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专区
楼主: 淡淡110

[吐槽] 果然,守望的出橙率改了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呵呵哒

UID
58938843
帖子
3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1-7 13:38:05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647321
帖子
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1-7 14:05:55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错了,以前十几个才出一个,而且重复极高还不如给钱了,感觉就是给别人做分母的。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645054
帖子
3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1-8 20:13:16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前几天万圣节两箱一橙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648103
帖子
3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1-10 17:26:23 |显示全部楼层
守望没有橙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656093
帖子
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1-10 22:22:28 - 本帖发表自多玩论坛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来挖个坟凑够绝对标准的十五字。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646052
帖子
21729
威望
11
多玩草
94 草

积少成多 活动奖励勋章 节日守望者 初级在线标兵 爱情守望者 Summer 话题王小红花 初级灌水标兵 风雨同舟勋章

发表于 2017-11-10 23:06:26 |显示全部楼层
改成平均值出橙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658919
帖子
1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1-12 13:59:35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不会出重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8314370
帖子
3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1-13 23:57:06 |显示全部楼层
巴西狗奴几十把希望自己这种事情我对自己从来没有信息过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6120705
帖子
3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2-9 16:56:28 发表自U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炉石传说的。我狗头人50包5橙。。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论坛好蛋疼

UID
57407685
帖子
12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2-9 18:21:26 |显示全部楼层
脸一直都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492656
帖子
2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2-9 22:58:29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非洲热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297063
帖子
4703
威望
0
多玩草
89 草
发表于 2017-12-10 10:54:02 - 本帖发表自多玩论坛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3022101
帖子
4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2-10 15:18:29 |显示全部楼层
橙色?不存在的朋友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1851
帖子
95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发表于 2017-12-10 18:46:54 |显示全部楼层
改了就改了

使用道具 举报

Lv.7

流浪男孩青梅煮酒#5423

UID
7667882
帖子
2382
威望
0
多玩草
40 草
发表于 2017-12-11 08:39:09 - 本帖发表自多玩论坛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也是重复的多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8-18 06:38 , Processed in 0.141700 second(s), Total 7,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