等级:
服务器:
段位:
数据来源:LOL盒子

斗战神MM自曝勋章 疾风之刃MM勋章 英雄联盟MM专属勋章 小熊维尼 羊年 千人千面 多啦A梦 永恒MM勋章 天刀MM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发表于 2017-7-14 06:41:18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论坛好像加不了钱。不会弄了的

点评

悠蓝。  姐姐要不要来一起玩呀  发表于 2017-7-14 10:19:47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玩盒模拟器|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11-19 16:49 , Processed in 0.156099 second(s), Total 14,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